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經紀公司 結果共3,568筆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26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關閉IG消失 震驚日演藝圈

    驚!自童星出道、26歲日本女星萩原農突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證實已經離開經紀公司,並且關閉IG,大動作斷絕與外界聯繫,不再對演藝圈有留念。
    2024/01/20 08:33
  • 龍俊亨正式認愛!跟泫雅「從彼此獲得正能量」 粉絲難接受1事

    韓國性感歌手泫雅昨(19)天深夜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跟另一歌手龍俊亨的牽手恩愛照,也被解讀為公開認愛,只是雙方經紀公司到今天(20)早上對外界仍相當低調。龍俊亨本人似乎已經藏不住想放閃的心思,今天下午居然在跟粉絲互動的平台上正式認愛,還說跟泫雅彼此為彼此帶來正能量。
    2024/01/19 18:13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泫雅深夜曬牽手照疑認愛龍俊亨!公司15字回應網全暴動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昨(18)日晚間突然在Instagram上傳與前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牽手照」,網友瞬間灌爆留言區,外界紛紛猜測這是大方認愛。對此,泫雅經紀公司今天首度給出回應,表示「這是藝人的私人領域,我們不干涉」,曖昧不明的回覆引起熱議。
    2024/01/19 11:04
  • 父憑子貴!鄭運鵬帥兒「德德」被拱出道 下一步規劃曝光了

    現任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在競選期間陪爸爸拜票,亮眼外型造成轟動,沒有任何發文的IG帳號衝破5萬人追蹤,更傳出有經紀公司要找他出道,鄭運鵬助理則向本刊透露德德的當前規劃。
    2024/01/18 14:06
  • IVE張員瑛勝訴!粉絲蒐集千筆抹黑鐵證 美國法院下令Google配合

    韓國演藝圈相當發達的同時,網路上也存在許多酸民,甚至還有專門造謠攻擊藝人的YouTube,如在韓國粉絲界相當有名的「脫粉收容所」。不過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積極處理相關謠言,甚至還告上法院,今(17)天對外宣布勝訴。然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積極提供資料的粉絲,去(2023)年起一一整理影片造謠內容,資料竟多達上千筆。
    2024/01/17 16:54
  • (G)I-DLE新歌回歸爆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掀論戰粉絲緩頰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唸:G愛豆)即將帶來第二張正規專輯,一口氣秀出多張形象照,卻被發現疑似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的照片,視覺造型被網友質疑太過雷同引起軒然大波,而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24/01/17 14:51
  • 陶喆不藏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2024宣布重磅消息,宣布將正式啟動「Soul Power I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先3月從武漢首站開跑、緊接到廈門,接著還有更多城市陸續公佈,而面對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場次,經紀公司偉大文化也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把演唱會唱回台北,屆時勢必引發樂迷們搶票大戰,這也將是陶喆第四度攻蛋,連林宥嘉也留言寫下「太有感覺了吧!期待陶喆哥的SoulPowerII」。
    2024/01/17 13:01
  • 明年再說了!泰勒絲登大巨蛋 今年恐無望

    美國歌手泰勒絲,傳出今年上半年,很可能來台開唱,成為首位大巨蛋舞台的藝人,不過期待的歌迷們可能要再等等。因為泰勒絲團隊覺得準備時間太過緊湊,現在開始準備恐怕來不及,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也證實,接洽的經紀公司向他表示,今年可能沒辦法來了。
    2024/01/16 19:52
  • 哭!泰勒絲今年大巨蛋演唱會確定告吹 李四川:持續爭取明年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可望來台開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上月底受訪時透露,目前美方正在開會討論,1月初就會做出決定,開唱時間可能會落在2到3月之間、日本與新加坡場次的空檔。不過,隨後傳出泰勒絲要在大巨蛋開唱一事確定告吹,李四川今(16)日受訪證實,有接洽經紀公司,對方說泰勒絲沒辦法到大巨蛋開唱,但明年可能有機會。
    2024/01/16 17:17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資深日男星「凌晨猝死」!呼吸衰竭身亡 享壽65歲

    震驚!日本「一代歌王」資深男星小金澤升司(小金澤昇司)驚傳噩耗,遭經紀公司證實,因「呼吸衰竭」於凌晨病逝醫院,享壽65歲。
    2024/01/16 09:51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刪除BLACKPINK個人介紹頁面」登熱搜 YG娛樂股價創52周新低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於去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僅與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與4名團員都未簽署個人合約。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YG娛樂」的官方網站上,已將4人的個人介紹下架,僅留下團體的介紹。而近日YG娛樂的股價狂跌,估計也是因此事造成影響。
    2024/01/12 16:56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打破日本50年紀錄 天才美少女成首位頂級錦標賽日籍女車手

    日本17歲女賽車手野田樹潤「Juju」,是F1傳奇賽車手野田英樹之女。她4歲就開始學習賽車,14歲奪下F4丹麥站冠軍,被稱為天才少女。她的經紀公司今天(9日)宣布,野田將在本季的日本「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錦標賽出場,成為首位參加日本國內頂級方程式賽事的日本籍女性。
    2024/01/09 15:55
  • BTSMV同款海邊裝置藝術「恐被強制拆除」! 原因曝光

    男團BTS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高人氣,現在全團入伍後,當兵照也曝光,讓粉絲都能看到帥氣模樣。但是現在經紀公司HYBE卻開始要強制拆除各地有關BTS的裝置藝術,原因竟然是因為這些都是未經許可設置的。
    2024/01/09 13:43
  • 日綜藝天王急停工!涉性侵「多人受害」 代言、7檔節目出包

    有「綜藝天王」之稱的日本諧星松本人志,近期遭爆料後身陷性騷風波、且受害者不只一人,對此雖然所屬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已於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否認,但似乎是受到輿論影響,松本人志也宣布停止演藝活動,手上節目、代言受影響。
    2024/01/09 08:18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激瘦18公斤!董至成「擁辣妹」宮廟前熱舞 啤酒肚消風回春

    59歲的董至成去年6月才被本刊直擊與辣妹在海灘踏浪戲水,時隔半年卻又被讀者直擊他擁長髮辣妹,現身在桃園某宮廟前廣場,互動熱絡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似乎不錯。經紀公司透露,董至成與辣妹齊聚宮廟前,是為了個人新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進行拍攝作業,而這也是他踏入演藝圈以來二度發片,睽違上次發片時間長達32年。
    2024/01/06 08:51
  • 30歲謝震廷爆持刀欲刺殺前女友! 經紀公司緊急發聲了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期間他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立刻遭社區保全出手制止並壓制在地,隨後4名員警到場,將情緒激動的他送往醫院,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05 18:35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