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綜藝天王急停工!涉性侵「多人受害」 代言、7檔節目出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08:18
松本人志(圖右二)陷性侵風波緊急停工。(圖/翻攝自@matsu_bouzu Twitter)

有「綜藝天王」之稱的日本諧星松本人志,近期遭爆料後身陷性騷風波、且受害者不只一人,對此雖然所屬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已於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否認,但似乎是受到輿論影響,松本人志也宣布停止演藝活動,手上節目、代言受影響。

綜合《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松本人志爆出性侵疑雲,雖然本人嚴正駁斥、透露將會對散布消息的週刊提告,但考量到若同時參與演出工作,除了勞心勞力之外,也可能會對節目單位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於8日宣布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週刊爆料指出,松本人志在2015年參加由諧星小澤一敬所主辦的「極樂派對」期間,利用自身在演藝圈的權勢地位,脅迫、騷擾在場的女性,逼迫對方與自己發生關係,且傳聞受害者不只一位,引起軒然大波;消息傳出後被贊助商火速開鍘。

考量到日本演藝圈近期的「整頓風氣」,儘管所屬經紀公司吉本興業發聲澄清,本人也透過X(原Twitter)重申將會和「與沒有事實根據的內容」抗爭到底的立場,部分節目廣告贊助單位仍已開始切割,未來可能也將影響到手上的代言。

60歲的松本人志不僅是知名諧星,更是極具地位的主持人、導演,在圈內有巨大影響力,手上握有至少7檔電視節目、特別節目,甚至是連鎖品牌「藏壽司」的代言商約,如今為捍衛自身清白而宣布全面停工,對本人、電視台無疑都有巨大影響。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日韓爆米花

#日本#綜藝天王#性侵#松本人志#代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06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