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統帥 結果共397筆

  • 海軍防疫出包!蔡英文公開道歉「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

    針對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至昨天(21日)累計已有27名官兵確診染疫,總統蔡英文今(22日)上午於總統府敞廳發表公開談話,她親自向國人道歉,強調身為三軍統帥,「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就是我的責任」,並稱這次的疏漏國軍應釐清真相,改正錯誤。
    2020/04/22 11:32
  • 快訊/磐石艦爆發疫情軍方惹議 總統1100出面

    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疫情,軍方成為眾矢之的,身為三軍統帥總統蔡英文也將出面,預計11:00舉行記者會,說明政府態度。
    2020/04/22 10:35
  • 「外交是總統職權」海軍染疫小英該道歉? 馬英九說話了

    國內最大宗群聚感染!敦睦艦隊27名官兵確診,國防部一再說謊被打臉,引發全民怒火,國防部長嚴德發今(21日)晚緊急召開臨時記者會公布懲處名單,同時宣布已向總統自請處分,願意下台以示負責。由於國防外交隸屬總統職權,但事發至今,蔡英文卻遲遲未出面回應;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受訪時表示,三軍統帥跟此事脫離不了關係,應負概括責任。
    2020/04/21 21:27
  • 敦睦艦隊疫情期出航 施孝瑋:總統認可

    帛琉衛生部長今天(4/20)表示,帛琉至今零確診,強調敦睦艦隊染疫來自帛琉的機率是微乎其微。而總統蔡英文晚間也PO文喊話,要求國軍誠實以對,不要隱匿。對此,軍事專家施孝瑋在節目《T台政經話》表示,官兵在全球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出航,不都是在為國家賣命嗎?他質疑三軍統帥講這種話,相當不利於領導統帥。
    2020/04/20 23:28
  • 蔡究責軍艦防疫疏失 施孝瑋:三軍統帥不該如此!

    海軍敦睦艦隊24人染疫,總統蔡英文聲明強調「應徹底檢討國軍防疫疏漏」。對此,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表示,這些官兵在全球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出航,不都是在為國家賣命嗎?蔡英文身為三軍統帥還講此種話,其實相當不利於領導統帥!
    2020/04/20 18:41
  • 降低疫情威脅!總統減少行程 阻特勤出國

    新冠肺炎至今還沒有獲得全面的控制,就怕總統參加活動感染,總統府打算減少總統參加大型活動的機會,甚至連總統身邊的特勤人員,都被發出出國勸阻令,要確保三軍統帥的健康安全,但國防立委就提議,緊接而來的漢光演習也應該要跟著延期。
    2020/03/02 15:39
  • 黑鷹失事藍綠造勢暫停 蔡總統向在野黨致意

    超級星期天,民進黨選在綠營鐵票倉台南,舉辦造勢會,對去年底通過的反滲透法,賴清德強調,藍營說是戒嚴令,絕對不是事實,而是要抵抗大陸滲透保護台灣安全,而總統蔡英文,則是以三軍統帥身分,向在野黨致意,因為黑鷹墜機事故,藍綠都短暫的停止造勢活動,只不過原本蔡總統預計4點50分上台,但因為大進場而耽誤時間,導致年紀比較大的支持者,有些人先搭遊覽車離開。
    2020/01/05 20:25
  • 酸民無極限! 曹進平表示OK比讚竟被酸

    黑鷹失事各界哀悼不捨,生還者中將曹進平「微笑比讚」表示自己沒事,卻被網友狂酸幸災樂禍,而新黨的王炳忠提到黑鷹是總統逃亡的工具,彰化縣長王惠美PO哀悼文,但提到反年改言論,引發撻伐。
    2020/01/03 20:15
  • 與洪鴻鈞有一面之緣 黃偉哲表達不捨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事故的8名罹難者中,上尉副駕駛劉鎮富及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住在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去年端午勞軍時曾與洪鴻鈞見面,聞訊特別感到不捨。
    2020/01/03 15:25
  • 弔唁、開軍事會議 總統展統帥高度穩軍心

    國軍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8名軍官罹難,總統蔡英文3日臨時新增行程,到三總懷德廳弔唁,接著召開國防軍事會談,展現三軍統帥高度,穩定軍心,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認為,國家軍令最高指揮官失聯,總統應該第一時間進駐衡山指揮所應變,對此,軍事專家表示,參謀總部有代理人制度,沒有這樣的急迫性。
    2020/01/03 15:04
  • 攻掠軍人票! 總統首主持「後備軍人會議」

    搶攻軍人票!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主持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把握機會搏感情,強調自己「三軍統帥」身分,說後備軍人的改革正在規劃中,不過另一邊黨內醞釀的蔡賴配,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賴清德根本是被「做進來」。
    2019/11/06 21:58
  • 攻掠軍人票! 總統首主持「後備軍人會議」

    搶攻軍人票!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首度主持後備軍人輔導工作會議,把握機會搏感情,強調自己「三軍統帥」身分,說後備軍人的改革正在規劃中,不過另一邊黨內醞釀的蔡賴配,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賴清德根本是被「做進來」。
    2019/11/06 19:29
  • 出席三軍六校畢典 蔡:我是國軍靠山

    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高雄主持三軍六院校聯合畢業典禮,會上蔡英文勉勵畢業生要為捍衛台灣主權努力,也強調自己身為三軍統帥一定會當國軍的靠山。
    2019/06/28 16:08
  • 軍中狂爆醜聞! 他分析「時間點」喊:蔡英文要負全責

    近來軍中醜聞連環爆,光過去40天的時間內,就已接連爆發4起軍紀敗壞事件。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洪孟楷昨(16)日在臉書發文,並分析事件發生時間點,直言「身為三軍統帥的蔡英文總統當要負起完全責任!」
    2019/06/17 12:51
  • 三度缺席!黃埔建校95週年 蔡英文不出席

    屏東里港上午有不少民眾拍到,十幾架阿帕契直升機,列隊劃過天際。讓民眾看得又驚又喜,原來這正是為了週日黃埔建軍95周年,將在陸軍官校進行空中分列式表演,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2018年勞軍時曾說過「總統是國軍的靠山」,但這次卻不出席,而這已經連續三年缺席黃埔軍校校慶,引發議論。
    2019/06/15 21:50
  • 昔國軍親藍不親綠? 蔡總統:遭斷章取意

    總統蔡英文2個月前在嘉義對鄉親開講,被錄下的直播影片中,她說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遭外界抨擊是在分化軍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更反酸說,蔡總統恐怕忘了自己是三軍統帥,軍隊早就國家化了!
    2019/06/10 15:37
  • 彰化戰備道操演登場 F-16V漢光首秀

    漢光35號演習,彰化戰備道起降演練今天(28日)早上登場,我國三型二代主力戰機,F-16V、IDF跟幻象2000以及E2K空中預警機都參加操演。這是F-16V首次參與演習,總統蔡英文以三軍統帥身分,穿著迷彩服到場校閱,點名共軍動作頻頻,造成一定程度威脅。
    2019/05/28 19:51
  • 總統:和平靠國防非口號 照顧軍人是最重要工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軍人是國家的支柱,也是區域安全第一線,和平靠國防不是口號,是軍人每天的任務,做為三軍統帥「不論是照顧現役軍人還是退伍軍人,都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2019/04/22 11:55
  •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過兵」 學者反虧:你有當過總統嗎?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稱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也像是「太監穿西裝」,此番話讓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滿,今(20日)上午嚴詞反嗆韓,「身為三軍統帥,她要嚴正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韓國瑜聽聞後,則回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雙方隔空交火。對此,政大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則說「想不到竟然是要當過兵才能評論軍隊事務,那韓國瑜怎麼老是在批評總統呢?他有當過總統嗎?」
    2019/04/20 20:48
  • 快訊/韓回擊蔡 「不顧好作戰力腦袋壞了嗎」

    針對總統蔡英文要求韓國瑜收回,把沒有軍法比喻成太監穿西裝這句話,今天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擊,認為沒有收回話的必要,反嗆蔡總統是三軍統帥,應該先弄好作戰力,而不是先修理韓國瑜,批評蔡總統是「腦袋壞掉了嗎?」。
    2019/04/20 15:45
  • 回嗆獨派大老 總統:穿裙子的成三軍統帥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3日晚上在台北舉行了首次的辣台派演講,總統不看稿,演講超過40分鐘,努力展現嗆辣作風,除了嗆獨派大老,也秀過去3年的政績,想要以辣台妹的形象,吸引更多支持者。
    2019/04/04 11:04
  • 參院通過議案 限制川普統帥權介入葉門戰爭

    共和黨掌控的聯邦參議院今天通過一項議案,要求美國終止支持沙烏地阿拉伯為首聯軍在葉門的戰爭,即取消美國總統川普對葉門的政策。
    2019/03/14 11:19
  • 美國同性戀退伍軍人市長 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

    退伍軍人出身的37歲民主黨籍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巴提吉格(PeteButtigieg)今天宣布角逐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目標成為美國最年輕及首位公開出櫃的最高統帥。
    2019/01/24 12:28
  • 總統臉書尺度大開 幕後推手八年級正妹小編

    總統蔡英文臉書近來言論尺度大開,除播放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吃滷肉飯談政策、突襲西門町與外國觀光客熱情互動,還以三軍統帥身分談「飛彈是台灣做的,不是撿到的」。
    2019/01/19 13:36
  • 前北約盟軍統帥來訪 總統:美各界支持台美關係

    總統蔡英文今接見美國北約盟軍最高司令部前司令史塔伏瑞迪斯、美國白宮前副國安顧問薩德羅,她說,這些人來訪,代表美國各界一致堅定支持台美關係,台灣將持續與美密切合作。
    2018/08/30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