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北約盟軍統帥來訪 總統:美各界支持台美關係


發佈時間:2018/08/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接見美國北約盟軍最高司令部前司令史塔伏瑞迪斯、美國白宮前副國安顧問薩德羅,她說,這些人來訪,代表美國各界一致堅定支持台美關係,台灣將持續與美密切合作。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來台參加2018年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的與會美國國會議員與專題演講人,包括,美國聯邦眾議員強生(Eddie Bernice Johnson)、美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盟軍最高司令部前司令史塔伏瑞迪斯(James G. Stavridis)上將、美國白宮前副國安顧問薩德羅(Nadia Schadlow)。

 

蔡總統提到,強生在美國國會積極為台奔走,參與各項友台行動;史塔伏瑞迪斯對戰略、地緣政治有深入的研究,始終主張美國應該更積極與台灣交往;薩德羅則是美國總統川普首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的主筆人,報告中重申美國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蔡總統感謝訪賓參與研討會,她並提到,「各位的來訪也代表著台美關係擁有美國各界一致的堅定支持」,台灣作為美國的重要的區域夥伴,未來將持續與美國密切合作,為共同目標努力。

她說,這場研討會有台、美、日的國會議員,還有來自美、日、澳洲、印度的學者專家共襄盛舉,在區域情勢快速變化的時刻,這樣的對話與交流更加重要,不僅一起面對區域各種挑戰,也不斷加深彼此夥伴關係。
 

蔡總統說,近來,中國持續加大打壓台灣的力道,為區域帶來不穩定的因素,面對這些挑戰,台灣不會輕易屈服,會跟美國及其他理念相近的國家合作,共同促進區域的和平發展與穩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北約#台美關係#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8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