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統促黨 結果共201筆

  • 救台人遭指「自扮黑白臉」 白狼怒告刑事局

    不滿警方指涉和竹聯幫分飾神鬼兩角色,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北檢按鈴控告刑事局妨害名譽,以及提告內政部長徐國勇瀆職。白狼強調救援行動和竹聯幫沒關係,還找來被害人現身說法。但警方調查參與救人的竹聯幫分子,身兼統促黨幹部,角色明顯有重複。
    2022/08/16 19:12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黑幫殺進柬埔寨「救台灣人超心寒」!大哥痛罵:裝死不還贖金

    拚死拚活從柬埔寨救「豬仔」,卻看見滿滿醜陋人性!曾是黑道大哥的顏維勳爆料,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找到在柬埔寨黑道「潮州幫」大哥介入,成功救出多名台灣人,但回台後沒有人道謝,甚至裝死不願還贖金,讓大哥們很心寒,揚言不願再幫忙救人。
    2022/08/16 13:45
  •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2022/08/16 08:13
  • 蔡英文宣講遇統促黨鬧場 民進黨:國家元首安全不容輕怠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1日晚間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在中和區舉辦的「民主前進挺18」首場宣講會,不料現場卻遭到3名統促黨成員鬧場,高喊「蔡英文,不要挑起戰爭,我們要和平」的標語抗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2日)表示,這次中國的軍演,是中國單方面做出危害區域和平穩定的不負責任行為。台灣是民主國家,可以有不同意見,但也盼在表達意見同時,能互相尊重。民進黨譴責鬧場人士用不理性手段,企圖干擾民主活動進行。
    2022/08/12 11:04
  • 蔡英文宣講遇民眾抗議!綠營怪新北治安差 侯友宜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11日晚間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中和分會舉辦的首場「民主前進挺18」宣講活動,致詞時突然有3位民眾衝向會場中央座位區,高舉抗議字牌喊「兩岸要和平!不要挑釁中國!」,隨後遭國安人員制止及強制帶離現場,後續有民進黨市議員痛批新北治安敗壞。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言,新北這幾年的治安是非常的穩定,在這幾年在全國治安評核都是名列前茅。
    2022/08/12 10:53
  • 總統挺林佳龍宣講 統促黨3人鬧場遭驅離

    總統蔡英文晚間(8/11)前往中和宣講,力挺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過程中有三名男子闖入,高舉標語進行抗議,他們大吼訴求要和平,不要戰爭,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強制驅離,總統遭鬧場一度尷尬靜默17秒,幾名隨扈手持防彈公事包,在總統兩側保護,而抗議民眾自稱統促黨成員,帶頭的是白狼張安樂的司機,有多項前科,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2/08/11 22:55
  • 「小英之友會」宣講遭鬧場!統促黨闖入嗆聲 現場爆肢體衝突

    民進黨新北市於今(11)日晚間6時,在新北市中和區國立台灣圖書館演藝廳舉辦「民主前進挺18」宣講會,為的就是要宣講18歲公民權,主辦單位邀來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林佳龍、江永昌、林昶佐等人,豈料卻遭到疑似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相關人士舉著標語鬧場抗議,當場被工作人員架離現場,台上只好不斷呼口號「總統加油」,試圖掩蓋現場的混亂,不過過程中仍不斷有叫囂的聲音。
    2022/08/11 21:03
  • 裴洛西訪人權博物館 統促黨三度動員抗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最後一個行程,來到新北市新店的人權博物館,統派人士依然到現場舉牌、舉布條抗議,其中統促黨已經連續第三場動員,總裁白狼張安樂同樣現身;為了這場勤務,新北市警局早早就部署好,三百名警力現場戒備,就是要避免擦槍走火。
    2022/08/03 20:11
  • 欠錢不還!教唆少年開槍 警逮統促黨主嫌

    新北市中永和一間茶行跟當鋪日前接連傳出槍響,一名15歲的少年槍手犯案後馬上投案,警方懷疑幕後有人教唆,經過連日追查,逮捕一名有統促黨背景的孫姓男子,他因為和當鋪有70萬的債務糾紛,還不出錢,才會教唆未成年小弟開槍,未來主嫌恐怕遭加重刑責。
    2022/07/15 18:51
  • 欠債不還!教唆少年開槍連轟2店面 警逮統促黨背景主嫌

    新北市雙和地區,本(7)月8日深夜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中和區茶行、永和區當鋪接連遭人開槍,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告意味濃厚,犯案的羅姓少年事後主動帶槍投案,警方當下研判應是受人指使,深入追查後在昨日收網,逮捕具有統促黨背景的40歲孫姓主嫌在內共8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7/15 15:37
  • 遏止暴力賣擱亂!大甲媽回鑾1650警、5檢察官坐鎮

    大甲媽祖繞境從本月8日到17日,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隊伍預計在今、明兩天會進入彰化,由於在日前爆發統促黨搶轎的3波衝突,造成民眾和員警掛彩的意外,彰化地檢署為防止再生事端,今、明兩天,動用5位主任檢察官坐鎮指揮,並且派出1650人次警力戒護,希望遏止宗教活動出現暴力。
    2022/04/14 13:50
  • 破天荒 五名檢察官進駐大甲媽回鑾 防止搶轎衝突

    針對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在本月9日晚間,在彰化市發生統促黨跟警方發生衝突事件,造成彰化副分局長鐘振邦、警局教官、警員受傷,可以說是這幾年來大甲媽遶境最大衝突,彰化地檢署為了防止不法人士再次滋事,14日大甲媽祖回鑾時,將派3名主任檢察官率專責檢察官進駐北斗、員林及彰化等三個遶境路線分局,同時也加派2名主任檢察官協助支援的分局,全力防堵遶境暴力,只要敢鬧事,馬上就偵辦移送。
    2022/04/13 17:07
  • 白狼張安樂涉大甲媽搶轎滋事 反咬警方「執法過當」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黨幹部接駕大甲媽祖鑾轎涉滋事,彰化地檢署發傳票通知到案說明,張安樂今天傍晚報到時,接受媒體聯訪近10分鐘,反控警方執法過當,要求警公開全程影片。
    2022/04/12 20:35
  • 「搶轎傷警」傳喚未到!彰警衝到嘉義 拘提統促黨2幹部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大甲媽遶境時發生衝突,導致3名員警受傷。而統促黨兩位幹部,吳金虎和李家葳,因為傳喚未到,彰化檢警衝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將人拘提逮捕,11日晚間回到彰化地檢署,吳金虎被問到為何傳喚沒到場,他說,已經有請假。
    2022/04/11 23:34
  • 大甲媽祖繞境爆「搶轎之亂」 統促黨吳金虎、李家葳夫妻遭拘提

    這個月9日晚間,大甲媽祖繞境進入彰化,鑾轎行經到三民路上時,卻被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試圖想闖進管制區,現場爆發嚴重衝突,現場棍棒、瓶罐、辣椒水齊飛,引爆「搶轎之亂」。當晚彰化警方帶走4名滋事分子,依社維法送辦。後續統促黨成員,同樣也是竹聯地虎堂堂主吳金虎及另一名涉案人李家葳, 因昨日傳喚未到,檢方核發拘票抓人,吳與李在嘉義遭刑事局人員拘提到案。
    2022/04/11 17:29
  • 張懷媗挺白狼超狂身家起底 「4億CEO」豪買3房速度像買菜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日前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引發爭議。逆風力挺白狼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意外成為話題人物,外界好奇她究竟是誰?被起底副業經營有成,是身價高達4億CEO。
    2022/04/11 13:19
  • 白狼率統促黨搶轎爆衝突 徐國勇:使用暴力媽祖不會保佑

    大甲媽組日前在遶境行經彰化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3名員警受傷,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表示,全案警政署已在調查,對於妨礙公務,會依法辦理,大家尊重警察,用搶轎方式,媽祖不會保佑。
    2022/04/11 10:50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彰檢發傳票如不到案將拘提

    台中大甲媽祖鑾轎遶境發生搶轎事件,彰檢今晚發出傳票通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到案說明;檢方指出,有多名幫派分子涉案,張安樂等人如無正當理由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1:22
  • 大甲媽搶轎爆衝突! 警逮6人2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警方今逮6人,其中2人因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其餘4人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諭令以10萬到3萬元交保。
    2022/04/10 19:42
  • 白狼張安樂率眾搶轎 副分局長挨揍逮6人

    大甲媽祖遶境經過彰化,原本維持良好秩序,但白狼及統促黨成員突然出現要接駕迎駕,警方表明沒有造冊登記3OK卡都不能靠近,結果引發激烈推擠衝突。警方維安,連彰化副分局長都被揍,逼得警方電擊棒、辣椒水全用,壓制逮捕六個人。
    2022/04/10 13:47
  • 【今日熱搜】白狼/楊丞琳/珍妮佛羅培茲/曾華倩/阿妹演唱會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白狼」。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在彰化市區遶境,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0 11:32
  • 大甲媽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 白狼張安樂率人搶轎爆衝突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在彰化市區遶境,媽祖鑾轎下午行經彰化市彰新路時,疑似因巷道狹窄發生推擠,媽祖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又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
    2022/04/09 23:02
  • 「白狼」張安樂政治獻金案無罪 涉逃稅等被判刑8月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張瑋父子涉政治獻金法案,其中張安樂被控違反政治獻金法獲判無罪,涉偽造文書、違反稅捐稽徵法部分判刑8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2/03/18 13:57
  • 涉暗渡逾千名大陸人士來台 白狼兒子張瑋遭起訴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兒子張瑋經營的旅社涉嫌協助包括統戰官員的逾千名中國人士非法來台。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起訴張瑋夫婦等10人。
    2021/11/1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