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挺林佳龍宣講 統促黨3人鬧場遭驅離

記者 李作珩 吳軒彤 / 攝影 俞吳奇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3:26

總統蔡英文晚間(8/11)前往中和宣講,力挺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過程中有三名男子闖入,高舉標語進行抗議,他們大吼訴求要和平,不要戰爭,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強制驅離,總統遭鬧場一度尷尬靜默17秒,幾名隨扈手持防彈公事包,在總統兩側保護,而抗議民眾自稱統促黨成員,帶頭的是白狼張安樂的司機,有多項前科,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

圖/TVBS

 
手舉標語紙條被好幾人連拖帶拉請出去,抗議民眾不肯罷手,伸手指著台上總統蔡英文大聲嗆。

支持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加油總統加油。」

大分貝吼到臉都漲紅,支持者趕緊用加油聲蓋過他,但喊這麼大聲總統怎麼會沒聽到。

 
總統蔡英文:「965萬張票我再講一遍,是我們這一次,(蔡英文),共同的責任共同的工作,大家說好不好,(蔡英文我們要和平),(不要挑釁中國大陸),(我們要和平)。」

主持人:「可以,可以請你們,總統加油。」

被砸場蔡英文尷尬靜默17秒,直到聽到台下助陣,才回神比出加油手勢,雖然3名男子陸續被扛走,但可讓維安人員趕緊貼身戒備。

圖/TVBS

支持者vs.抗議民眾:「總統加油總統加油。」

手拿防彈公事包在總統和林佳龍兩側全面警戒,就怕還有人沒被揪出,蔡英文晚間出席活動致詞到一半,民眾突然舉標語鬧場,剛好就在總統講完中共軍演威脅沒多久。

總統蔡英文:「中國對我們的威脅,為什麼有這麼多國家要來替我們講話,來支持我們。」

圖/TVBS

 
但這不是聽了不順耳的話才有的臨時抗議,據了解這三名都是統促黨成員,帶頭的還是白狼張安樂的司機,鬧場後隨即被警方帶回所內偵辦,製作筆錄後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首場宣講就遭到挑戰,總統臉書深夜回應,民眾可以表達不同意見,但應該相互尊重!看來接下來的活動也得繃緊神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統促黨#宣講#驅離#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64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