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之友會」宣講遭鬧場!統促黨闖入嗆聲 現場爆肢體衝突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2:06
疑似統促黨員到民進黨宣講的場合鬧場。(圖/TVBS)
疑似統促黨員到民進黨宣講的場合鬧場。(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於今(11)日晚間6時,在新北市中和區國立台灣圖書館演藝廳舉辦「民主前進挺18」宣講會,為的就是要宣講18歲公民權,主辦單位邀來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林佳龍、江永昌、林昶佐等人,豈料卻遭到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相關人士舉著標語鬧場抗議,當場被工作人員架離現場,台上只好不斷呼口號「總統加油」,試圖掩蓋現場的混亂,不過過程中仍不斷有叫囂的聲音。

蔡英文致詞到一半,突有統促黨員抗議。(圖/TVBS)

 
更多新聞:要林智堅「知所進退」 王世堅逆風喊:團結不能黑白顛倒

民進黨新北市小英之會,邀請了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立委江永昌、林昶佐、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 東吳大學教授胡博硯等人參與「民主前進挺18」宣講會,豈料在蔡英文致詞到一半,突然就有統促黨成員舉著標語從走道上衝出,座席間更有偽裝成支持者的統促黨員直接站起,同樣舉著標語高喊「我們要和平」、「不要挑釁中國大陸」。

綠營支持者高喊「總統加油」反制。(圖/TVBS)

更多新聞:容不下別的聲音?她怒嗆民進黨「黑道」:乾脆王浩宇當主席
 

過程中有民進黨的支持著想要搶過統促黨成員中的標語,使得場面一度陷入混亂,甚至出現肢體衝突,維安人員趕緊將抗議群眾架離現場,架離的過程中,統促黨員仍不斷喊著標語,而綠營的支持者則是拿起扇子高喊「台灣加油」、「總統加油」反制,直到場面歸於平靜後,蔡英文才繼續演講。

更多新聞:夏立言訪中被罵爆 蘇起曝「最佳時機」:意義會不一樣

據了解,該起鬧場事件的帶頭者汪男為統促黨「白狼」張安樂的司機,具有多項前科。稍晚,警方表示,3名鬧場的統促黨成員分別為52歲汪男、37歲潘男及46歲柯男,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們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民進黨#統促黨#抗議#鬧場#18歲公民權#林佳龍#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858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