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懷媗挺白狼超狂身家起底 「4億CEO」豪買3房速度像買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3:19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逆風力挺白狼。(圖/翻攝張懷媗臉書)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逆風力挺白狼。(圖/翻攝張懷媗臉書)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日前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引發爭議。逆風力挺白狼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意外成為話題人物,外界好奇她究竟是誰?被起底副業經營有成,是身價高達4億CEO。

更多新聞:于美人揭媽祖遶境神蹟 「3揮令旗炸神光」天空驚現異象

 

張懷媗認為,張安樂依規矩申請接轎,且到場什麼都沒做,不解為何外界要扭曲事實,更指控警方毆打未成年的孩子,「台灣的司法與警察嚇到我了」。不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卻表示,事先不知道白狼要來。張懷媗此舉引發各界撻伐,讓她宣布暫別演藝圈,「現階段我暫時不拍了,想回普通的生活。」

張懷媗連日因發文護白狼惹議。(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更多新聞:求集氣!母親突入台大醫院 何如芸守門外「淚吐真心話」

 
對於引發外界批評,張懷媗昨(10)晚發文向不經意傷及到的人與單位致歉,情緒抒發太快又不完整,她強調會力挺白狼主因在於「張總裁是一位虔誠的信徒,每年都會出席」,至於那些不認識的人和其他群體鬧事打架,她則不認同其行為。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是生技公司CEO。(圖/翻攝張懷媗臉書)

更多新聞:無預警怒嗆「敢告我?跟你拚了」嚇壞網 資深女星吐實情

許多人更好奇究竟張懷媗是誰?事實上,她出道超過18年,出演過《嫁妝》、《戲說台灣》等多部戲劇,因飾演《風水世家》壞心後母「貝拉」走紅。她多年前曾拍戲頸椎受傷,嚴重到瀕臨癱瘓,所幸2014年底手術成功逐漸復原。

不過,張懷媗2017年無預警宣布引退,「對不起~我不演戲了」,讓粉絲直呼可惜,隨後將重心移往生技副業專攻保健品,事業有成的她,日前才透露,已達成1年買3套房的目標,感嘆,幾個月累積金額直1個億,還有人形容她「買房子像買菜一樣快」。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的生技事業在台灣、中國大陸及海外都有分公司,擁有4億資本額且年收營業額破4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狼#白狼女星#挺白狼女星#張懷媗#白狼張懷媗#張安樂張懷媗#張懷媗CEO#大甲媽#張懷媗身家#張懷媗起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7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