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統促黨 結果共200筆

  • 組紅色隊伍涉「國安法」! 白狼張安樂遭約談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年1月接受大陸媒體訪問,稱想要吸收台灣中南部的年輕人,發展成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理念,遭檢舉違反國安法,全案由高檢署指揮調查,張安樂30日首度被傳喚出庭,被問到是否會向檢察官認罪,他只是一派輕鬆的說何罪之有,最後,檢方訊問後,將他請回。
    2021/03/30 12:34
  • 涉國安法遭高檢署傳訊 張安樂:絕不認罪

    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天上午以國家安全法等案件被告身分,傳喚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但張安樂出庭前表示,只是講別人不敢講的話,為民請命,絕不認罪。
    2021/03/30 10:31
  • 放話組「紅色隊伍」 白狼預告涉國安法30日高檢署將約談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要發展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還要吸收中南部年輕人由綠轉紅,引發陸委會和立委關注,質疑這番言論違反國安法,高檢署證實,已經接獲告發分案調查,將在30日約談白狼到案說明。
    2021/03/27 12:40
  • 白狼張安樂自陳培訓青年「由綠轉紅」 高檢署分案偵辦

    報載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如何協助對岸統戰。高檢署年初接獲告發後立案偵辦中,不排除約談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1/03/23 13:15
  • 年前大掃黑! 桃警逮竹聯幫、統促黨等19人

    快過年了,警方大掃黑!桃園市刑大動員超過700名警力,逮捕檢肅治平對象和成員19人,不只有竹聯幫和天道盟成員,還有統促黨福星黨部主委,都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送辦!
    2021/02/04 23:40
  • 「陣前起義」 白狼自爆吸收南部青年綠轉紅

    綽號「白狼」的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近期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他靠著過去江湖背景,吸收中南部年輕人參加活動,讓他們政治傾向由綠轉紅。目的是要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陣前起義。對此民進黨立委認為這番言論,已經涉及外患罪,檢調單位應該有所動作。
    2021/02/01 17:55
  • 涉放火燒台灣民政府 統促黨成員判7月確定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邱晉芛等人於105年間在「台灣民政府」前放火,高院二審判9月、7月徒刑。李承龍並未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邱晉芛上訴,維持7月徒刑定讞。
    2020/12/14 13:27
  • 快訊/縱火燒民政府! 統促黨黨員遭判7個月定讞

    2016年,中華統促黨四名黨員跑到台灣民政府桃園中央會館潑灑汽油縱火,全程還透過網路直播。當時被逮後,遭檢方起訴,其中一名邱姓黨員不服二審遭判7個月徒刑上訴三審,如今最高院駁回定讞。
    2020/12/14 12:46
  • 統促黨何建華被控賄選判無罪 理由含2團客沒投票權

    涉嫌為中國發展組織的何建華日前遭起訴,她另被控以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參選期間,招待民眾去金廈旅遊涉及賄選。二審今天認定,2名民眾沒選舉投票權,本件罪證不足仍判無罪。
    2020/12/09 13:54
  • 快訊/被控招待陸配團涉賄 何建華二審再判無罪

    最新消息,擔任社團法人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的何建華,2014年加入統促黨,因為涉嫌在總統大選期間散布蔡英文假學歷消息,7日遭起訴,另外她被指控利用婦聯會名義,透過臉書招攬陸配到廈門旅遊,涉嫌賄選,一審被判無罪,上午高院二審法官認定,這是單純旅遊,沒有對價關係,再度判決何建華無罪,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2/09 11:46
  • 統促黨何建華被控賄選 二審仍判無罪

    涉嫌為中國發展組織的何建華日前遭起訴,她另被控以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參選期間,招待民眾去金廈旅遊涉及賄選,一審判她無罪,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審無罪判決。
    2020/12/09 11:04
  • 抓到了!散布總統假學歷 婦聯理事長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去年大選期間涉嫌低價招待選民出遊,被因違反選罷法起訴,檢方進一步查出,她遭大陸吸收在台發展組織,總統大選期間,收了對岸3萬人民幣,大肆渲染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今天依違反國安法將她起訴。
    2020/12/07 19:56
  • 受大陸情蒐機關指揮在台發展組織 何建華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秘書包克明,涉嫌收受中國對台情蒐機關全國台聯會款項,在台發展組織,指揮組織成員蒐集台獨資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2人。
    2020/12/07 16:30
  • 自稱白狼隨扈!疑冒警鬧事 竹聯會長遭逮

    竹聯幫一名王姓會長,自稱是白狼張安樂的隨扈,在雙北市犯下多起傷害案,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甚至吸收饒舌歌手梅海強當小弟,兩人拍MV,演出黑幫逞兇鬥狠模樣,警方埋伏跟監半年,今天一早在嫌犯住家外逮人,並從他車上搜出假的刑警背心、手銬和玩具槍,他辯稱這些都是拍MV用的道具。
    2020/11/18 22:41
  • 統促黨成員涉傷害恐嚇 刑事局逮3嫌送辦

    竹聯幫地堂、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的王姓男子對外聲稱為「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他涉長期與手下從事暴力犯行,刑事局接獲情資後偵辦,今天在台北、新北市逮捕王男等3嫌到案。
    2020/11/18 16:34
  • 男遇愛情陷阱慘打傷! 警追出統促黨成員

    日前一名男子控訴遇到愛情陷阱,遭打成重傷,報警後警方逮到幕後黑幫成員!當時這名被害人,對一名李姓女子展開熱烈追求,約了半年後還借錢給對方,沒想到女子說要約碰面,竟然找來有竹聯幫、統促黨背景的李姓主嫌出面,不僅痛毆還強逼拍裸照,專案小組最後逮到五名嫌犯,連這名被追求的女子也成為共犯。
    2020/11/13 20:07
  • 統促黨黨員涉恐嚇取財 刑事局逮人送辦

    刑事局今天表示,近期發生「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等多起社會案件,規劃全國除暴掃黑專案,共逮捕幫派分子282人,包含統促黨黨員涉嫌在新北市恐嚇民眾,警逮人送辦。
    2020/11/13 17:15
  • 統促黨黨部主委涉不法介入清運業 警逮10嫌送辦

    刑事局日前獲報有黑道幫派和特殊政黨介入廢棄物清運市場,經查竹聯幫豹堂43歲林姓副堂主兼統促黨謝玄黨部主委涉案,他還率眾強盜取財,已知有5環保業者受害,警逮10嫌送辦。
    2020/11/12 17:26
  • 栽贓對女毛手毛腳! 小弟遭角頭砍縫百針

    不只針對三峽統促黨潑漆案,警政署在9月,連續五天全國掃黑,包括高雄、桃園嘉義都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有角頭,為了教訓小弟,刻意栽贓騷擾女生,設局砍到重傷,小弟送醫後逢了100多針,手段兇殘。
    2020/09/26 19:51
  • 全國大掃黑!逮賭博暴力幫派140人 含統促黨員

    刑事局今天公布全國掃黑成果,其中擔任統促黨主委的溫姓男子替人處理土地糾紛時,涉教唆胡姓小弟等趁凌晨赴被害人住家潑漆並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合照恐嚇被害人,警訊後送辦。
    2020/09/26 19:11
  • 鬧到你搬走!店家土地糾紛 頻遭潑漆砸窗

    新北市鶯歌老街一間店,最近頻頻遭人潑漆砸窗,警方追查發現是土地糾紛,店家六十年前買下店面和土地,和地主簽約卻沒過戶,地主再轉賣給其他人,新地主不滿土地遭占用,對店家提告敗訴,竟找來統促黨主委幫忙,三天兩頭帶黑衣人到店家潑漆,逼他們搬家。
    2020/09/26 19:08
  • 網紅受關注遭眼紅 個資公開、恐陷人身危險

    不少網紅過去都曾被恐嚇、威脅,像是館長1年前,被統促黨威脅要開槍潑糞,硬漢兄弟的黃包包,以及網紅小玉,也都曾遭受人身威脅,另外蔡阿嘎也曾被買凶毆打,他在網路上幫館長加油,希望他早日康復。網紅鏡頭前搏關注的同時,有很可能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
    2020/08/28 13:14
  • 快訊/何韻詩遭潑漆案! 北檢起訴統促黨員等11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香港藝人何韻詩遭潑漆案件,上午偵查終結,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梁太富等11人,被依強制、公然侮辱,以及違反集會遊行法等罪起訴。
    2020/06/09 10:32
  • 史上頭一遭!大陸台辦金援賄選 起訴7被告

    史上頭一遭!台北地檢署去年,偵辦統促黨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嫌招待陸配低價遊小通,違反選罷法,檢方從查扣的資料分析,揪出台辦金援台商149萬人民幣,除了舉辦國民黨及韓國瑜    造勢晚會,並且給予每人1550元人民幣機票補助返台投票。包括大陸長沙台協會長林懷,以及何建華在內七名被告,依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起訴,另一名被告台商則是發布通緝!
    2020/05/08 18:40
  • 網友留言恐嚇林榮基 警研判是移居新加坡中國人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一名自稱是統促黨成員的網友在大陸委員會臉書留言恐嚇林榮基。刑事局今天表示,經查帳號註冊為新加坡手機號碼,是移居新加坡的中國人。
    2020/04/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