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統促黨 結果共201筆

  • 快訊/朝何韻詩潑紅漆! 警又逮捕7名共犯

    香港藝人何韻詩,29日遭人潑漆,警方逮捕主嫌等2人後,又抓到另外7名共犯,根據瞭解他們都是統促黨的成員,而且犯案有分工,有人買油漆,有人規劃逃逸路線。
    2019/09/30 16:22
  • 【觀點】中共代理人拆下北京統戰的面具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時,慘遭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紅漆攻擊。跟二年前黃之鋒應邀來訪,險遭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毆打,如出一徹。
    2019/09/30 14:00
  • 目睹何韻詩被潑紅漆!身旁名嘴「整個氣炸」怒發聲

    香港歌手何韻詩昨(29日)在台北出席「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期間,遭統促黨人士潑紅漆,事後何韻詩堅持對2名兇嫌提告,而當時在一旁目睹整個過程的名嘴王時齊,今(30日)也在臉書上透露心情「快氣炸了」!
    2019/09/30 13:16
  • 何韻詩遭潑漆2嫌送辦 警方續查其他涉案人

    香港歌手何韻詩昨天遭潑漆,北市警方今天將兩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集會遊行法、恐嚇、強制、公然侮辱和毀損等罪解送北檢偵辦,並持續偵查其他涉案人,以嚴懲不法。
    2019/09/30 12:20
  • 對潑漆者提告 何韻詩:獨善其身將縱容事件發生

    香港歌手何韻詩決定向2名對她潑漆的嫌犯提告,她強調,獨善其身退下,將縱容類似事件發生;若因此能替人發聲、鼓舞氣餒的人,讓人投下保護家園的一票,那就是值得的。
    2019/09/30 11:20
  • 何韻詩遭潑紅漆 2嫌上午10時移送北檢

    香港歌手何韻詩昨天參與遊行時遭潑漆,警方立即逮捕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在內的兩嫌,今天完成筆錄後,預計上午10時依涉公然侮辱、強制、毀損和妨害集會遊行移送北檢偵辦。
    2019/09/30 09:19
  • 蒙面戴挺港安全帽!朝何韻詩潑漆 2人遭逮

    撐港大遊行,香港藝人何韻詩特地來參加,卻在受訪時,遭2名男子潑灑紅漆,訪問一度中斷,現場的糾察隊和員警,立刻壓制2名嫌犯,其中一名胡姓主嫌是統促黨成員,曾對蔡丁貴噴生髮水,也曾在慈湖潑漆,沒想到這回在遊行活動鬧場,警政署署長說,將會徹查,並且瞭解幕後有沒有人指使!
    2019/09/29 20:20
  • 統促黨政治獻金案 張安樂父子遭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張瑋父子等人被控涉違反政治獻金法等案,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政治獻金法、業務侵占、稅捐稽徵法等罪起訴張安樂、張瑋等6人。
    2019/08/13 12:10
  • 統促黨不推總統參選人!白狼挺韓:可帶來8年兩岸和平

    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戰。而今(10日) 下午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受訪時強調,統促黨會參加2020的選舉,但統促黨不會自推總統參選人,同時表態總統支持韓國瑜「因為他會帶來8年兩岸和平!」
    2019/08/10 17:23
  • 黑幫討保護費砸店 泰女炫富誘同鄉賣淫

    檢警昨天大動作,逮捕幫派份子,破獲賴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在苗栗西勢美,也就是俗稱豆干厝的私娼寮,強索保護費,透過泰國女子臉書PO文炫富,吸引同鄉女子賣淫,主嫌還是統促黨前主委。
    2019/07/19 16:09
  • 統促黨地方黨部主委涉暴力討債 檢聲押獲准

    兼任中華統一促進黨地方黨部主任委員的竹聯幫地虎堂吳姓堂主涉暴力討債,5月初被刑事局依恐嚇等罪嫌逮捕,彰化地院原裁定無保飭回,檢方提抗告補足證據,昨天聲請羈押獲准。
    2019/05/21 11:17
  • 大甲媽祖繞境曾「護駕」 白狼張安樂愛將涉暴力討債

    警方發動今年第一波全國大掃黑,其中一名對象是竹聯幫地虎堂主吳金虎。刑事局指出,吳嫌利用他竹聯幫堂主、統促黨主任委員的雙重身分,指揮旗下小弟在彰化縣一帶進行暴力討債,導致多名被害人心生恐懼,在不堪威脅下只好交付金錢。
    2019/05/04 20:24
  • 王浩宇影射與李毅見面 馬辦:抹紅伎倆令人不齒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以「李毅每次來台灣,都見了誰?」為題,貼出武統學者李毅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馬英九辦公室回應,拿兩人在公開場合的合照,企圖誤導兩人近日曾私下會面,抹紅伎倆令人不齒。
    2019/04/13 17:14
  • 武統宣講團將來台 陸委會:違反規定將驅逐出境

    媒體報導,在李毅之後,中國又有一個五人武統宣講團月底來台。陸委會已掌握相關訊息並表示,如他們違反相關法令規定,或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之活動時,將採取必要作為或強制出境。
    2019/04/13 17:05
  • 警力布署防衝突 統促遊行突「因故」取消

    原本下午即將台中市台灣大道登場的「統促黨遊行」,就在動用大陣仗警力維安佈署之後,統促黨突然取消遊行活動,不過類似紛爭還沒結束,有綠營議員指出,台中市府文化局掛名主辦「親中團體」的活動,抨擊市府遭紅色滲透,對此文化局長立即澄清,這個主辦單位是「愛與和平旗袍會台灣總會」,主要是交流兩岸美學,市府只租借場地,並無主辦、或協辦,已經要求團體更正錯誤。
    2019/04/13 14:03
  • 統促黨遊行警車幫開路? 台中警駁斥!

    統促黨辦遊行,警車竟要幫忙開道?這是從統促黨的宣傳海報傳出的消息,指出4月13號將要在台中市的台灣大道上舉辦"探索一國兩制"的遊行,還註明除了合法申請之外,會有警車開道,遭到綠營立委質疑,台中市警局立即駁斥,表示申請者是一名陳姓民眾,由於申請書並無違法,因此給予通過,但現場並不會有員警幫忙開路,已經要求更改說法。
    2019/04/11 15:36
  • 角頭搶轎爆亂鬥! 顏清標: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8日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爆發激烈亂鬥,就算警察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護鑾轎,場面在隊伍出了地下道後依舊失控。地方人士認為,鬥毆起因可能在於「中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來接轎」,連顏清標都直言「不知道誰邀白狼的」。
    2019/04/10 20:04
  • 不滿去蔣化…鄭惠中甩文化部長巴掌 竟曾當三寶害死人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22日)出席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突然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突襲掌摑,以表達對去蔣化的不滿,事後被記者詢問此事,還直言「本來想要賞她2巴掌」,引發軒然大波,而鄭惠中今天傍晚也出面向鄭麗君道歉。不過,鄭惠中30多年前,曾超速變換車道,釀成一名大貨車司機喪命,當時被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2019/01/22 21:46
  • 選前開新堂口!竹聯幫「戰天會」 警嚴密監控

    竹聯幫戰堂以逞凶鬥狠聞名,最近在新北市新莊成立新堂口「戰天會」,警方不排除竹聯幫是想打造類似統促黨的捍衛隊,但距離大選不到10天,在這個敏感時間成立,就怕黑幫介入影響選情,警方嚴密監控。
    2018/11/14 17:33
  • 掃黑逮到統促黨員 選舉場充人頭領1千

    彰化刑警大隊執行選前掃黑行動,兵分11路在彰化、雲林抓人,逮到10男1女,全是竹聯幫成員,其中更有2人是竹聯幫主要幹部,還搜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背心和大陸五星旗,集團成員暴力討債,有空時就參加統促黨選舉活動賺取1千元的車馬費,大喇喇出席公共場合,相當高調!
    2018/11/09 11:52
  • 快訊/彰化選前掃黑 竹聯11人涉組織犯罪遭逮

    彰化警方執行選前掃黑,逮捕11名竹聯幫成員,他們參加選舉或公祭場合,身穿統促黨背心揮五星旗,每次可領1000元車馬費,警方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擴大偵辦。
    2018/11/08 21:02
  • 白狼現身侯友宜鶯歌場 侯辦急劃清關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鶯歌幫議員候選人站台,沒有想到統促黨的總裁張安樂也到場,主持人還特別介紹,不過侯友宜辦公室緊急發聲明強調,是里長帶到現場,他們不歡迎也拒絕張安樂出席侯友宜的任何競選活動。
    2018/10/22 08:01
  • 韓國瑜抽中「籤王」1號 高喊:沉睡20年巨人站起來

    年底選戰倒數1個多月,今天(19日)高雄市第3屆市長4名參選人及132位市議員參選人進行號次抽籤,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到1號,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抽到2號,另外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前立委蘇盈貴則分別抽到第3、4號。事後韓國瑜受訪時表示,抽中1號代表高雄一定有信心,沉睡20年的巨人一定會站起來。
    2018/10/19 09:40
  • 逸仙國小石犬毀損案 李承龍判刑4月定讞

    前台北巿議員李承龍被控毀損逸仙國小石犬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石犬歷史意義非高,李男至今否認犯行,也未賠償國小,依毀損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不得緩刑,全案定讞。
    2018/10/09 12:13
  • T怪客踢新聞/保衛台灣還得靠他

    建國中學是台灣最頂尖高中,有來自全台各地最頂尖學生,也培植出無數在各行各業最傑出的人才,中國山東省近年都會邀請建中學生前往參訪,而台灣許多中學、大學也與對岸有類似交流,於是有人又祭出這是對台統戰、滲透之類的說法,似乎深怕每個去過對岸的年輕人,一不小心就變成了王炳忠,或是加入了統促黨,甚至淪為中共在台的第五縱隊。
    2018/10/04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