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絆倒 結果共390筆

  • 「錢交出來」婦黑襪套頭 持刀挾持搶郵局

    57歲婦人頭戴黑褲襪持刀挾持無辜路人搶郵局!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安民街郵局驚傳有婦人持水果刀上門,挾持另一名瘦弱婦人不斷對行員威脅把現金交出來,當時行員拿出17萬元,作勢要放入女搶匪的袋子,這時候男行員衝上前奪刀,嚇得女搶匪落荒而逃,但才踏出門外就被絆倒壓制,混亂中她手臂被自己的水果刀劃傷,反而先進醫院治療!
    2017/08/30 18:26
  • 阿根廷少女生日派對 踩裙擺樓梯慘跌

    阿根廷一名15歲少女,盛大舉行生日派對卻發生意外。
    2017/08/22 07:49
  • 英鐵路公司公開影片 提醒手扶梯安全

    搭乘手扶梯雖然方便快速,但是千萬要小心意外發生,英國公營鐵路公司,最近就公開民眾搭乘手扶梯,被行李絆倒不慎發生意外的影片,希望提醒民眾,更加注意手扶梯使用安全。
    2017/08/03 12:12
  • 膠膜綁電線桿險絆騎士  涉案少年:好玩

    新莊區一名機車騎士,11日凌晨發現有人將膠膜綁在電線桿上,險遭絆倒。2名涉案少年今天凌晨到派出所說明,表示純粹好玩,並無害人之意。
    2017/07/13 10:18
  • 「埋地雷!」投籃伸腳絆倒球友 恐爆球場衝突

    三對三鬥牛賽由一群不認識的球友分隊比賽,如果耍小動作犯規,容易起衝突;籃球校隊平時訓練時,教練會提醒球員賽場上避免小動作過多,傷害對方球員傷了和氣,同時也要預防對球友犯規造成自己受傷,畢竟籃球賽鬥的不僅僅是輸贏,更重要的是運動家精神。
    2017/06/13 20:58
  • 露營遭「營繩」絆倒! 幼童雙膝受傷要求賠償

    有家長到孩子去露營,卻遭帳篷「營繩」絆倒,孩子雙腳膝蓋受傷還縫了3針,家長認為,露營地點有缺失,因為營區斜坡是碎石,小朋友容易跌倒,要求賠償1萬2千元,不過業者說,當天是其他民眾,沒經過同意把營繩拉到範圍外,才導致小孩跌倒不是設施問題,認為不在理賠範圍。
    2017/06/09 18:53
  • 「救人啊!」 警消處理車禍 竟發現墜樓案

    新北市林口東湖路,凌晨一點多,警消接獲一起機車車禍案件,到場發現大雨打落電線,女騎士經過被絆倒,但沒想到,附近居民跑來,說20公尺外,發現有男子倒臥在地,沒有呼吸、心跳,身上有刀傷,還疑似骨折,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加上住家頂樓女兒牆有脫鞋,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2017/06/03 12:07
  • 馬刺主將腳傷退場 粉絲批勇士「打髒球」

    美國NBA馬刺隊前鋒雷納德,在西區決賽首戰勇士隊時左腳踝被勇士中鋒派奇里亞絆倒,黯然傷退最後還慘遭逆轉,粉絲直指是派奇里亞故意伸腳,根本就是在打髒球。
    2017/05/16 13:54
  • 把「樁位點」當絆腳石磨平 議員顏若芳遭批不專業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路面上的小凸起圓點很危險,會造成民眾被絆倒,因此請來施工單位把它磨平,還在臉書PO出磨平後的照片,沒想到民眾卻告訴他,那是「都市計畫樁位點」,用來做土地測量,在興建工程時可以避免土地糾紛,質疑市議員不專業!不過顏若芳也解釋,他有跟捷運工程局確認,那一個樁位點沒用處後才拔除。
    2017/05/14 11:49
  • 襲胸狼現身新莊 女遭尾隨窄巷伸狼爪

    新北市新莊地區傳出窄巷襲胸之狼!一名男子隨機挑上落單女子,一路尾隨到窄巷內,男子先是故意絆倒,然後伸手襲胸,女子嚇得的大聲尖叫,大白天就有襲胸色狼出沒,也讓附近的住戶直呼真的好害怕!
    2017/04/11 17:19
  • 開槍搶回收場!嫌犯遭絆倒 警到場逮人

    辯稱被積欠2萬薪水,男子持槍行搶!7日上午,新北市三重一間回收場驚傳槍響,56歲的周姓男子趁被害人拿包包進公司時開槍搶劫,幸好沒打中人,嫌犯搶走102萬現金後跑到對面街道,過程中還想再開一槍,不過子彈卡住,被害人和員工奮力追趕,出腳絆倒歹徒,警方迅速到達逮捕搶匪!
    2017/04/09 12:09
  • 周杰倫「最想刪除影片」 10秒連2摔網友笑噴

    歌手在演唱會上發生的意外可以說是千百種,有時候是道具出錯,有時候是粉絲亂入,就連我們的天王周杰倫也有演唱出糗的時候,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周杰倫最想刪除的影片」,原來是他之前在演唱會上想耍帥,卻不小心絆倒,還在10秒內連摔2次,最後大字型趴在舞台上,超糗畫面讓全場忍不住爆出笑聲!
    2017/04/03 12:30
  • 女童追比特犬跌倒 好心婦扶起反被咬斷指

    比特犬咬傷人!意外就發生在苗栗公館,一名57歲的婦人早起外出運動,比特犬因為剛洗澡完跑出去,飼主追出去被絆倒,婦人好心要扶起人、卻因此被比特犬攻擊,頸部外傷、右手中指末節被咬掉3公分,送醫急救。
    2017/03/28 17:39
  • 飼主追比特犬跌倒 好心婦扶起反被咬斷指

    比特犬咬傷人!意外就發生在苗栗公館,一名57歲的婦人早起外出運動,比特犬因為剛洗澡完跑出去,飼主追出去被絆倒,婦人好心要扶起人卻因此被比特犬攻擊,頸部外傷、右手中指末節被咬掉3公分,送醫急救。
    2017/03/28 11:22
  • 直擊!騎士「亂丟垃圾」 反被絆倒圖方便遭罰

    新北市抓亂丟垃圾,光去年累積開罰金額,竟高達1228千多萬!位在中和一條市場小巷子,環保局一年就抓到300多名亂丟垃圾的人,特地在上方架設隱藏式攝影機,不定期派人員站崗突襲,但還是無法完全嚇阻,垃圾堆積如山,連來亂丟的騎士都被絆倒。
    2017/03/14 17:10
  • 降低車底空隙!車側加鐵架 防止人捲入

    騎士摔落小巴底下,幸好駕駛緊急煞車,沒造成更大傷亡!其實像是公車、貨車還有砂石車,避免有騎士捲入,在左右兩側都加裝鐵架,如果有騎士因為擦撞摔倒,撞到鐵架往外彈,捲入車輪的機率也會降低。另外,也有司機在不遮住視線的前提下,在後照鏡加裝吊飾、娃娃鞋,提醒乘客、騎士別太靠近,免得被絆倒!
    2017/01/23 18:12
  • 坐輪椅淚灑記者會 辛曉琪喪禮歌都準備好了

    辛曉琪5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30年的紀念專輯,卻坐著輪椅出席,原來她跨年夜不慎被電線絆倒骨折,當天在中國四川衛視的演出,也坐著輪椅登台。今5日發片,更因受傷的緣故,透露早已看淡生死,連自己的「喪禮歌」都準備好了。
    2017/01/06 12:27
  • 露營店員冒雨救車禍阿伯 網友號召「用新台幣教訓」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有位阿伯因為粗心駕駛突然開門,害他被絆倒跌在路中央,差點就被後方車輛輾過,幸好阿伯命大,加上當時露營用品店即時衝出4、5名員工,搬來客廳帳、閃燈、露營燈和休閒椅等,並且冒雨協助指揮交通,讓不少網友直說「要用新台幣好好教訓」。
    2016/12/12 17:35
  • 是我的錯嗎?女踩窟窿摔倒 硬要超商店員負責

    高雄市一名女子到超商買東西,沒想到在門口馬路就被一個窟窿絆倒,由於她向店員反應時滿身酒氣,店員一邊跟對方解釋一邊用手機錄影自保,沒想到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越吵越兇,店員最後報警處理,而警方承諾會通知養工處人員到場處理,女子才終於離開,但店員也滿腹委屈,認為連馬路破洞都要管嗎?
    2016/12/02 11:12
  • 恆春無風電桿斷 騎車6旬婦遭絆倒摔地

    恆春山腳路上一支電線桿遭攔腰折斷,一名60歲的邵姓婦人一個沒注意,直接騎了過去,結果自撞摔車,但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當時沒有強風也沒有地震,電線桿怎麼會自己斷掉,警方直覺不單純,調閱監視器找到兇手,原來是輛吊車,因為車身過高勾到不慎扯斷電線桿,不過駕駛渾然不知,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2016/11/06 17:31
  • 邊走邊玩手機摔倒 陸女眼球戳裂摘除

    中國大陸山東蘇姓女子日前因邊走路邊回簡訊,被路上石頭絆倒,手機竟戳傷眼睛,無奈摘除眼球。
    2016/10/06 14:47
  • 獨家/直排輪劃破唇!4歲童縫3針 質疑教練太嫩

    女童學直排輪險破相!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在內湖一間兒童運動中心學直排輪,上週六上課時,家長發現班上的代班教練疑似不熟悉課程,頻頻到旁邊看課表,由於一個教練要帶四個學生,沒注意到後面有男同學調皮,因此絆倒女兒,直排輪劃過嘴唇,當場鮮血直流,家長質疑教練太年輕經驗不足,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全額退費也有保險,會要求教練多注意小孩學習狀況。
    2016/09/28 18:31
  • 就說不要逃!毒犯山區竄逃 自行絆倒就逮

    嘉義縣警方,在山區道路附近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他看到警車隨即轉身離去,還突然迅速竄逃,員警直覺可疑一路追趕,這名男子自認為對當地崎嶇山路非常熟悉,一路如入無人之境,不過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48歲的派出所所長,身上背著無線電槍枝警棍,好幾公斤的裝備,仍然在後面一直追趕,結果男子卻被自己絆倒,當場摔倒,警方立即拔槍喝止,過程非常驚險。
    2016/09/26 18:38
  • 超模走秀被鞋絆倒慘摔 攝影師也嚇到

    美國名模貝拉哈蒂德外型搶眼,不輸姐姐吉吉哈蒂德,最近她在紐約時裝週亮相,身穿一襲華麗洋裝,優雅走上伸展台,沒想到被高跟鞋絆到,整個人失去平衡,往前摔倒,現場不少觀眾跟攝影師都嚇了一跳。
    2016/09/16 11:08
  • 哎呀!男摔倒門口正好鋪柏油 手腳燙傷

    苗栗竹南育才街的巷子裡昨天鋪柏油,一名住戶陳先生洗腎回家,為了避開工地,他沿著溝邊走卻被石頭絆倒仆街,跪趴在高溫的柏油上,造成手掌、腳掌、膝蓋2-3度灼傷,傷口黏著柏油,還得先清創處理。
    2016/09/1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