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哎呀!男摔倒門口正好鋪柏油 手腳燙傷

記者 謝古菁 林志恆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2:40
圖/TVBS
圖/TVBS

苗栗竹南育才街的巷子裡昨天鋪柏油,一名住戶陳先生洗腎回家,為了避開工地,他沿著溝邊走卻被石頭絆倒仆街,跪趴在高溫的柏油上,造成手掌、腳掌、膝蓋2-3度灼傷,傷口黏著柏油,還得先清創處理。

陳先生從醫院返家休養坐在客廳休息,他2隻手掌、還有2腳掌前端以及膝蓋都燙傷,包著紗布行動顯得礙手礙腳,原因就是門口鋪柏油,當時他洗腎返家,避開工程車沿溝邊走,被石頭絆倒仆街了。

 

傷者陳先生:「剛好絆倒,跌到他那個瀝青,剛剛鋪上去的。」

這一摔不得了,剛好摔倒在舖噴灑柏油的路面,還沒鋪上級配封層的柏油,高溫上百度立刻被燙傷,救護車趕到現場的時候工程還在進行,陳先生被扶到旁邊坐在椅子上等待送醫,消防隊員到達之後,先用初步水清洗傷口,扶上擔架送醫,但是這黏著柏油瀝青的燒燙傷,需要先清創處理。

苗栗縣竹南消防隊分隊長林勁志:「傷口都有柏油黏在上面,去醫院用鋼刷幫他刷。」
 

陳先生平時需要洗腎,身體比較虛弱,意外摔跤燙傷,包紮之後從醫院返家,施工單位也前往慰問致意,表示負責。施工單位表示,一般都會在工地周遭放置三角錐路障,因為當地剛好是3米小巷道,沒有地方設路障,傷者在門口看看柏油路面,已經封層灑水降溫,希望施工的時候多注意安全、加強防護,避免還有下一件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絆倒#柏油#燙傷#工地#意外#清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2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