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終點站 結果共173筆

  • 北捷司機員昏厥不治 所幸列車已抵終點站

    北捷中和新蘆線,今天下午兩點多一名41歲的李姓司機員將列車停靠南勢角站後,突然昏厥倒臥月台,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醫師推測疑似是心肌梗塞,而北捷也強調列車都是自動駕駛模式,司機員只負責異常情形處理,不影響營運。
    2017/04/20 21:12
  • 創舉!「全程直播」自由車環台賽 街頭飆單車

    第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首站在台北市登場,而且全程直播。第一站終點站在台北市府,近200位車手參加,一共繞行8圈83.2公里,不過因為下雨面濕滑,加上市府前是石板路,有車隊集體摔車成為插曲,而傷勢不重的人仍舊完成比賽,整場比賽全程網路直播,成為創舉。
    2017/03/26 16:28
  • 「沒位子坐」機捷免費試搭 二航美食街塞爆

    桃園機場捷運近期提供乘客免費試搭,由於終點站出口旁就是第二航廈的美食廣場,許多試乘的民眾搭到這聚集在廣場用餐,有出國旅客抱怨想買吃的得大排長龍,座位區也幾乎一位難求,不太方便。
    2017/02/22 12:50
  • 首創!高雄引進無人巴士 10月駁二出發

    高雄市大眾運輸又有新亮點!在國外已經開始試乘的無人巴士,預計在今年10月就會在高雄駁二封路試乘,沿途除了可以欣賞駁二、哈瑪星,終點站則選在西子灣,未來將與輕軌串聯,陸路暢行外,走水路的鴨子船,也將開放敞篷式的鴨子船載客,無獨有偶新北市也推出hello kitty彩繪公車,號稱從桃園大溪到新北土城只要45分鐘,各縣市推動大眾運輸,力拼觀光財。
    2017/02/18 19:04
  • 時報廣場即將跨年 潘基文告別紐約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任期將在今年12月31日畫下休止符,他決定屆時將出席時報廣場(Time Square)水晶球年終跨年倒數計時活動,做為他於聯合國在位10年的終點站。
    2016/12/28 14:26
  • FOCUS/休止符 歐巴馬八年兩任最後外交一幕

    在祕魯舉辦APEC閉幕,領袖發表共同聲明,對抗任何形式的保護主義,反對川普的反自由貿易主張,而作為歐巴馬8年任內,最後一次外交出訪的終點站,他再度利用APEC舞台重申,TPP才符合美國利益,安撫其他TPP成員國,但這個美國主導的自貿協定,眼看就將隨著川普上任胎死腹中,在區域經濟整合上,一直與美國爭搶主導權的中國大陸,除了RCEP,這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特別強調推動「亞太自由貿易區FTAAP」的重要性,並讓FTAAP以附件方式,列入這次「利馬宣言」。
    2016/11/21 19:09
  • 中捷藍線將實審 台中軌道架構更完善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前往台中捷運藍線預定終點站沙鹿火車站視察,他表示,本案預計年底進行實質審查,未來搭配山手線、雙港輕軌等,台中整體軌道骨幹路網架構將更完善。
    2016/11/09 14:54
  • 另類路跑!下田採馬鈴薯 終點站煮咖哩

    天氣放晴,宜蘭有一場趣味路跑,過程不僅有變裝秀,跑者還要邊跑邊下田採馬鈴薯,相當有趣。週日一整天天氣穩定,但週一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又會開始變天了!
    2016/10/16 13:06
  • 美大選倒數27天 共和黨憂川普政治核爆

    距離美國總統投票日只剩27天,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砲口向內火力全開。他表示「會跑到終點站」。共和黨高層憂心,川普掀起的「政治核爆」恐怕會有世代的長遠影響。
    2016/10/12 09:21
  • FOCUS/通車了! 非洲首條跨國電氣化鐵路

    貫穿衣索比亞和吉布地2國的亞吉鐵路,也是非洲大陸第一條跨國電氣化鐵路正式通車,全長752.7公里,像一條打通非洲東岸的運輸大動脈,負責設計與施工的最大推手是大陸國有企業,而且出手興建的不止是一條鐵路,還包括沿線6個產業工業園區以及鐵路終點站吉布地海港的擴建工程,等於是整個產業鏈,中國大陸一手包下。
    2016/10/11 21:45
  • 不讓柯拆西站? 國光10月3日起排五股接駁車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和國光客運合作推「乘車卡」,10月3日起有免費搭接駁車,問題是終點站「國光西站」,9月28日起就要開始搬遷,北市府原本如意算盤是11月1日就要拆除,因為西站用地正是西區門戶計畫,公車彎用地,北市府直言從沒核定這條路線以及下車地點,但因為是「免費接駁車」,也無法可罰。
    2016/09/24 17:53
  • FOCUS/學慢活探真我 歐洲夯「來當朝聖苦行僧」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方式是目前歐洲正風行的旅行選擇,那就是徒步或是騎單車甚至是騎驢子,來完成一趟大約800公里的朝聖古道,每個朝聖者無論是不是天主教信徒,他們的終點站都是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古城」,藉由如同苦行僧的修行,放下俗務與自己相處,進而找到人生道理的啟發,因此深受忙碌現代人的喜愛,短短10年,每年踏上這條朝聖古道的人增加3倍,還有許多相關遊記、小說誕生,小說熱賣還因此改編成電影大賣5億台幣,躍居德國今年到目前為止賣座最好的電影。
    2016/08/03 21:03
  • 獨家/「車開走怎辦?」女子走錯高鐵月台 怒罵站務員

    疑似走錯月台,旅客對著高鐵人員謾罵台,7月南港高鐵站剛開通,成為高鐵北部的起始與終點站,造成不少亂象,除了壓縮到台北車站的旅客上車時間,從南港車站上車的乘客也寥寥無幾,一名女乘客也因為走錯月台,趕不上直達車,直接在車站大廳大罵高鐵站務員。
    2016/07/17 19:04
  • 955公車上路!沒停內科 民眾怨「不方便」

    955跨縣市的快速公車第一天上路,從汐止出發,終點站停在劍南路站,因為直接走高架道路,所以內科上班族最多的瑞光路沒有停靠,就有乘客抱怨瑞光路沒有停會有一點不方便,畢竟公司據點都在那邊,如果要到瑞光路上班只能轉乘捷運回到內湖,不過在時間單趟40分鐘,確實比一般公車快了將近20分鐘。
    2016/07/01 11:18
  • Kitty彩繪列車 首發328條「頭墊巾」遭竊

    台鐵新太魯閣號Kitty列車今天首發開往花東,但列車抵達花蓮站時就有乘客發現不少座椅上方的「頭墊巾」不見了;列車回到終點站後,台鐵統計這一趟來回總共被拿走了328條的頭墊巾,一條成本50元台鐵等於直接損失1萬6000多元。
    2016/03/21 23:11
  • 北陸新幹線滿週年 帶動金澤觀光商機

    日本北陸新幹線開通滿一週年,乘客數成長9成之多,其中最南的終點站金澤,因為距離東京只需要兩個半小時,加上蘊含傳統日本文化,不只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也意外成為時下新人最夯的結婚地點。
    2016/03/14 16:51
  • 決戰逼近!朱立倫牽妻 橫掃首都8選區

    2016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把時間留給首都台北市,在太太高婉倩陪伴下掃街,挑戰在4小時之內橫掃8個立委選區。所到之處全力輔選立委候選人,掃街終點站,刻意選在年輕人聚集的台大校門口,引起一陣騷動,朱立倫一整個下午閉關,準備好晚上選前之夜最終對決!
    2016/01/15 17:36
  • 收費否則移點 新北免費公車控遭排擠

    台北西站即將拆除改建成公車停靠站,但得要「收費公車」才得以進駐嗎?新北市有三班免費公車分別從五股、泰山出發,每天上千名通勤族仰賴此交通工具進市區,新北市力求西站拆除後可以原點停靠北三門前的鄭州路,卻被北市府要求除非收費,否則終點站得移到幾個路口外的北門捷運站,新北公務員直言「收費」要求讓人傻眼,公運處澄清無關收費,另有考量。
    2016/01/04 17:45
  • 北市216公車開去哪? 民怨:4條路線看攏嘸

    台北市竟然有同一路公車分4條路線嗎?北投區216號公車是當地居民往返榮總醫院的交通工具,有的216會開進去榮總院區,有的又不開進去,有的車終點站直奔劍潭,有的卻回到關渡,民眾抱怨路線好複雜,連公車站牌都標示不清,連當地居民都怕搭到216。
    2015/11/23 18:05
  • 地底也有陽光 紐約將建首個地底公園

    美國紐約市一組公園策劃人員設立全球第一個地底公園,打算0.6公頃的廢棄地下電車終點站改造成公園綠地,目前展出實驗室模擬,不僅能種出鳳梨、蕨類等60多種植物,更利用太陽能科技,讓植物在地底下也能行光合作用生長的綠油油的小草、盛開花朵也能看見鳳梨,各式各樣的植物總計60多種,這座公園很不一樣是建造在地底下。
    2015/10/23 11:19
  • 怕乘客聽不到! 地景音樂「太響亮」乘客驚

    搭捷運,一個不留神沒注意廣播就坐過站嗎?北捷「地景計畫二部曲」今天正式登場;列車開到「終點站」或是「轉乘站」前,乘客會先聽到一段鋼琴聲,接著才是廣播報站名,有民眾認為「音樂聲提示效果比較強」,會因此比較專注「到哪站了」,但也有民眾認為捷運行進時「轟隆隆」的聲音已經夠吵了,音樂聲太刺耳。
    2015/08/23 19:07
  • 台鐵搞烏龍! 列車進站無月台旅客下不了車

    台鐵昨晚狀況連連,全台票務系統當機2個小時、無法售票之外,在高雄還有一輛莒光號在抵達終點站高雄火車站時竟然出包!號誌員誤把列車引導進入到沒有靠月台的軌道上,讓乘客眼睜睜看著目的地到了卻無法下車,列車長緊急在車上廣播,請民眾千萬不要心急開車門,後來花了12分鐘才讓火車轉換軌道,才順利落幕!
    2015/08/18 18:59
  • 巴黎環法車賽前意外 汽車企圖衝撞護欄

    在法國巴黎舉辦的環法自由車賽,發生汽車企圖衝撞護欄的意外,警方開槍制止,幸好沒有人受傷。意外現場警方加強安檢,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6號日上午,在環法賽開始之前,一輛汽車企圖衝撞環法自由車賽終點站的護欄,警方開槍制止,但駕駛開車逃逸,警方初步判斷,這並非針對環法賽,也不是恐怖攻擊,只是駕駛拒絕攔查而造成意外。目前正在持續追查駕駛到案。
    2015/07/27 07:01
  • 不只「嗶嗶嗶」!北捷音樂 最快年底上線

    搭乘台北捷運,未來不再只聽得到「逼逼逼」的聲音,文化局規劃4個方案,包括像是進站閘門、轉乘站、終點站以及列車進站時,原本沒有特別音樂,未來可以聽到不同的聲音增加辨識度,而先前在捷運聲音地景計劃中的「烏克麗麗」版本,雖然獲得不少網友喜愛,但因為安全辨識度不夠高,不會採用,最快年底會有初步成果
    2015/05/12 12:28
  • 〈獨家〉吵了40分鐘! 醉漢終點站遭警包圍帶離

    雖然高鐵有權力,拒絕醉漢搭車,但站在服務的立場,通常會通融上車,如果失控影響其他乘客,因為沒有警察或是保全隨車,只能採取隔離方式,讓其他乘客升等到商務車廂。近來尾牙祭登場,酒醉鬧事還是佔大多數,其他被列為奧客的還有,車廂內偷抽菸,跟講電話太大聲
    2015/01/3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