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終點站 結果共173筆

  • 噁EMU3000南迴抵台東前5min 座椅「汙損慘」

    週六上午,台鐵南迴線305車次,從新左營站要開往台東,竟然有民眾在車廂內蓄意搞破壞,至少6張椅子的頭墊布都沾滿髒東西,台鐵調閱監視器並報案求償,好險事發當下,已經快要抵達終點站,而且車上剩下一人,目前鐵警正循線調查。
    2024/04/14 17:21
  • 柯盈車隊經過!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
    2024/01/12 19:31
  • 不能再搭一站?8旬翁尿急遭拒載 竟動手

    新北市一名80歲老翁搭公車,快到終點站時突然想上廁所,希望司機順路載他到下一站,有公廁的公園,結果被拒絕,乘客只好下車,沒想到在公廁又巧遇公車駕駛,不滿她也來上廁所,一氣之下竟持雨傘攻擊。
    2023/12/30 14:41
  • 臺北耶誕愛無限!蔣萬安率隊健走報佳音,邀國內外旅客冬遊臺北賞燈迎新年

    歡樂耶誕節即將來臨,為活絡商圈及吸引人潮,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23)日辦理「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健走報佳音活動,臺北市長蔣萬安佩戴耶誕頭飾,親自率隊自臺北真理堂出發,行經公館商圈至自來水園區入口廣場終點站,沿途與民眾報佳音、發送耶誕小禮物,傳遞愛與幸福,讓公館商圈洋溢溫馨歡樂的節慶氛圍,與民眾共度美好佳節。
    2023/12/24 15:00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怪怪!新北捷運中和光復線終有譜 網疑:終點站為何在北市

    新北捷運局近日公布「中和光復線」將從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從公館進入台北市光復南路,因此可以和板南線的國父紀念館站轉乘。網友在PTT討論,有網友認為把新北捷運線終點站設在台北市區不太對勁。
    2023/11/01 12:35
  • 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期到台灣徒步環島,預計將在本週末抵達終點站屏東墾丁。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發生一些趣事,就連她過往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先前,她在玩遊樂設施亂髮、雙下巴、大嘴全被嚇出的模樣通通被網友瘋傳。
    2023/06/16 11:54
  • 長泳活動37人體力不支! 空拍輔助救援

    夏日消暑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基隆11日上午在外木山舉辦長泳活動,並派出空拍機輔助救援,這次一共有37人因為體力不支,需要警消的即時救援,將人載到終點站休息。除了長泳活動外,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到溪邊消暑,只是有女子到花蓮砂婆礑跳水,卻險些溺斃,幸好及時CPR救回一命。
    2023/06/11 18:20
  • 出大包!10萬本新時刻表全印錯 台鐵回應:已夾頁修正

    台鐵自昨(26)日起調整時刻表,時至今日台鐵仍會印製紙本時刻表讓民眾領取,不過多為鐵道迷收藏,但卻被發現這次的紙本時刻表有5個列次終點站印錯,台鐵回應已公告勘誤並夾頁修正。
    2023/04/27 13:59
  • 兄妹搭車睡過站!上學遲到炸哭 司機、員警秒變暖男安慰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學童搭車迷路的案件,一對就讀國中、國小的兄妹檔在清明連假收假的第一天要搭公車上學,家住北屯區、學校也在該區,兩人上公車實在太想睡了,竟然睡過站,搭到10幾公里之遠的新烏日火車站,並在此終點站下車,兄妹倆淚眼汪汪求助司機,熱心的司機大哥趕緊協助聯繫警方,員警趕抵現場後,將兩人接到派出所,並通知其母親帶回。
    2023/04/08 12:45
  • 自由車環台賽高雄站16日登場 11行政區分區交管

    202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高雄終點站16日登場,起點為大樹區佛陀紀念館,終點為高雄國家體育場。高雄市運發局提醒,路線行經11個行政區,將分區交通管制。
    2023/03/13 17:39
  • 太太去年選前癌逝 張斯綱喊「很想妳」:等我們終點會合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表態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張斯綱表示,在他宣布參選後,一些謠言將他過世的妻子的死因扭曲,不僅對於往生者不尊重,也對家屬造成二度、三度傷害。隨後張斯綱在臉書發文,回憶陪太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我一直不認為她真的離開了我們,只是先出發進行另一段旅程,在終點站等我們會合」,並向太太喊話「相信妳在天堂一定過得很好,我們很想妳」。
    2023/02/08 13:21
  • 怎剩我一人! 少年驚醒「公車門」竟被反鎖

    桃園一名國中生,跨年當天跟朋友出去玩,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卻因為太累睡著了,一路坐回終點站,連廣播都沒聽到,醒來後,發現乘客跟司機全走光,車門更被反鎖,嚇得打電話向爸爸求助。
    2023/01/02 19:40
  • 鬼月說鬼/鬼門開那天,在路口跌倒看見的景象

    老家緊臨台中中國醫藥學院,後面即是台中殯葬。這樣道路隔間,縱使市府翻新公園,平日白天經過,也免不了有寒意。 這個地方,是許多人的人生終點站,人們每日穿越十字路口、上下走來走去,到醫院看診、治療、住院,甚至住進安寧病房。偶爾在公園,免不了有病患親屬的眼淚,提前在這討論後事。
    2022/08/07 13:00
  • 拜登訪中東防中.俄介入 油國不增產.出訪未竟功

    美國總統拜登中東訪問行程,上周五抵達終點站沙烏地阿拉伯,他刻意避免與王儲沙爾曼握手,表達對沙爾曼涉嫌下令殺害華郵記者的不滿態度。拜登與6個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及埃及、約旦和伊拉克領袖召開高峰會,強調美國仍然會參與中東夥伴事務,不讓中國和俄羅斯趁隙介入。拜登中東行設定兩項主要目標,一是促進以色列和中東關係正常化,以及要求油國增產,可惜成果不盡理想,沙國表明不會增加產量,還批評西方的減排能源政策,另外沙國也否認與以色列正在發展外交關係。
    2022/07/18 19:55
  • 大陸新版全國公路網計畫 台北也納進藍圖中「被終點站」

    中國大陸國家發展改革委與交通運輸部12日發佈《國家公路網規畫》,對外告示未來十年的公路建設藍圖,綜合《中新社》等多家陸媒報導,這份全長46.1萬公里的公路計畫,在高速公路網的地圖上,臺北也被劃為路線終點站之一,隸屬北京向外第三條主幹道,將經由福州、跨海連結至臺北,再次將這條難以落實的路線列入計畫之中。
    2022/07/12 12:15
  • 男大生搭高鐵見「這畫面」秒拍! 眾人感動:大大的讚

    許多民眾出遊返鄉會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放鬆的休息或是欣賞沿途風光,不過享受乾淨舒適大眾運輸的背後,其實有許多人的努力經營。高鐵、台鐵上時常會看到清潔人員辛勤地穿梭在走道間,幫忙旅客收拾垃圾以維護車廂整潔,日前,有名男大生在Dcard上看到這「井然有序」的畫面,忍不住拍下來向高鐵清潔員致敬。
    2022/05/04 17:12
  • 一日北高「壓線」過關 柯喊「退步太多了」

    63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全程騎完一日北高,只是他一路上體力下滑,騎車時已經開始打瞌睡,讓陪騎的教練不時跟他講話,避免他睡著,原本預計凌晨2點左右就能抵達終點站高雄,最後他比原訂晚快一個半小時抵達,差點趕不上三點半完賽時間。
    2022/02/28 12:48
  • 曾駕機飛台比利時少女 結束環球行破金氏紀錄

    之前曾獨自駕駛輕型飛機,造訪台灣的比利時19歲少女羅瑟福德,完成她的環球飛行之旅,回到終點站比利時。她總共飛越5.1萬公里,橫跨5大洲52個國家,獲頒金氏世界紀錄證書。
    2022/01/21 17:04
  • 列車到站「晚下車」逃票 台鐵站長怒抓慣犯

    很多人搭台鐵區間車通勤,直接刷電子票證進站,方便之外,是不是也增加逃票機會呢?有台鐵站長就遇到一名乘客,列車已經到終點站,卻東摸西摸,很晚才下車;站長要驗票,他不只不給驗,也不說自己從哪裡上車,就算站長找警方協助也沒用。站方則透露,這名乘客是逃票慣犯。
    2021/09/16 18:15
  • 由王貞治點燃奧運聖火? 奧運開幕列最高機密

    東京奧運將在今晚七點,正式開幕,奧運聖火在日本繞行121天後,在今天抵達終點站,根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王貞治跟大坂直美確定會參加奧運開幕式,最後聖火由誰點燃,目前仍是最高機密。
    2021/07/23 19:54
  • 東奧開幕式今晚登場 聖火傳遞至終點站

    東京奧運聖火抵達終點儀式今天在東京都廳舉辦,台灣時間上午11時40分,日本航空自衛隊飛行表演隊藍色脈衝飛越東京都廳上空,炒熱東奧氣氛。
    2021/07/23 13:23
  • 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卡屏「1.5萬粉絲受災」 主辦將退款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JJ)2021年《聖所 FINALE》終點站線上演唱會於10日正式全球觀眾見面,為了回饋歌迷,林俊傑將內容重新編排,一連帶來個時期經典歌曲〈簡簡單單〉、〈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等等,還斥資4000萬重金打造舞台、燈光及視覺音效,讓觀眾在家就有親臨演唱會的體驗,湧入20萬人次觀看,豈料線上演唱會卻傳出黑屏、卡畫面等狀況,主辦單位SISTIC對此發文致歉,向所有受影響觀眾提供退款,並有機會再次觀看完整演唱會。
    2021/07/12 05:15
  • 奧運聖火抵終點站東京 「無觀眾」退票損失233億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下14天,奧運聖火終於抵達主辦城市東京,交接儀式遇到民眾鬧場,不斷高喊「停辦奧運!」口號,而國際奧委會昨天晚上決定,包括開幕式跟東京賽場,都不開放觀眾入場,因為可以全額免費退票,光是門票損失,就高達233億台幣。
    2021/07/09 18:05
  • 多名確診者搭大眾運輸! 產工揭:實聯制難追同班次旅客

    台鐵傳出20日有一位確診者搭乘太魯閣號從七堵到花蓮,還坐過兩車廂,甚至有基隆確診者連續26天搭台鐵前往萬華茶室,另外5月14日也有確診者搭高鐵經過10個站,甚至國道客運也有足跡,雖然交通部規定每小時公共區域要消毒1次,車輛則是抵達終點站深度消毒。不過每站都有人上下車,加上台鐵實聯制其實有漏洞,指揮中心要求用實聯制通知確診者同車廂旅客,進行自主管理,恐怕難以做到。
    2021/05/2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