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素還真 結果共78筆

  • 放火燒毀百萬景!《素還真》特效大魔王 耗時3個月只為48秒

    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為了帶給觀眾更寫實的觀影體驗,這次電影大手筆在場景搭建、實拍特攝,以及3D特效上都費盡心力。其中為了克服巨獸及戲偶的尺寸差異,打造出一座超巨大洞窟並騰空拍攝;又為了呈現火焰的真實擾動感,不惜放火燒毀百萬場景;就連僅出現48秒的巨獸「噴口水」特效畫面,也花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製作。
    2022/01/11 18:29
  • Dcard改編!周興哲送李沐一年早餐搶賀歲票房 

    今年春節國片有不同的題材上映,攻佔賀歲檔,像是歌手周興哲合作李沐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以及楊采妮、李李仁合演的《嗨!神獸》,還有經典漫畫改編作品《諸葛四郎》及布袋戲電影《素還真》,讓過年的電影檔期相當熱鬧。
    2022/01/08 13:56
  • 《素還真》斥資百萬打造雙巨獸! 日本「哥吉拉」團隊操刀

    布袋戲電影《素還真》斥資數百萬打造2隻由真人穿戴的巨獸,還請來替電影《哥吉拉》製作特殊造型道具的日本團隊打造,場景裡河流中的魚也特別跟臺北科大電機系研究所合作,研發出「仿生模擬魚」。
    2022/01/01 18:12
  • 《素還真》真人扮「正邪麒麟」 操偶師熱到險窒息遭救出

    電影《素還真》改編至風靡全台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霹靂團隊特別斥資數百萬打造兩隻可由真人穿戴的巨大神獸,不僅造型十分特殊,還需要在嚴苛的環境下表演,尤其拍攝時正值夏季,在體感溫度40度的高溫下,更讓參與演出的操偶師熱得近乎脫水,甚至險些窒息!
    2021/12/29 17:05
  • 跟時鐘說掰掰! 雲林耗資千萬打造6M「素還真」

    雲林虎尾圓環打造一座6公尺高的「素還真」雕像,夜間打燈光彩奪目,耗資千萬精細雕工,民眾路過拿起手機狂拍,據了解現場原本是裝置藝術,後來決定在布袋戲家鄉打造新景點。
    2021/12/29 13:26
  •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台首座「素還真」圓環 霸氣夜景搶先曝光

    雲林縣虎尾鎮是台灣布袋戲故鄉,日前獲得霹靂布袋戲國際公司授權,耗資近千萬改造鎮容,巨大的霹靂主角「素還真」雕像,精細雕工豎立於圓環,28日即將完工,有民眾就拍下夜間打燈後的美景,令人驚艷。
    2021/12/26 10:26
  • 春節看電影!「台版龍貓」神獸吃人惡夢 「素還真」首登大銀幕

    春節即將到來,片商推出滿滿過年氣氛動畫,像是電影《嗨!神獸》,故事聚焦一名8歲男孩阿吉,因為失去父親傷心欲絕,決定進入魔幻森林尋找可以吃掉人們惡夢的食夢貘,要牠把爸爸帶回來;另外,風靡全台超過數十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將登上大銀幕,電影團隊打破過往格局,製造出1:1山壁讓操偶師在高空中演出。
    2021/12/24 17:15
  • 資深操偶師「人偶合一」 攀3米高台頂沙暴演出素還真

    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將搬上大銀幕,武俠電影《素還真》為呼應少年素還真勇於挑戰極限的角色設定,這次電影打破了過往布袋戲的格局,以1:1比例在片場打造出巨大山壁,首度挑戰將操偶師升至3米高空,並在充滿沙塵飛石的環境演出高難度操偶動作,簡直「人偶合一」。
    2021/12/23 12:24
  • 素還真電影版公開身世之謎 台版影分身練成秘辛大曝光

    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將搬上大銀幕,故事中除了揭露素還真與啟蒙恩師「八趾麒麟」相遇的起點,更獨家曝光少年素還真首次使出經典絕招「一人三化」,也將解釋素還真如何習得此武功。
    2021/12/12 14:18
  • 霹靂一哥回來了! 電影《素還真》111年賀歲上映

    由布袋戲界「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配音的電影《素還真》,將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今天除了公開前導預告,也宣布定檔明年1月28日上映。
    2021/09/30 15:59
  • 輸人不輸陣!素還真躍上Netflix、拍電影! 霹靂布袋戲拚翻轉

    霹靂布袋戲,是很多資深戲迷的最愛,過去也一直擁有廣大的粉絲,但受到了收視型態改變,去年霹靂布袋戲的營收,整整比前一年少了七千多萬。為了拚翻轉,年僅35歲的第五代接班人黃亮勛,把年輕活力的元素打入布袋戲,不僅把布袋戲推上Netflix等影音串流平台,也創造了專屬的APP,甚至還推出中文英文合併的搖滾戲曲風,力拚年輕化,盼望能布袋戲迷不再凋零,而是長久延續。
    2020/08/18 19:21
  • 霹靂布袋戲人偶現身桃機 國內外旅客驚艷

    台灣道地傳統布袋戲文化今天現身桃園機場,在霹靂布袋戲首席操偶師帶著霹靂靈魂人物素還真,以及多位同人誌演員現身時,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的目光,直呼相當驚艷。
    2019/08/02 16:55
  • 布袋戲登國際平台!素還真經典出場詩 英文翻譯還押韻

    霹靂布袋戲自1988年在無線電視台開播,歷經三十多年,首次登上Netflix串流影音平台,成為迎接數代時代的重要指標,因此過程更加嚴謹,從接洽到審核歷時超過一年,其中將霹靂特有的文言式台語,翻譯成英、日、韓、泰等7種語言就是一大工程。
    2019/07/13 14:29
  • 政見會二回合 郭花招多韓談北農獎金

    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第二場,郭台銘今(29日)準備了很多道具,當場搬出布袋戲偶素還真,讓人印象深刻。勞工政策方面,韓國瑜舉例他任職台北農產時,發獎金鼓勵員工,郭台銘則說鴻海是平均薪資破200萬的高薪企業。
    2019/06/29 18:45
  • 回應郭王配 郭台銘:一定有合作空間

    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檔參選2020,郭台銘今天(25日)回應,如果他是素還真,那王金平就是一頁書,兩人一定有合作空間;他也強調,從政一定要求清廉。
    2019/05/25 19:50
  • PK韓國瑜「史豔文」? 郭台銘獲贈「素還真」

    郭台銘兩天在雲林,第二天到虎尾參訪霹靂布袋戲,不過參訪前雲林縣長張麗善先送霹靂布袋戲男主角,給郭台銘,對照日前,韓國瑜收到金光布袋戲,雲洲大儒俠,兩大英雄角色誰厲害,郭台銘說有能力才最重要。
    2019/05/20 15:12
  • 他出身布袋戲名門 精闢點出諸葛亮「不能學的事」

    1988年,黃強華創造出素還真,這是他超越父親黃俊雄的起點。隔年《霹靂至尊》第一集,素還真口吐真氣,打死史豔文,從此黃俊雄的角色,漸漸從他的劇中淡出。問他當時劇情為何如此鋪排?「這叫傳承,一口真氣的傳承。」又說:「從這個人傳承到那個人,有很多的方式是用教的,但是我覺得,史豔文要教素還真什麼?素還真又要在史豔文身上學到什麼?有些東西不用講太多話,會破壞二個人的『格』。」這段話,也象徵著他與父親的關係。
    2019/02/11 08:47
  • 「金銀河」燈會熱鬧登場 單日估計湧入50萬人

    高雄金銀河愛河燈會,9日晚上正式起跑,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春節閉關後,首次出席公務行程,除了親自參與點燈外,一開始還擔任神秘嘉賓,舉著半人高的素還真戲偶出場,讓台下驚呼連連,而且點燈後,舞台區邀請了新一代男神女神吳思賢跟安心亞開唱,讓傳統的燈會活動,也能像跨年一樣熱鬧,觀光局預估第一天整日人潮就來到了50萬人。
    2019/02/09 23:43
  • 崗山之眼重開日找「張琍敏」 韓:代言不分齡

    高雄觀光地標崗山之眼,重新整建,農曆年初一才會開放,目前透露邀請資深藝人張琍敏出席唱歌,名單被外界拿來跟一月份的觀光大使白冰冰做比較,對此,韓國瑜回應,白冰冰自掏腰包來代言高雄,歡迎都來不及了,他也認為代言人年齡不是問題,不管資深還是年輕藝人都會找,觀光局透露2月愛河燈會,性感女神安心亞跟布袋戲素還真擔任代言人。
    2019/01/06 16:04
  • 北市塔悠路「線路故障」冒煙停電 網友歪樓:素還真出場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47號昨(30)日晚間疑似電線短路,水溝蓋不斷冒煙,讓看到的民眾嚇壞,趕緊錄影,並開玩笑:「素還真要出場了?!」
    2018/10/31 09:53
  • 這不是叮咚! 超商「新門鈴聲」聽到的是這個...

    台灣超商競爭激烈,就連「門鈴聲」都戶別苗頭,除了統一超商,3年前率先用「素還真」配音引發話題,現在萊爾富也祭出「品牌名鈴聲」,增加記憶點,全家超商則是推出全新六款「期間限定」,不同節日有不同鈴聲,增添驚喜。
    2018/10/02 21:53
  • 霹靂行銷版圖多元 吸引國內外粉絲

    攝影棚傳來陣陣刀光劍影的聲響,令人好奇又是哪部好戲開拍,不過謝絕參觀,只能憑聲音想像畫面,霹靂布袋戲正穿越時空,吸引粉絲戲迷的關注;除了戲劇本身,多元行銷更是拓展霹靂布袋戲版圖的「武功秘笈」。
    2018/04/25 16:50
  • 專訪/勿忘史豔文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

    還記得史豔文嗎?還記得小時候一到中午就守在電視前,等著看他如何化解上一集遭遇的危機嗎?創作出史豔文這個經典角色的布袋戲大師黃俊雄84了,屬於史豔文的黃金時代已遠,在長子黃強華與次子黃文擇所創立的霹靂布袋戲裡,素還真一掌打死了史豔文。
    2017/10/23 07:03
  • 點亮元宵! 主燈秀、燈區電力滿載測試完成

    今年燈會在雲林,主燈完成試燈,燈會區也通過了電力滿載測試,在雲林舉辦燈會,少不了布袋戲,還有八公尺高的布袋戲花燈素還真。各地鬧元宵習俗不同,彰化花壇有燈排繞境,燈排還列為彰化無形資產,至於平溪放天燈,今年兼顧環保和民俗,只施放元宵節一天。
    2017/02/07 12:48
  • 稻田長出「素還真」 屏東農業博覽會登場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天登場,推出全台首座霹靂布袋戲3D彩稻田,在兩公頃的農田中以紫、白、黃、綠四種顏色,稻田裡長出布袋戲人物素還真、一頁書,令人驚豔。另外一旁還有3.5公頃的花海,利用高低地形種植20多種花營造晨曦、彩虹的感覺,為期一個月預估春節會吸引大批人潮。
    2016/01/3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