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素還真 結果共78筆

  • 這次更立體!霹靂戲偶彩稻 素還真現形

    去年引起轟動的屏東彩稻節,今年換成推出霹靂戲偶的彩稻,這是1月30日即將展開的熱帶博覽會,這次縣府結合霹靂布袋戲和農業藝術,藉由紫、白、黃、綠四種彩稻顏色,將3D立體霹靂布袋戲靈魂人物的素還真及一頁書,用飄逸柔美的畫面呈現在眼前,比去年的彩稻節更加立體漂亮,有不少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先睹為快,預計農曆春節期間將吸引大批人潮。
    2016/01/21 12:20
  • 超商「素還真」音樂迎賓! 降低音量避民怨

    台北市府新規定,超商「叮咚聲」7月開始晚間10點到隔天早上8點要消音!有業者認為,消音會影響大夜班店員安全!但也有超商早就有因應方案,三重一家門市門鈴是布袋戲「素還真」音樂,一開始附近居民反映深夜擾人清夢,後來他們調低門鈴音量,在店內另外裝一個「叮咚」聲喇叭當作提醒店員「警示用」喇叭,成效不錯,附近居民已經能接受!
    2015/05/31 19:19
  • 日用品和文創結合 牙刷也霹靂

    日用品和文創結合,牙刷也能很「霹靂」! 在研究團隊的努力下,將霹靂布袋戲最經典的角色「素還真」和「北狗最光陰」,變成牙刷圖案,全台限量發行,吸引不少霹靂迷搶購收藏
    2014/12/02 15:19
  • 布袋戲偶區隔男女廁 民眾霧煞煞

    南投民間受天宮,花了1000多萬打造高級廁所,廟方搞創意,在入口處擺放兩尊布袋戲偶,一個是身穿白衣的素還真,一個是紅衣服的兩卷書,做為男廁跟女廁的區隔,但沒想到,不僅是沒看過布袋戲的民眾分不出來,那個是男是女,看過布袋戲的民眾,更是分不出來,因為素還真跟兩卷書,其實都是布袋戲裡的男主角,廟方搞創意,卻意外鬧笑話。
    2014/06/23 13:08
  • 布袋戲迷有福了! 霹靂武俠陪你搭高捷

    高捷又推出了特別列車,繼4月份推出了史奴比列車後,這次推出全球唯一的霹靂武俠奇幻列車,從車窗、車門、天花板、地板全都看得到霹靂布袋戲裡的主角們,一早就吸引布袋戲迷拍照留念,今天首航還特別請來素還真當一日車掌,預估今天會吸引5千到1萬人次。
    2014/06/22 13:45
  • 文創發光!霹靂年營收近5億 大展再吸金

    台灣文創產業發光,以傳統布袋戲著稱的霹靂國際多媒體,今年興櫃掛牌之後,預計明年也要轉上櫃,霹靂打造素還真、葉小釵等經典人物,一年產值逼近5億元,今年更是頻頻進軍大陸,除了打造國語配音戲劇,年底藝術大展,也是想用「展覽」讓更多產業異業結盟,預計收入就超過1億元,帶大家一起去看掌中人偶的發跡地、雲林片場!
    2013/12/19 12:50
  • 「素還真」年賺5億 霹靂上櫃股價估破百

    以素還真布袋戲打響全球知名度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要上櫃了,預計9月30日登錄興櫃交易,霹靂布袋戲成立17年,在臺灣布袋戲史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公司最大營收來源是DVD發行,占了7成,加上霹靂頻道去年營收4.46億,每股盈餘4.67元,霹靂國際多媒體預計,上櫃價格將高於100元。
    2013/09/16 19:28
  • 九月政爭/網友嘲諷馬王政爭 宛如霹靂布袋戲

    國民黨馬王間的角力戲碼越演越烈!網友也發揮Kuso功力,除了蘭陵王橋段像馬王政爭,還有網友要王金平今晚返台,直接用當紅日劇「半澤直樹」的經典台詞,「人若犯我,我必十倍奉還」嗆馬總統,甚至連布袋戲素還真跟一頁書的對決戲碼,也被用來比喻是九月政爭。
    2013/09/10 12:56
  • 霹靂「素還真」也會變形? 應用展受矚目

    今年的應用展當中,能夠隨心所欲變換的變形產品,頗受矚目。
    2013/07/31 00:41
  • 戲迷搶!「素還真」成刮刮樂 估增值5倍

    布袋戲4大主角素還真、葉小釵、羅喉和戢武王,如果躍上刮刮樂會是什麼模樣呢?台彩推出新版刮刮樂,以4位主角做成4種票面設計,每張售價200元,頭獎獎金200萬,中獎機率超過35%,玩法也不太一樣,除了有2組幸運數字對獎外,如果還刮中「布袋戲符號」的話,還能再中500元,等於1張可以對3次,不過恐怕彩迷要買可能比較困難,因為全台布袋戲迷將近50萬人也將加入搶購,預估增值空間達5倍。
    2012/12/17 19:26
  • 山寨「霹靂」! 素還真、一頁書以假亂真

    霹靂布袋戲戲迷,因為戲偶吃官司!2年後即將上櫃掛牌的霹靂布袋戲公司,周邊商品火熱,每年至少有10億的產值,甚至還紅到大陸,由於一尊正牌戲偶,至少3萬元起跳,一名布袋戲粉絲覬覦龐大的商機,乾脆自組工作室,找來服裝師傅、雕刻師傅,製作假的素還真、一頁書等戲偶,公開在網路和店面販售。
    2012/09/13 19:30
  • 灰飛煙滅! 素還真、一頁書、葉小釵全遭焚

    霹靂布袋戲土庫片廠,遭到大火吞噬,損失慘重,霹靂系列影集中,包括素還真、一頁書、葉小釵、地者等超過1千多尊的大型原創木偶,通通葬身火海,付之一炬,再加上機器設備,損失超過新台幣1億元,儘管這些木偶都有分身,不影響後續拍片進度,但這把火燒掉了霹靂幾十年來的心血,文化資產的損失,無法估計。
    2010/09/30 18:17
  • 霹靂片廠祝融 素還真本尊戲偶燒毀?

    霹靂布袋戲土庫片廠,遭到大火吞噬,損失慘重,霹靂系列影集中的戲偶,知名的素還真、一頁書等大型木偶,有部分在大火中受損,但現場清理發現,或許這些家喻戶曉的布袋戲人物,還有「生存的機會」,將仔細搜查。
    2010/09/30 13:08
  • 〈獨家〉「素還真」搶到爆 21萬隻3分鐘賣光

    超商看好次文化商機,掀起一股布袋戲大戰,國內兩大連鎖超商先後和同一家布袋戲公司合作,推出Q版公仔,每每引發排隊人潮,12月16日中午12點全省同步開賣,傳出居然在3分鐘之內就賣光光,買不到的網友氣的到網路上抱怨,還說為了買公仔有人打了起來,不過超商否認。
    2009/12/17 19:06
  • 霹靂過暑假 「布袋戲展」熱鬧登場

    暑假的第一個週末,宜蘭一間藝術中心推出布袋戲偶展,無論是掌中戲孫悟空和李哪叱,還是霹靂布袋戲的素還真,67尊知名戲偶全到齊;還有一座用15公斤黃金打造的大型雕塑,相當精緻華麗,連渺小螞蟻腿上的細毛,都清晰可見。
    2008/07/05 17:27
  • 國慶活動/國慶晚會移師雲林 北中南同慶

    國慶晚會移師雲林舉辦,除了眾星雲集,炒熱氣氛之外,最具台灣特色的布袋戲大師,黃文澤,也用素還真上台為國慶獻藝,只是下午在進行踩街活動時,突然有名紅衣婦人,衝到謝志偉面前大喊中華民國萬歲,與他人發生拉扯衝突。 
    2007/10/10 23:03
  • 馬英九扮素還真 與一頁書大和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下午在雲林參觀著名的霹靂布袋戲片廠,原本幕僚希望,馬英九不要去碰一度被外界形容「優柔寡斷性格相似」的素還真,避免外界作文章,但沒想到,馬英九不但一時興起,當場扮起了「素還真」,還與「一頁書」,現場來個大和解。
    2007/08/23 19:35
  • 院長強力「拉抬」 戲偶60萬成交

    今天全台灣最大布袋戲旗艦店開幕,為了炒熱氣氛,業者還捐出和「素還真」並列2大台柱的角色「一頁書」,慈善義賣,由於先前王金平院長也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因此今天特地接下了拍賣官的工作,還不時搞笑,甚至還一度自己想把人偶標回家。
    2007/05/12 19:31
  • 馬王會本週登場 王:不知談什麼

    民進黨確定謝長廷出線參選總統,藍軍選民都在看馬王配到底配不配的成,不過今天傍晚連馬會先登場,馬英九將請連戰促成馬王會,讓馬英九當面向王金平徵詢擔任副手意願,馬王都希望這個禮拜能夠盡快會面,而王金平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意有所指的說,布袋戲中的一頁書和素還真要合作,才能定江湖。
    2007/05/08 18:49
  • 喬「馬王配」慢吞吞! 藍軍急破頭

    眼看民進黨積極整合黨內裂痕,國民黨從上到下備感焦慮,到底王金平願不願意點頭擔任馬英九的副手?王金平表示,希望馬王會早點安排,他也將會以團結為重。王金平還拿霹靂布袋戲中的兩大王王「素還真」和「一頁書」作文章,說兩人合作,江湖才會安定,巧妙比喻,意在言外。
    2007/05/08 12:49
  • 【迎金豬開好運】霹靂戲偶變電影明星 周邊商品大賣

    霹靂布袋戲目前是全台灣最紅的布袋戲節目,隨著劇中的素還真、葉小釵等角色走紅,電影、戲偶、錄影帶和許多周邊商品也跟著大賣,創下1年產值12億的布偶奇蹟。
    2007/02/23 19:52
  • 人事跟趙玉柱報備? 杜正勝快閃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出席反毒活動,還在現場扮演起布袋戲人物「素還真」,活動一結束,杜正勝馬上快閃離開,人事關說是否還要跟趙玉柱報備,杜正勝三緘其口。
    2006/05/30 12:50
  • 霹靂搶進美國 素還真撂ABC

    最本土的霹靂布袋戲進攻美國市場!為了在美國頻道播出,霹靂布袋戲大改版,不只主角講ABC,個性也變了樣,連配樂都是hip-hop跟Rap。其實這還不是最怪的,幾年前霹靂布袋戲就嘗試過演黑人在外太空的未來劇,說的還是國語。
    2006/02/05 12:54
  • 擬限播外劇 藍委和姚文智互槓

    新聞局研擬黃金時段禁播外劇,讓姚文智和藍軍立委槓了起來,有人要拿出布袋戲偶,要姚文智學習素還真的精神,還諷刺他是搖頭丸,姚文智毫不客氣的回擊,說自己根本「沒說過要禁外劇」,他也要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立委,不要亂放話。
    2006/01/11 12:54
  • Raymond、吳建恆 為節目大玩變裝秀

    為了新增的西洋金曲榜以及AIUEO的東洋金曲榜單元,二個節目的主持人Raymond以及吳建恆,分別成了爆炸頭與日本素還真。
    2005/05/2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