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更立體!霹靂戲偶彩稻 素還真現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引起轟動的屏東彩稻節,今年換成推出霹靂戲偶的彩稻,這是1月30日即將展開的熱帶博覽會,這次縣府結合霹靂布袋戲和農業藝術,藉由紫、白、黃、綠4種彩稻顏色,將3D立體霹靂布袋戲靈魂人物的素還真及一頁書,用飄逸柔美的畫面呈現在眼前,比去年的彩稻節更加立體漂亮,有不少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先睹為快,預計農曆春節期間將吸引大批人潮。

與一般稻田呈現綠油油的景象不同,這片稻田中有著紫色、白色、黃色、綠色4種顏色的彩稻,上面竟然出現了霹靂布袋系的靈魂人物,一頁書和素還真。畫面飄逸柔和的呈現在眼前相當吸睛。

這裡是屏東縣政府舉辦的的熱帶博覽會,將霹靂布袋戲和農業藝術節和運用4種顏色的彩色稻田,創作出3D立體的布袋戲偶,細節也一點都不馬虎,完整呈現在稻田中,而為了能讓民眾看得更清楚,將在旁邊建立一座瞭望台,讓整個彩色稻田美景盡收眼底。

瞭望台工作人員:「三層的高度還要做造型,這裡12個貨櫃啦,看這個圖案。」

這個屏東熱帶博覽會影片搶先曝光,已經讓很多人引頸期盼,而活動將在30日開放入園,一直到2月29日為期1個月,免費入場除了有美麗的稻田可看,還有各種花卉、蔬果和農產園區,到時勢必將成為春節的熱門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稻節#霹靂戲偶#稻子#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6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