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紙條 結果共840筆

  • 寶寶第1次搭飛機!媽媽連發200份小禮物 暖心紙條惹淚

    搭乘長途飛機時,大部分人在選擇座位都會避開有小孩區域,避免孩子們的哭鬧和不適應,影響了需要休息的自己。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曾和小寶寶一起搭飛機,沒想到小寶寶的媽媽居然給近200名乘客派發小禮物,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包容和諒解,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4 11:37
  • 惡鄰居怕爆輻射!貼紙條嗆「Wi-Fi調好」 他秒傻眼:根本沒裝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幾乎每個家庭都會安裝Wi-Fi基地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住在他隔壁的鄰居,突然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突然於他家大門貼了一張紙條,且上面寫著斗大的「把你家Wi-Fi調好,不要讓我家收到,會有輻射」字樣,令原PO看了十分傻眼,更哭笑不得地直言「我家沒裝」。
    2023/07/23 18:46
  • 美國13歲女孩遭綁架性侵!「救我」字條貼車窗 路人急報警

    美國德州一名女孩日前遭到綁架,兇手脅迫她上車後一路開車到南加州,期間還實施多次性侵,所幸這名女孩機警地趁綁匪不注意寫下一張「幫我!」(Help Me!)的紙條,路人發現趕緊報警,女孩這才成功獲救。
    2023/07/22 13:31
  • 囂張!偷錢還敢上門恐嚇 嫌犯落網身分曝光!大家都嚇到

    高雄小港一間鹽酥雞店,六月份遭到一名穿雨衣的男子,假裝借廁所,卻趁機偷了櫃檯內近六千元,店員報警後,還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沒想到嫌犯1個月後,竟然大膽再次上門,還遞給業者恐嚇紙條,要讓他們生意做不下去,這次警方很快就抓到人,而且一查身分,連被害人也嚇一跳。
    2023/07/15 17:52
  • 他見茶葉蛋區紙條上「三字」傻眼 網貼一圖秒笑翻:有聲音

    一般民眾進到超商買東西時,若熱食區已沒有貨、店員便會貼上明顯紙條告知客人,不過若寫錯可就尷尬了!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茶葉蛋區貼的紙條,只見紙條上寫著「No Eee」,讓他相當困惑到底是沒有什麼,此文一出有人立刻想到當年轟動一時的動畫恐龍經典台詞「yee」,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4 05:20
  • 趁熟睡闖房!女病患乳房被貼藥膏 見「愛心紙條」逮色狼

    基隆一名巫姓男子,2年前住院時結識一名女病患,兩人多次聊天還互換電話號碼及通訊軟體。然而巫男卻熱心過了頭,不斷向對方推薦自己認為好用的痠痛貼布,還未經對方同意,半夜擅闖病房,偷偷在女病友的胸部、腹部貼了4塊藥膏,直到對方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遭人掀開,氣炸提告。基隆地院一審依趁機猥褻罪將巫男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2023/07/13 23:21
  • 因性招待退團BIGBANG!勝利出獄後狀態曝光 摟肩合照柯震東

    男星柯震東近日在韓國旅遊,因過去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到韓國,讓他累積了不少粉絲,更有粉絲遞上紙條,用英文寫下:「我是你的粉絲,這是給你的禮物」,令他感動不已。不過最令粉絲驚訝的是,柯震東竟曬出與好久不見的前「BIGBANG」團員勝利合照。
    2023/07/07 12:01
  • 老婆挺大肚跑了!他見「告別紙條」藏真相崩潰:寶寶親爸不是我

    一段感情中最無法忍受的,相信就是被另一半背叛,曾經的承諾與甜蜜雖歷歷在目、但也灰飛煙滅,最熟悉的人也瞬間變成最可怕的陌生人。日本一名人夫也在感情中被辜負,心愛的妻子挺著身孕狠心離家,原因竟是肚子裡的孩子根本不是他的。
    2023/06/20 12:45
  • 果貿社區外驚悚一幕 男屍掛天橋路人嚇破膽

    高雄左營一名男子,今(19)日上午被發現吊掛在果貿社區附近的中華路天橋,警消到場時其已明顯死亡,消防隊將遺體取下,由員警封鎖現場鑑識。警方指出,該名63歲的叢姓男子無明顯外傷,褲子口袋中,留有登載姓名的紙條,並表明厭世,已由鑑識人員採集相關跡證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2023/06/19 11:00
  • 四川國三生拿菜刀砍死學霸同學! 曾寫紙條「一定殺了你」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發生一起恐怖校園凶殺案,一名14歲的男學生當天在教室內遭到同班同學持菜刀砍中脖子身亡。死者的家屬透露,犯案學生早在一個月前就曾經傳紙條威脅過死者,稱「一定會殺了你」,沒想到竟然真的犯案。警方也證實這起事件,表示已經「控制」嫌犯,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6/15 10:04
  • 朱學恒直播一半尷尬離場 吳怡玎還原事發過程:他很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控遭政治評論員「宅神」朱學恒無預警強吻、摟抱,消息爆出的同時,朱學恒正在直播,同場來賓還有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朱學恒直播途中直接請她先離開,場面相當尷尬。對此,吳怡玎今(10)日還原當晚被請走時的狀況,當下朱學恒一直在看手機,而朱的助理一直傳紙條,所以她有意識到有緊急的事情發生,「感覺到是很大、很急」,後續她離開直播間回到車上聽了直播,才知朱學恒做了什麼事。
    2023/06/10 11:44
  • 烏克蘭辣模來台4年!父母鬆口「擇婿條件」 網沸騰:岳父好

    烏克蘭正妹模特兒Nila倪菈來台發展四年多,疫情期間事業低潮時,還曾因為收到超商店員的紙條鼓勵,讓她一度想要到超商工作,近期倪菈的家人遠從烏克蘭來到台灣探望她,一家人體驗台灣的美食和風情,倪菈的父母也逐漸理解女兒待在台灣的原因,更鬆口願意接受女兒未來找一位台灣女婿,倪菈父母開出了「擇婿條件」,讓眾多網友沸騰大喊「謝謝岳父」。
    2023/06/07 23:08
  • 外送員補拿餐「門口癡等2小時」!她見1幕感動:秒給最高小費

    若不想自己煮飯或習慣外食,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方便又省時的外送服務,只要拿出手機在外送平台APP點餐,即可安心等待餐點送到家門口。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第一次遇見一名令人出乎意料的外送員,讓她瞬間感動到想哭,還直接給對方最高的小費做為回饋,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31 16:24
  • 企鵝妹辱華再+1!粉絲狂問「台灣是國家?」 她超敢講驚呆網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她日前來到西門町,竟拍起路邊的一大面鏡子,並照著上面貼的紙條「台灣加油,世界加油,強力譴責邪惡中共」跟著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企鵝妹昨(29)日也被粉絲追問:「台灣是一個國家?」她的回應被網友笑虧:「又辱華了!」
    2023/05/30 12:14
  • 《半澤直樹》男星輕生「7旬父母雙亡」 鄰居曝現場慘況:很驚訝

    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日劇《半澤直樹2》,18日上午10點多卻被經紀人發現倒臥在家中,經紀人緊急通報119,雖然市川猿之助送醫時仍有意識,但母親已經當場身亡,父親市川段四郎送醫急救後不治,現場留有一張應是紙條的遺書。
    2023/05/18 12:53
  • 女兒討1千元逛街!母見紙條「只給14元」 真相曝光網笑翻

    近日有1名網友在臉書曬出一張非常逗趣的照片,稱女兒因為想與朋友去西門町逛街,於是便留了一張字條,希望能夠從母親手中拿到1000元的零用錢,然而母親在看完紙條後,卻只給了女兒14元。原來,女兒在紙條中因為把「1千」寫得太像「14」,這才使她少拿986元的零用錢。
    2023/05/05 13:23
  • 文彬驟逝「車銀優首發聲」 為「壞傢伙」承諾1事:我會負責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宅中身亡,驟逝消息讓隊友跟粉絲都哀痛不已,22日已經舉行完文彬的告別式,不過仍有許多人相當思念他,所屬公司Fantagio也為此開設了悼念場所,有網友就發現隊友車銀優、尹產賀都前去留下令人鼻酸的紙條。
    2023/04/25 11:24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帶臺灣走向世界!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 「這4字」成他最後遺言

    台灣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22日晚間10時許辭世,享壽85歲,消息震驚國內藝文界。據悉,朱銘年事已高,晚年罹患慢性病飽受病痛折磨,在家中運動房身亡,妻子發現憾事時緊急報警,不幸的是,朱銘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他在上樓運動前曾留下4字紙條,如今也成為了他最後遺言。
    2023/04/24 07:59
  • 教室設「百萬停機坪」!網推抓翹課神器 過來人笑翻曝真相

    經歷過學生時代都知道,不少老師最忌諱的就是「上課用手機」的行為,有別於以往紙條傳消息的習慣,大多數人點開通訊軟體敲敲鍵盤,就可以更為精準的傳達訊息,但也讓老師們相當頭痛,畢竟許多人用起手機來就容易進入所謂的「無我境界」以至於忽略課堂內容,因此也紛紛祭出反制手段。
    2023/04/19 10:29
  • 重機停路邊汽車格!他貼紙怒轟「違法佔用車位」 掀網一片罵聲

    一名網友昨(14)日分享,有民眾痛批重機騎士「違法佔用車位」,更為此親自寫下長篇紙條貼在對方車上,認為該騎士的行為已嚴重影響社區大部分人的權益,「真的非常可恥!」對此,該貼文也被轉發到重機論壇,掀起網友們一片罵聲。
    2023/04/15 12:12
  • 美國78歲嬤3度搶銀行 還安撫櫃員:不是故意嚇你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78歲老婦, 5日涉嫌犯下銀行搶案,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據了解,這是她第三度搶銀行,她在犯案時用紙條要求櫃員給錢,並註明「我不是故意嚇你」。
    2023/04/10 13:07
  • 平台增600元月費! 業者無奈轉嫁:米粉湯漲6元

    有外送員發現餐廳在餐點附上一張紙條寫,說因為熊貓平台費用增加,要消費者改選另外一家平台點餐,其他餐廳也說今年2月開始就被平台要求每個多收600元的費用,對此外送平台駁斥收費調漲,不過有外送員分享,最近送單確實感覺愈來愈少。
    2023/04/06 19:21
  • 特斯拉「充電格停4天」不走!他怒嗆自私屁孩 兩派戰翻

    電動車充電需要有充電樁,在外遇到電池沒電較麻煩。近日有民眾在新北土城某停車場,發現一輛特斯拉,霸佔充電車位多達4天,讓他相當不滿,更怒斥車主自私,還放上紙條抗議。不過,貼文引起兩派網友爭論,有人認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有人則反問,都有付停車費,「為什麼不能停?」
    2023/04/04 18:07
  • 為何是4/1?各國慶祝愚人節方式不同 英國限「捉弄時間」

    4月1日是愚人節,多地民眾和企業也會在這天「慶祝」,出盡奇招來捉弄別人,藉此來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原來一些國家有獨特的慶祝方式,讓惡作劇與當地文化結合,例如在蘇格蘭(Scotland)的愚人節長達2天,在法國,小孩愛在他人背脊貼上「紙魚」。
    2023/04/0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