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紙條 結果共839筆

  • 經典賽/暖!日本隊搭機空服員送紙條祝賀 但這句話被吐槽

    日本武士隊昨(16)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機上暖心空服員還寫紙條祝賀,「非常感謝你們今日的搭乘,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為日本第一的,請好好休息吧」,不過也被球員山川穗高吐槽說,「可以是世界第一嗎」。
    2023/03/17 17:24
  • 被「雙重泊車」擋路出不去 她在對方車窗貼滿紙條咒罵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因停車引發的糾紛;吉隆坡(Kuala Lumpur)一名車主遭「雙重泊車」(Double Parking,1車位停2車)擋住去路,不滿對方未留下聯絡方式,按喇叭半小時也沒人理,一氣之下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還將照片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14 17:20
  • 路上遇龜速車火大!他近看「車尾1紙條」秒消氣:太貼心

    開車外出遇到車速超慢的「烏龜車」,是不少人最痛恨的事,不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駕駛卻沒有被撻伐,反而遭到眾人直呼暖心,原因曝光後也掀起一陣熱議。
    2023/03/13 16:49
  • 超暖心!餐廳回收物旁「多放1紙袋」 13字紙條惹哭全網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台南網友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提供回收物給拾荒的婆婆,還特地準備紙袋放置禦寒物品,並附上紙條寫道:「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直呼:「店家好暖」。業者的暖心事蹟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引發上萬網友按讚。
    2023/03/07 23:04
  • 機車被硬插好心痛 騎士見「超中肯紙條」秒笑翻

    你也有遇過這種狀況嗎?機車在台灣是相當普遍且方便的交通工具,路邊機車格也時常是整排停滿的狀態,一位難求,因此常會出現移車,或同一停車格停2台機車的亂象,害的不少機車騎士機車都有被刮傷的經驗。台南一名網友表示,在百貨公司停車場遇到被「硬插」的狀況,結果意外發現對方車上被貼上一張痛批沒水準的紙條,笑說「正義使者真多」。
    2023/03/06 15:16
  • 梅西收恐嚇!老婆家族超市遭掃射14槍 歹徒留字:我們等你

    35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帶領國家隊在卡達世足賽抱回大力神盃,最近他與家人們卻遭到恐嚇,他的妻子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在阿根廷開設的超市於2日遭到歹徒瘋狂開槍掃射十多次,甚至還留下寫著「我們等著你」的恐嚇紙條。
    2023/03/03 09:58
  • 辦公室男廁驚見「大量X毛」 苦主勸導反遭地獄回擊:摸到了

    辦公室空間需要每位同事的合作才能維持乾淨整潔,若遇到衛生習慣不佳的同仁簡直就是一場噩夢!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慘痛經歷,表示最近在公司上廁所時總會在小便斗上方發現「大量陰毛」,忍無可忍的他於是貼紙條提醒當事人注意自身行為,沒想到隔天不僅「毛量加倍」,原PO的筆上還被貼了「一根毛」,讓他嚇慘直呼「誰能想到陰毛也能做為恐攻手段」。
    2023/03/01 05:10
  • 阿公過世前求「給我紙筆」 孫見5字遺言心碎淚崩

    「爸爸要走,請原諒。」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媽在整理外公遺物時,意外在他的房間發現3張被淚浸濕的紙條,上面寫滿自己即將離世的心情,以及對妻小的不捨。她心痛表示,自己在看完後心情相當沈重,「想到阿公最後是多麼艱難的寫下這些字、多麼不捨,覺得人生一晃好快⋯。」文章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們紅了眼眶。
    2023/02/23 16:49
  • 陳宗彥案爆料文附「神秘紙條」內容曝光! 他疑懂法律人所為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爆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多年前舊案遭起底,值得注意的是,在野黨幾乎都有收到相關「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0)日曝光爆料的牛皮紙袋中附上的「貼心提醒」紙條,內容提及無故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邱顯智質疑,此舉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司法恐已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呼籲司法要調查清楚。
    2023/02/20 16:27
  • 簽呈曝光!檢、院洩密「有刑責」 律師恐懲戒

    陳宗彥案持續延燒,立委邱顯智也收到監聽譯文,爆料者更在文件外貼提醒紙條,要「小心處理」,但其實還爆出案外案,10年前,時任台南地檢的檢察官林仲斌,為了偵辦貪汙案,監聽酒店業者,查出主任檢察官,在KTV有女陪侍坐陪,這份簽呈文件曝光,意外查出陳宗彥也涉及貪汙。
    2023/02/20 15:18
  • 也收到陳宗彥監聽譯文!上頭附「貼心提醒」 邱顯智:爆料者熟知法律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料涉性招待事件,日前黯然下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昨也收到通訊監察譯文爆料資訊,時力立委邱顯智說,時力收到的牛皮紙袋還附上一張紙條,「貼心提醒」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
    2023/02/19 09:58
  • 合法停車「被警告」!騎士控幼園雙標設路障 網1點打臉

    民眾靠汽機車代步,但車位卻是一位難求。有網友控訴,台中某幼兒園長期使用路障,讓人無法合法停車,曾有幾次將機車停在園區旁道路上,竟遭園方貼上警告紙條,直言感覺被恐嚇。話題一出掀起正反面論戰,而有網友就提出1點打臉,反問他「不會去租停車位嗎?」
    2023/02/12 08:04
  • 良心不安?賊闖珠寶店偷竊 留下「抱歉」字條店家傻眼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竊盜案!當時兩名竊賊利用深夜時分,潛入一間珠寶店企圖偷取財物,不但店內金庫都無法開啟,最後只好放棄。但兩人疑似內心不安,竟留下寫著「抱歉」的紙條致歉,店家隔日開店時看到也超級傻眼,目前這對竊賊也被警方鎖定,正全力緝捕中。  
    2023/02/08 16:54
  • 公司開工給紅包! 他拆開驚見「傻眼4字」絕望嘆:好慘

    今年農曆春節讓上班族擁有長達10天的休假,大部分人回到工作崗位時,都會收到老闆給的「開工紅包」,寓意開工大吉大利、一切順利。怎料,1名來自香港的網友分享,公司派發的開工紅包裡頭根本沒有錢,只有「工作順利」4字祝福,讓他絕望嘆氣,「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那麼慘!」
    2023/02/05 21:33
  • 銀行、藥局都受害! 男朝店家「亂罵」嚇壞客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經常在街上徘徊時,會莫名盯著店家看,還突然對店員破口大罵,甚至給騷擾的紙條,包括診所藥局、餐飲店甚至銀行都不堪其擾,就怕哪天威脅到人身安全。對此,相關單位表示,若遇到類似騷擾行為,要馬上報警,若有需要也會讓他就醫。
    2023/02/02 18:51
  • 張耀仁自爆初戀情史!考試中「傳紙條示愛」結果太難忘

    2023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回憶黃姵嘉與張耀仁又甜又青澀的高中初戀,號稱詠春拳打天下的黃姵嘉,因身高差不敵學長張耀仁,決定為報仇跟蹤對方,但男方早就發現對方,兩人在外嬉鬧一整天而變得親近。等公車時黃姵嘉睡著,張耀仁忍不住挪動身體,偷偷借出自己的肩膀讓女方倚靠,當時就透露對小學妹的好感。張耀仁回憶拍攝出糗,他移動肩膀時書包不小心勾到公車座椅,「真的很像高中小男生那種矬矬的感覺,但有沒有剪進去就請大家看播出確認。」
    2023/01/13 12:37
  • 16年沒答案!他生日卡片藏神秘紙條 見1句話慌了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幾年前曾收到1名女性友人的生日卡片,其中右上角有1張黏死的小標籤,不以為意的他1年後試圖把標籤撕開,未料裡頭藏的1句話讓他十分疑惑且無奈的說,「這問題永遠沒有答案了…」
    2023/01/06 10:20
  • 老人家「外出迷路」 靠它「愛心手鍊」找到返家路

    台中東勢一名70多歲游姓阿嬤自己出門買東西,卻迷路了!東勢警分局新社分駐所員警郭文達,陳世宗1月3號巡邏時發現,怎麼有老人家一個人路口徘徊,上前關心,但她無法言語,員警再沿街詢問有沒有人認識她,偏偏附近居民都不認識,說她在這邊徘徊一個多小時,應該是迷路了!就在此時,副所長郭文達在老婦人口袋裡發現一張紙條,原來是家人放的「愛心聯繫卡」!裡面有家屬聯絡電話,員警立刻打電話詢問住址,開警車護送這位阿嬤回家!原本著急找人的老婦人女兒,看到媽媽平安回家,終於放心了,感謝員警積極協助。
    2023/01/05 18:07
  • 暖心!美國暴風雪中上演大救援 闖學校安頓逾20人被讚英雄

    美國近期遭遇世紀暴風雪侵襲,全美累積超過60人身亡,其中紐約州更成為這場冰雪風暴的重災區。不過,這場數十年一見的極端天氣,也傳出一段暖心故事。一名居住在伊利郡(Erie County)的男子日前原本要出門拯救受困的朋友,沒想到自己也被困在半路上,沿路救了好幾名素未謀面的路人。為了讓大家有地方可以避寒,冒險闖進一所學校作為臨時庇護所,救了超過20人的性命,離開前還不忘留下紙條「道歉」。善良舉動讓警方超感動,大讚他是一位英雄。
    2022/12/31 14:46
  • 樓上噪音嚇到嬰!母無奈貼紙條提醒 鄰居囂張反嗆:可以搬走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家樓上鄰居,表示因長期受鄰居製造的噪音所苦,小孩也每天被聲音嚇哭,因此拜託對方改善狀況,不料竟被囂張回嗆,受不了可以搬走「我家接下來會更吵」。
    2022/12/19 13:48
  • 小女孩變「糖果大盜」!店長留1紙條警告 網狂讚:太有愛

    偷竊行為不可取!一名網友貼出一張超商零食架的照片,定睛一看,在可樂糖的專區上竟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店長對慣竊女童的「溫馨提醒」,警告她不要再偷店內的可樂糖,否則就要「叫警察來抓你」,怕女童看不懂,店長還貼心附上注音。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店長好有愛」、「好善良的店長」。
    2022/12/16 09:13
  • 離奇!旗津軍港海面漂浮屍 死者雙手遭3束帶捆綁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海軍第四造船廠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雙手被3條束帶捆綁,身後背包除了放有石頭跟啞鈴之外,還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紙條,但上面只寫了三個字,是否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在死者身分與死因確認前,都還無法排除他殺。
    2022/12/15 18:37
  • 高雄軍區海面漂浮屍!背包塞重物手綑綁 紙條僅寫這3字

    旗津海軍第四造船廠的附近的海面,昨(14)日傍晚6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通報高雄港務警察、消防前來打撈。港警表示,該名男子死亡多時,手部有捆綁跡象,背上背的背包,裡面放有重物和一張紙條,紙條僅寫三大字「無親人」,檢方相驗表示,未發現強制綑綁的痕跡,將持續比對死者身分。
    2022/12/15 17:13
  • 超商突打烊!門口貼「閃人公告」 網讚:態度正確

    同事翹班怎辦?職場中若是遇到不負責任的同事,可以說是相當困擾。不過,有超商店員就出招,因為大夜班同事翹班,導致店內沒有人手,但自己無法留下支援,便在店門口留下一張紙條。網友們見狀也大讚,「態度正確」、「沒必要替別人的錯誤買單」。
    2022/12/14 10:53
  • 妳練鋼琴好吵!鄰忍5年「耳塞」戴到慢性中耳炎

    練鋼琴練得好勤,鄰居不堪其擾,「耳塞」戴到慢性中耳炎!新竹一名住戶出面控訴,女鄰居每天都練鋼琴,還會教鋼琴到晚上11點,噪音不斷,讓他忍無可忍,多次向社區反映都無效,也貼紙條提醒,如今只希望鄰居之間,彼此將心比心,別再疲勞轟炸。
    2022/12/1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