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直樹》男星輕生「7旬父母雙亡」 鄰居曝現場慘況:很驚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2:53
市川猿之助18日早上被發現倒臥在家。(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體育報知)
市川猿之助18日早上被發現倒臥在家。(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體育報知)

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日劇《半澤直樹2》,18日上午10點多卻被經紀人發現倒臥在家中,經紀人緊急通報119,雖然市川猿之助送醫時仍有意識,但母親已經當場身亡,父親市川段四郎送醫急救後不治,現場留有一張應是紙條的遺書。

更多新聞:《半澤直樹》男星留遺書輕生! 遭爆最噁性騷史「飯店開共浴趴」

 

市川猿之助父親市川段四郎同樣是歌舞伎演員。(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據日媒報導,附近鄰居指出:「早上11點多的時候,猿之助的家門口前大概停了3到4台救護車,我想應該是他的父母吧,他們戴著氧氣面罩,好像失去了意識,之後猿之助就被搬上救護車了,猿之助也戴著氧氣面罩,感覺也沒有意識。有時候會跟他們打招呼,他們沒有特別擺出一副是藝人的樣子,也沒有跟鄰居爭執過,發生這種事很驚訝。」

更多新聞:《半澤直樹》反派倒臥家中送醫! 警方研判:恐企圖輕生
 

市川猿之助與堂哥香川照之(左)都爆出性騷醜聞。(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根據警方說法,市川猿之助被送醫時仍有反應,被經紀人發現的當下,市川猿之助倒在半地下室,身旁有一張疑似遺書的紙條,父母親則是倒在二樓,不過75歲的母親被發現時已經死亡,76歲的父親市川段四郎則是到院後不治,都沒有明顯外傷,死因應為一氧化碳中毒。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輕生#日本演員#香川照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37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