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紅潮 結果共192筆

  • 倒扁紅潮時 扁出訪、珍住院、子女赴日

    2年多前,施明德發動倒扁紅潮期間,現在傳出元大董事杜麗萍幫忙搬運7億現金,到底陳水扁一家人,在倒扁期間在忙些什麼事?倒扁紅潮起步時,陳前總統依照計畫,搭乘空軍一號出訪,還被質疑他將「落跑」,陳水扁後來依照行程回台,而他的太太吳淑珍,卻因為身體不適住院觀察。
    2008/11/29 19:04
  • 【穿越雙十記憶】打破制式八股 扁朝國慶豐富

    今天是國民黨重新執政後第一個國慶日,回顧過去8年在陳前總統全力推動本土化的努力下,國慶打破制式的節目和舞台設計,呈現多元的演出。不過隨著319槍擊案和倒扁紅潮,讓隆重嚴肅的國慶變調失色,甚至上演立委滿場奔竄的場景。陳前總統也幾度反覆,一下要停辦國慶,一下又盛大舉辦變相閱兵。一起來看今天的「穿越雙十記憶」特別報導。
    2008/10/10 08:52
  • 談倒扁 施明德:馬呂是失敗關鍵

    今天是9月9日,2年前的今天倒扁運動正式登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媒體專訪,談到2年前的紅潮,他說馬英九和呂秀蓮是讓倒扁失敗的2個關鍵人物,至於他自己,他則認為他的領導成功,因為如果當初他帶頭衝進總統府的話,2008年政權就不會和平轉移,如今也不可能用司法來辦扁家弊案。
    2008/09/09 17:33
  • 【阿扁醜聞紀實】國務費涉貪污 紅潮起扁抵抗

    檢調正追查前總統陳水扁家族疑似海外洗錢,外傳陳前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很可能會先簽結起訴。2年前,陳水扁因為國務機要費涉嫌貪污,面臨下台壓力,當時陳前總統對國務機要費的流向,大多都以外交機密含糊帶過,「扁珍」怎麼使用國務機要費,錢有沒有流進自家口袋,來看今天的陳水扁醜聞實錄。
    2008/08/31 19:09
  • 訴求親民 中興寓所周邊蛇籠將撤

    第一家庭何時搬入總統官舍?根據了解,到目前為止,總統夫婦都還沒有到中興寓所看過,只有總統的貼身幕僚曾經代為到寓所了解現況,寓所修繕以「儉樸」為原則,儘量不做改變;不過從倒扁紅潮之後,就一直放在總統官舍周邊的蛇籠、拒馬,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寓所規劃希望與民眾更親近,府方人士私下透露,拒馬將會全部移開。
    2008/06/01 18:14
  • 〈獨家〉扁馬玉山兵推 4/21-4/23無預警啟動

    新舊政府正準備交接,而最敏感的國家機密兵棋推演,陳總統現在也要交接給準總統馬英九!根據瞭解,玉山兵推將在4月21到23日,無預警方式啟動;應邀來觀摩的馬英九也已經答應,這3天得不分日夜24小時待命,隨時必須緊急進駐作戰指揮所,但尷尬的是,外傳去年兵推是以馬英九2008敗選,倒扁紅潮再起為模擬劇本,但現在看來模擬終究只是模擬。
    2008/04/07 19:37
  • 倒扁教官開畫展 低調不談過往事

    曾經在倒扁紅潮中,因為軍人身分受到矚目的倒扁教官董華正,今天現身在鏡頭前。他不談倒扁,而把重心改放在熱愛了20年的油畫創作上,董華正語重心長的說,因為現實太難改變,他只能透過繪畫,表達心中的想法。
    2008/03/01 18:31
  • 緬甸紅潮/暴行不能遺忘! 緬甸鎮壓新影像

    緬甸軍方血腥鎮壓至今3個月,聯合國特別報告指出,至少31人被殺害,650人受到監禁,75人失蹤,特別是對於消失的眾多僧侶,聯合國特使不顧緬甸代表的尷尬,直指緬甸的人權問題非常嚴重,而當時鎮壓的影像,今天又有更多畫面曝光,國際社會不能遺忘這段暴行!
    2007/12/13 22:27
  • 緬甸紅潮/紅潮再起? 鎮壓後首見僧侶上街

    緬甸軍政府上個月進行軍事鎮壓後,今天在緬甸境內,首度又有僧侶集體上街,這次沒有呼喊政治口號,只用誦經作無言的抗議,而上個月一名發動袈裟紅潮的僧侶,因為被緬甸列為頭號要犯,他透過變裝,頭染金髮,身上掛著十字架,終於輾轉逃到泰國避難。
    2007/10/31 22:21
  • 緬甸紅潮/遭軟禁12年 翁山蘇姬步出家門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遭到緬甸軍政府軟禁長達12年的,緬甸民主運動精神領袖翁山蘇姬,今天首度步出遭到軟禁的家門,並且和軍政府代表進行短暫會面。
    2007/10/25 22:47
  • 緬甸紅潮/支援緬甸民主化 行動聯盟成立

    日前緬甸軍政府暴力鎮壓示威者,還造成一名日籍記者不幸身亡,不只國際社會強力譴責,和他有過一面之緣的呂副總統也相當感慨,因此發起「支援緬甸民主行動聯盟」,希望能夠協助緬甸,早日走向民主化。
    2007/10/16 15:40
  • 緬甸紅潮/緬甸新畫面曝光 僧侶帶頭成箭靶

    緬甸在軍事鎮壓後,幾乎大部分的僧侶都消失在街頭和寺廟當中,他們的下落,成了外界最擔心的問題;而今天曝光的最新畫面,看得出原因,因為緬甸民主抗爭,幾乎都是由僧侶帶頭喊口號,由他們帶頭上街,所以才會遭到軍政府報復;雖然國際力量持續聲援,聯合國特使奔走,但看來很難改變緬甸的軍事政權。
    2007/10/15 13:22
  • 緬甸紅潮/軍政府秋後算帳 逮捕民主領袖

    緬甸紅潮鎮壓已經快要1個月了,不過軍政府還是動作不斷,展開秋後算帳,把民主運動領導人一個個抓起來,還鼓吹無知的民眾,加入支持軍政府的活動。
    2007/10/14 13:56
  • 緬甸紅潮/不滿緬甸政府 蘿拉:軍方快滾邊去

    緬甸民主抗議遭到軍事鎮壓,總算有正義之聲跳出來,為她們說話,她的身份極少在公開場合批評其他國家的事務,這個人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蘿拉;蘿拉在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要緬甸軍政府靠邊站,讓出一條路給緬甸的民主;這樣語出驚人,令人不免懷疑,是不是刻意要為不適合公開批判的總統布希,傳達意見!
    2007/10/11 22:31
  • 緬甸紅潮/緬甸紅潮銷聲匿跡 僧侶憑空消失

    緬甸的血腥鎮壓,隨著抗議人士逃亡噤聲,似乎銷聲匿跡,但是國際的聲援持續不斷,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蘿拉也跳出來,要求軍方下台,給民主一個機會,甚至暗示美國將在幾天後展開經濟制裁;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國際媒體潛入寺廟,發現緬甸領導民主抗議的僧侶,似乎都已經不見了。
    2007/10/11 21:18
  • 〈快訊〉施明德哽咽話國慶 批藍打綠

    雙十國慶會再現紅潮嗎?倒扁總部希望紅衫軍集體缺席,將只會動員施明德一個人,從倒扁總部步行前往總統府前。施明德在景福門受到國慶觀禮邀請,但觀禮後發表沉痛呼籲,更左批藍黑金,右打綠貪腐。
    2007/10/10 10:27
  • 緬甸紅潮/緬甸遇害 日本記者入土千人送別

    日本記者長井健司,2週前在緬甸鎮壓中遇害,他的家人與同事在東京為他舉辦告別式,包括旅日的緬甸人在內,總共有上千人共同前來送別,許多人談到長井生前不怕危險、死守新聞前線的個性,更是難過得紅了眼眶,葬禮會場外,有憤怒的民眾,向緬甸軍政府發出最沈痛的怒吼。
    2007/10/09 18:44
  • 緬甸紅潮/聲援緬甸民主 全球各地發起遊行

    緬甸軍政府,殘酷鎮壓民主運動後,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緬甸的遊行活動,在此同時,一批流亡泰國的緬甸民主人士,也舉辦展覽,讓外界知道,軍政府統治下,政治犯遭受的種種不人道待遇。
    2007/10/07 22:43
  • 緬甸紅潮/民眾舉家遷逃 緬泰邊境難民潮

    緬甸爆發軍政府武力鎮壓之後,有越來越多的畫面流出來,軍人拿槍脅迫民眾搬運重物,以及種種不人道行為,引發大批緬甸民眾跨越緬泰國境,居住在泰國邊境,成為三不管的難民,相關人士呼籲國際社會,正視這個問題。
    2007/10/06 22:52
  • 緬甸紅潮/「你小心一點!」 緬甸主播恐嚇外媒

    在緬甸軍政府實施鎮壓後,幾乎每天都有鎮壓的新畫面從緬甸流出,由軍政府控制的國營電視台,電視台主播再度點名英國BBC等國際媒體,主播語出恐嚇,要這些媒體「小心一點!」,引起國際譁然,全球36國的人權團體,明天將共同綁上紅巾上街,對緬甸軍政府提出最嚴厲的控訴!
    2007/10/05 22:30
  • 緬甸紅潮/緬甸遇害日本記者 遺體運返東京

    上個月27日,在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時,中彈身亡的日本記者長井健司,今天遺體運回日本,隨即被送往東京一家醫院進行解剖,這名日本記者所屬的APF通信社社長,帶回包含血衣在內等3大箱遺物,目前還在向緬甸軍政府追討,長井用生命換來的鎮壓畫面。
    2007/10/04 18:42
  • 緬甸紅潮/「白色恐怖」! 軍政府續闖民宅抓人

    緬甸軍事鎮壓,晚間傳來最新的消息,儘管已經沒有抗議民眾走上街頭,緬甸軍政府卻繼續衝入寺廟跟民宅逮捕曾經參與抗爭的民眾,目擊民眾看到軍方載走8卡車的人,因為擔心「白色恐怖」時代即將開始,全球各地的人權團體,繼續聲援緬甸民主。
    2007/10/03 22:03
  • 緬甸紅潮/日本記者緬甸遇害 遺體踏歸鄉路

    一週前在緬甸軍事鎮壓中喪生的日本記者「長井健司」,遺體今天從仰光運抵泰國,預計明天上午要轉運回日本,長井的家屬強烈要求,希望了解真正死因,一旦確定是遭到蓄意射殺,日本除了可能凍結對緬甸的援助外,也要研究對開槍的緬甸士兵提出控告。
    2007/10/03 20:13
  • 緬甸紅潮/軍警痛毆老百姓 震撼影片驚國際

    有關緬甸軍事鎮壓,美國有線電視台CNN今天獨家取得一段畫面,這段非常清楚的影像曝光,恐怕讓執行鎮壓的軍政府百口莫辯,影帶中,緬甸軍人不但拿軍棍痛打手無寸鐵的百姓,在旁觀看的軍人還咧嘴大笑,緬甸軍政府的惡行畫面會說話。
    2007/10/03 19:30
  • 緬甸紅潮/出人意料! 甘巴里二會翁山蘇姬

    聯合國特使甘巴里苦候多日,終於見到了緬甸軍政府領導人丹瑞將軍,隨後更出人意料的2度與翁山蘇姬見面,目前仰光街頭在軍政府的鎮壓之下趨於平靜,僧侶們的示威遊行不見蹤影,軍政府也宣布宵禁縮短2個小時。
    2007/10/0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