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紅潮 結果共192筆

  • 緬甸紅潮/緬甸返台 民眾看開槍心有餘悸

    緬甸局勢愈演愈烈,今天包括一行10人的旅行團以及台商和華僑等,都在晚間回到台灣,有些人說看到軍方開槍,真的很害怕,而且只要宵禁時間還在外頭,就會馬上被抓起來關。
    2007/09/27 22:42
  • 緬甸紅潮/奢華無度! 緬甸軍政府高官現形記

    緬甸僧侶這次帶頭上街,主要是因為油價飆升,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緬甸人民真的這麼窮嗎?看到下面這段畫面,您恐怕更能理解,為什麼緬甸人民要冒著生命危險上街,這段畫面完整紀錄,緬甸軍政府高官如何奢華無度,讓老百姓沒飯可吃。
    2007/09/27 22:15
  • 緬甸紅潮/緬甸僧侶地位高 再掀紅潮爭民主

    緬甸這次的「紅潮爭民主」,主要都是由僧侶帶頭發起的,翻開緬甸的歷史,僧侶過去在 緬甸,都扮演「穩定人心」的關鍵力量,他們曾經帶領緬甸脫離英國殖民統治,1988年的民主抗爭,也是由這批僧侶發動,也難怪,在這次的軍事鎮壓中,我們看到了民眾幫僧侶「肉身擋子彈」的畫面。
    2007/09/27 22:15
  • 緬甸紅潮/「他們被逼上街」 軍政府首度回應

    緬甸軍政府接連2天展開軍事鎮壓,今天晚間,軍政府首度透過國營電視台作出回應,他們點名英國BBC等際媒體,說國際媒體的報導,都是「瞞天大謊」!
    2007/09/27 21:46
  • 緬甸紅潮/佛門聖地染血 緬甸鎮壓24HR紀實

    緬甸10萬名僧侶,走上街頭抗議,昨天下午開始,緬甸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手無吋鐵的僧侶遭到軍警暴力以對,佛門聖地染上鮮血,國際媒體突破緬甸當局的封鎖,把軍警鎮壓的畫面,完整送出,帶您來看看,過去這24小時,緬甸民主最黯淡的一天!
    2007/09/27 20:25
  • 緬甸紅潮/軍政府朝群眾開槍 日本記者遇害

    緬甸的軍事鎮壓行動,晚間首度傳出有記者在採訪時殉難,一名日本籍的攝影記者在採訪時,受到流彈波及,證實已經喪命,今天的第二波鎮壓,主要是因為上萬名大學生,為了聲援遭到逮捕的僧侶,走上街頭抗議,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並且有人目擊,軍警朝著手無吋鐵的群眾開槍。
    2007/09/27 19:08
  • 緬甸紅潮/上萬學生上街 緬甸軍府二度鎮壓

    緬甸軍政府昨天展開鎮壓行動後,連夜衝進寺廟,拘捕了上千名僧侶,然而這把民主怒火越燒越旺,上萬名大學生為了聲援遭到逮捕的僧侶,今天在仰光集結抗議,軍政府今天下午下達最後通牒,隨即展開第二波鎮壓行動,大批軍警朝大學生開槍,有人中彈倒地,抗議群眾四竄奔逃。
    2007/09/27 18:37
  • 緬甸紅潮/仰光鎮壓暴動擴大 台旅客照搭機

    緬甸首都仰光,發生20年來最大規模的示威活動;數千名緬甸僧侶被軍方派出的安全部隊,掃蕩鎮壓,政局不穩,但還是有台灣旅客搭機到仰光,旅客反應兩極,還有人說,完全是冒著生命危險去。
    2007/09/27 13:00
  • 緬甸紅潮/為民主抗爭持續 僧侶街頭衝突

    緬甸僧侶走上街頭,要求推翻軍政府的遊行,昨天與軍方發生流血衝突,目前已知有7人死亡,但是僧侶們今天仍然持續在街頭上吶喊口號,不畏懼軍方的鎮壓手段。
    2007/09/27 12:20
  • 緬甸紅潮/槍聲響徹仰光 緬甸鎮壓最新現場

    由僧侶帶頭展開的反緬甸軍政府遊行,今天遭到軍警強力鎮壓,晚間傳回來的最新畫面,仰光街頭槍聲四起,抗議群眾驚慌逃竄,根據緬甸媒體報導,至少有7名僧侶遭到開槍擊斃,數百名僧侶遭到逮捕,抗議群眾揚言要抗爭到底,美國總統布希緊急派遣特使,連夜飛往緬甸調停。
    2007/09/26 22:15
  • 緬甸紅潮/槍聲響徹仰光 緬甸鎮壓最新現場

    有關緬甸軍事鎮壓,晚間從國際間又傳來最新畫面,這段畫面清楚紀錄緬甸軍政府開槍鎮壓的第一現場。
    2007/09/26 20:11
  • 緬甸紅潮/仰光武力鎮壓 70台灣遊客在緬甸

    緬甸軍政府今天展開鎮壓,仰光市中心已經由軍方司令部接管,根據台灣旅行公會的統計,目前有2個台灣團,多達70名台灣旅客還在緬甸境內,外交部發布「黃色警戒」,呼籲國人暫時不要前往緬甸旅遊,而國際媒體也突破封鎖,冒險把最新動亂的畫面傳送到全世界。
    2007/09/26 19:26
  • 緬甸紅潮/緬甸鎮壓「紅潮」 圍寺廟、打僧侶

    為了抗議高油價,由僧侶帶頭上街的緬甸民主紅潮,抗議長達8天,今天遭到緬甸軍政府強行鎮壓,緬甸軍警把仰光最大的寺廟「大金塔寺」,團團包圍,中午開始動手,不但用警棍毆打手無吋鐵的抗議群眾,並且施放催淚瓦斯,接連逮捕2百名僧侶,國際社會擔心,這波紅潮可能演變成流血衝突。最新消息是,這場鎮壓紅潮已經造成至少1死17傷!
    2007/09/26 18:33
  • 緬甸紅潮/僧侶紅潮湧現 10萬人仰光大遊行

    緬甸反政府示威,邁入第八天,超過10萬人加入紅衣僧侶的行列,走上街頭大遊行,隨著抗議浪潮升溫,軍政府在今天透過國營電視台,對抗議人士發出警告,同時法新社也證實,大批政府軍已經進駐仰光,當局是否會軍事鎮壓,受到國際間的關注。
    2007/09/25 13:49
  • 紅潮再起 總統行程不受影響

    倒扁紅潮今天重回凱道,不過今天陳水扁總統完全不受影響,依舊非常忙碌,陳總統一整天都在主持第一屆台非元首高峰會,對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議題,陳總統也一樣強力推銷,5個非洲友邦元首,也在峰會中達成共識,將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放進這次台非高峰會的宣言當中。
    2007/09/09 18:50
  • 9月9紅潮再起? 紅衫軍返凱道

    時隔1年,9月9日紅衫軍將再回到凱達格蘭大道!這次號稱不動員群眾,而是改以樂捐蠟燭的方式,再度喚起紅衫軍的熱情;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紅衫總部以「棋盤」的概念,將30萬個蠟燭以4個正方形、2個長方形排出一個嗆扁的圖案,將和當時的那斯卡線比美。
    2007/09/07 16:24
  • 倒扁總部爆遭竊聽 紅潮計劃洩漏?

    在去年掀起「倒扁紅潮」的紅衫軍,確定要捲土重來,時間就在9月9日,地點凱達格蘭大道前,已經獲得警方核准;目前確定雙十國慶當天也要進行倒扁活動.不過,就在紅潮再起的同時,倒扁總部開記者會質疑情治單位,涉嫌監聽紅衫軍總部的室內電話,還竊聽工作人員的手機,總部上下非常氣憤!
    2007/08/31 13:25
  • 天下圍攻捲土重來 范可欽:有可能

    紅衫軍16位要角遭起訴,使得紅衫軍總部再度啟動;今年國慶日是否再度發動天下圍攻,紅衫軍的范可欽表示,檢察官的起訴,反而給了紅衫軍再凝聚的機會,今年國慶日當然不排除紅潮再現,同時也透露,紅衫軍可能轉成政團投入立委選舉,爭取不分區的席次,不過,施明德絕對不會在不分區名單列。
    2007/08/06 11:59
  • 紅潮再起! 行天宮上香象徵起義

    紅衫軍再度復出,前立委林正杰上午領著30、40人,到台北行天宮誓師,成立紅衫軍協會,他們將串連全台灣的紅衫軍正式起義,對於先前因為天下圍攻被起訴,他痛罵集會遊行法根本就是惡法!
    2007/08/04 14:55
  • 前新系調整戰術 激烈反攻搶勝出

    前新潮流系初選一路吃敗仗,好不容易才有李文忠跟簡肇棟打贏對手,過去一段期間,前新系低調溫和,甚至連紅潮逼扁下台,也選擇保持中立,結果民進黨初選開始就一路遭到圍剿,幾位大將包括洪奇昌、林濁水紛紛敗陣,最近前新系改變戰術,主動反擊,好不容易稍微扳回2席。
    2007/05/26 18:53
  • 土耳其版紅潮 30萬民眾圍城抗議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這個周末,有超過30萬人拿著紅色的土耳其國旗,上街示威,抗議立場偏向伊斯蘭宗教組織的現任總理,出馬角逐總統大選,抵擔心未來土耳其會成為政教合一的國家,違背民主體制,滿天飛舞的紅旗,加上30萬人的大陣仗,有如土耳其版的紅潮圍城!
    2007/04/15 17:23
  • 〈快訊〉結束自囚 施明德稱扁為潛在貪污嫌犯

    紅潮將再起,施明德要如何發動二次倒扁,具體行動並沒有明說,但針對陳總統一審有罪,會不會下台提出質疑,並指稱陳總統是一個潛在的,靠著豁免權的貪污嫌犯。
    2007/04/01 16:09
  • 〈獨家〉再見保鑣小叢! 先護紅軍再幫綠

    昨晚民進黨四大天王同台拼人氣,眼尖的人可能發現跟在謝長廷、游錫堃後頭一名年輕保鑣很面熟,原來他就是百萬倒扁紅潮當時,24小時貼身護衛施明德,而出名的保鑣小叢,怎麼會由紅轉綠,其實小叢所屬的保全公司做生意,接任務不分政治色彩,純粹在商言商。
    2007/01/21 18:57
  • 郝龍斌:市政第一步 消除民怨

    剛出爐,熱騰騰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一當選之後,晚間立刻接受TVBS主播李四端的獨家專訪時,除了透露對未來市政的規劃,也提到目前其實還沒有想好副市長的人選。但對於紅潮遲遲不退,郝龍斌有驚人的構想,說是希望未來台北市能設立民主廣場,未來集會可以直接報備,不用經過核准。
    2006/12/09 23:02
  • 自然生態奇觀 百萬鮭魚紅潮回游

    加拿大4年一次的百萬鮭魚逆流而上的奇觀,為加拿大觀光帶來不少經濟效應。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特別走訪加拿大,探索鮭魚迴游的秘密,由於許多鮭魚在迴游途中死亡,為了保育鮭魚生存,加拿大兼顧了保育和觀光發展,讓更多人了解鮭魚的生態,請看左敏琳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2006/11/12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