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總部爆遭竊聽 紅潮計劃洩漏?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孫銘遙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去年掀起「倒扁紅潮」的紅衫軍,確定要捲土重來,時間就在9月9日,地點凱達格蘭大道前,已經獲得警方核准;目前確定雙十國慶當天也要進行倒扁活動.不過,就在紅潮再起的同時,倒扁總部開記者會質疑情治單位,涉嫌監聽紅衫軍總部的室內電話,還竊聽工作人員的手機,總部上下非常氣憤!

紮著馬尾,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現身,後面跟著幹部范可欽、姚立明等,紅衫軍宣示「九九紅潮再起」,還要參與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國慶大典!不過,這場記者會他們要爆料的是這件事。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你們掌權之後7年,還放縱這種或是利用這種特務統治,你們不要臉!」

倒扁總部一口咬定自己被監聽,找來通信業者,帶著記者實地測試總部的電話箱!通信業者鄭先生:「家裡面的電話,你有被掛線監聽的話,變成說降成30幾伏特左右。」記者:「所以可以證明的確被監聽嗎?」通信業者鄭先生:「昨天的時候有這個現象。」

不只室內電話,副總指揮范可欽現場更拿出自己手機示範,說他也被竊聽。倒扁副總指揮范可欽:「我現在就可以示範,我被監聽的號碼是,請問這個號碼跟我什麼關係,除了會計師我不知道之外,在座每一位都被監聽。」

矛頭指向情治單位,倒扁總部還公佈去年百元捐款,募到的1億1千多萬,剩下的餘額1700多萬要捐贈弱勢團體;宣示反貪腐運動再起,他們要再呼喚支持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2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