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紅斑馬 結果共73筆

  •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2/04/27 14:24
  • 台鐵紅斑馬退役 「最終運行」鐵道迷湧枋寮車站搶拍

    台鐵EMU1200型列車外型獨特,有「紅斑馬」稱號,因服役36年且車況老舊,3月29日改點走入歷史,由EMU3000型城際列車取代,今天末班車從枋寮發出,鐵道迷回味搶拍。
    2022/03/28 20:28
  • 台鐵「紅斑馬」服役35年最後運行 粉絲沿途紀錄送行

    台鐵班次將進行改點,而新的EMU3000型城際列車,也將投入營運,不過這意味著,服役約35年俗稱紅斑馬的EMU1200型自強號也將在329正式除役,因此有不少粉絲,趕在紅斑馬服役的最後一天,用各種方式來送它送後一程。
    2022/03/28 18:23
  • 「叭!快讓開」國5彭山隧道 駕駛硬鑽車陣

    以為他有急事,後方還有警車開道!就在今天(12日)下午1點多,國道五號南下5.6公里,有不少駕駛直擊,一輛黑色小轎車直接鑽車縫,大家以為他有緊急狀況,就在彭山隧道裡趕緊摩西分海,讓他通過,因為後方還跟著一輛紅斑馬,結果事後警方澄清,他根本是違規行駛路肩,要攔查不停,才會上演追逐戰。
    2022/03/12 19:05
  • 重罰逾31萬!超載37.1噸又國道飆速 砂石車被同行包抄

    一輛砂石車行經國三,高雄田寮地磅站路段,駕駛拒絕配合攔檢,無視國道警車「紅斑馬」鳴笛示警,開路肩又一路蛇行,逃竄10公里,其他路過的大車駕駛看不下去,上前助攻,使用聯合戰術,幫忙前後包抄,協助警方攔下惡劣的砂石車駕駛,原來他想甩掉警方,因為超載了37.1公噸,這就重罰20萬,另外加上蛇行和不服稽查等,總共挨罰31萬8500元。
    2022/01/10 18:35
  • 國道除了紅斑馬還要小心藍天使 遇上得破財消災

    講到紅斑馬這個暱稱,開車族大概都會知道在講什麼,就是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警車。白色車身上漆有紅色條紋,所以才會被暱稱為紅斑馬。經常負責取締敲通違規、抓超速、協助排除路況,也是最常見的國道警用車。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除了「紅斑馬」之外,還有「藍天使」、「黑騎士」與「銀河戰士」,同樣都有機會讓你破財消災喔!
    2021/11/15 17:42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新手女駕駛國道遭逼車 紅斑馬教你打怪破解平安歸!

    透過網路及新聞畫面的播送你會發現,三寶、插隊、逼車…等種種NG行為早已是台灣道路交通的日常,儘管碰上這些鳥事若處理不當,自己可能就是下一個新聞事件的主角,但很多人依舊沒在怕的,愛嘴的就來比大聲、敢“派”的更沒在龜縮,想紅大家一起紅,Who驚Who!?只是,馬路上更多是守法的人,每天安全上路,除了不想出名外,更不想出事,而當不幸遇到馬路惡霸時,很多人一時間反應不過來,除了超剉以外,往往不知該如何應對!像下面這位菜鳥女駕駛便在不多的駕駛經驗中碰上可怕的夢魘。
    2021/11/05 19:33
  • 國道警察購入測速神器 價值60萬無光全黑路段也跑不掉!

    「出事就插測速」或許是臺灣民眾對於第一線交通執法單位與主管機關最直覺的第一印象,每當重大事故發生,或許就能看到如同膝反射般的「研擬增設固定式測速桿」、「評估設置區間測速科技執法設備」等反應。而且,現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路段可能都藏有機動測速照相設備。根據《中央社》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轄下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就擁有一套要價60萬元的「大魔王」等級測速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夜間路段都跑不掉。
    2021/10/25 14:46
  • 搶先間諜照/大改5 Series原型車曝光 紅斑馬:開始規劃換車了!

    BMW 5 Series房車不但為市場上相當著名的後驅豪華運動房車選擇,擁有相當多忠實擁護者,更是臺灣高速公路警察局目前主力巡邏警車用車,日前高速公路警察局才又再接收一批BMW 520i全新警車。現在,德國原廠更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新世代5 Series相關開發測試,其中也包含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款,宣告5 Series將會更往節能以及環保靠攏。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地球黃金線》更掌握傳統內燃機動力5 Series資訊,顯示這款預計於2023年問世的新世代豪華房車,仍將為消費者提供傳統汽油或者柴油引擎動力選擇。
    2021/09/09 14:13
  • 國道工程車太危險 特斯拉急閃、紅斑馬也撞

    這星期連續發生國道用路人撞工程車意外,連紅斑馬也撞。為了防範意外,國道規定施工安全措施,前方路肩要有預警車,提前警示,距離600公尺後,施工車道上有緩撞車,前方才是工程車,要是固定施工,擺好三角錐等警示後,緩撞車開入警戒區防範。
    2021/08/20 19:13
  • 國道「紅斑馬」撞工程車 1警1工人送醫

    疑似沒注意到車前狀況!紅斑馬撞上工程車,2人送醫,國道3號97公里處17日上午11點發生車禍,一輛警用「紅斑馬」巡邏車,在變換車道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面有工程單位正在修剪路樹,不小心撞上路邊的工程車,造成一名工程人員腰部受傷,還一度昏厥,而警車上的員警也受了傷,總共三人受傷,兩人送醫,雖然發生當下,開車的員警有道歉,表示自己一時恍神,但工人表示事後卻有警方指責,他們怎麼在這邊工作,讓他們好傻眼。
    2021/08/17 17:19
  • 快訊/國3 87K紅斑馬與工程車事故 1警1工人送醫

    在國道三號南下87K處,11點左右警車與工程車在路肩發生事故,造成紅斑馬上一名員警、工程人員輕傷,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而到底怎麼撞的,肇事責任以及原因正在釐清中。
    2021/08/17 12:24
  • 全新BMW 520i警車排排站 看見紅斑馬新成員右腳請安分

    就在國道公路警察局於8月8日於官方Facebook專頁貼出Mercedes-Benz G-Class警車懷舊照片後不久,國道公路警察局隨即貼出於BMW經銷商交車中心的「交車」照片,大陣仗展示被暱稱為「紅斑馬」的國道公路警察巡輪車家族最新成員。據了解,這批裝上紅藍警示燈以及可以提升辨識度的升降式LED警示燈的全新警車為BMW旗下的520i規格,在完成交車之後,相信很快就能在路上看見這批警車服役。
    2021/08/13 11:44
  • 遠遠看到紅斑馬!駕駛疑太緊張 國道自撞護欄亡

    國道三號安坑路段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駕駛自撞護欄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死者父母看過行車紀錄器後,否認兒子競速,由於當時一輛紅斑馬停在路肩簽巡邏箱,警方初步研判,駕駛疑似看到警車後一時緊張,急踩煞車後失控,撞上護欄。
    2021/05/02 14:06
  • 騎士誤闖國道 控遭兩「拖吊車」包夾攔停

    新北市有民眾,在7日晚上8點多,從新竹要騎車回家,卻誤上國道1號五楊高架,他馬上靠邊騎,不久後就聽到鳴笛聲,但出現的不是國道警察,而是拖吊車業者,他指控對方把他逼到路邊停了下來,之後才有紅斑馬出現,對他開單,但他不理解拖吊車,也能攔停違規車輛嗎,為此,高公局跟國道警察都表示,國道上有狀況,只有員警有攔停的公權力,拖吊業者是無權的。
    2021/02/10 13:17
  • 國道貨車「禮讓紅斑馬」遭開單 網搖頭:你中計了!

    許多民眾都稱呼國道警車為「紅斑馬」,一名小貨車駕駛表示,日前行駛在國道時,後面出現一輛紅斑馬開警示燈快速接近,他嚇得急忙往路肩靠,卻發現紅斑馬沒有要超車,於是他就開回原車道,豈料竟被開罰單,網友一看都搖頭直呼「你中計了!」
    2020/12/30 13:47
  • 救援1歲娃被記過媽媽致謝 警追加記功

    民眾報暖新聞,PO文感謝國道警察古坑分隊員警,深夜緊急救援。PO文的媽媽說,回娘家在高速公路上,一歲的兒子突然抽搐僵硬,昏了過去,紅斑馬開道協助送醫,沒想到PO文意外發現,這名員警因此被記過,因為當時值班台只有他一個人,甚離職守,PO文曝光之後,員警為民服務受到肯定,功過相抵。
    2020/09/27 13:03
  • 轎車國道「左右搖擺」 紅斑馬來還在晃

    國道3號北上斗六路段,有駕駛目睹一輛白色轎車,行進間不停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跨越三線道,還差點撞到隔壁車輛,一路這樣開了10公里遠,後方駕駛看不下去報警,沒想到紅斑馬到時,白色轎車還在搖擺,立刻被鳴笛攔車,原本懷疑是酒駕,結果發現50歲駕駛是因為太累了,一邊打瞌睡一邊開車,才會一路搖擺。
    2020/09/04 12:55
  • 小客車追撞國道警「紅斑馬」 駕駛、1員警輕傷 

    國道警察處理交通事故,不過24日晚間,台南安定交流道下,國道警察執勤在號誌前準備左轉,突然遭一輛小客車追撞,導致駕駛和1名員警受傷,肇事駕駛撞了警車,當下不斷道歉,他說因為自己開過了頭,在車上重新設定導航,才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2020/08/25 20:57
  • 別跑!紅斑馬擦撞機車疑肇逃 民狂按喇叭

    新竹市一名騎士在路口想要左轉,但旁邊一輛國道巡邏車紅斑馬疑似沒注意到騎士,不小心擦撞到他,但紅斑馬上的員警,沒有下車查看,直接迴轉離開,對此國道警方說,雙方雖然達成和解,但值勤員警在案發後,未依規定來處理,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將依規定從重議處。
    2020/06/24 12:36
  • 哪來的輪胎! 遊覽車輪高速彈飛砸「紅斑馬」

    國道一號飛來橫禍!遊覽車一顆大輪胎彈飛後,竟然直接砸中國道警察的紅斑馬,車尾嚴重受損,另外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畫面也很驚險,一小貨車輪軸斷裂,在路上刮起陣陣火花,除了砸毀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外,輪胎還噴飛對向,9輛車遭波及。
    2019/10/30 11:37
  • 碰!國道「紅斑馬」一出小隊 慘撞物流車

    國道巡邏車出勤反撞車!車禍發生在國道公路警察局濱江小隊前,當時巡邏車正要左轉,和直行物流車發生擦撞,導致巡邏右前車頭被削掉一塊,當時開車的員警說有注意左側,沒發現來車才起步,就撞上物流車,肇事原因還得要釐清。
    2019/04/16 15:45
  • 「醉」闖國道!阿伯騎車好皮 紅斑馬攔好幾次

    竟然有人喝的醉醺醺的騎車闖國道!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滿身酒味騎車闖進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一路騎了12公里,到彰化北斗路段時,才被警方攔住,好幾次逼近他,但騎士一直閃躲,最後就連其他駕駛都看不過去,幫忙員警攔截,最後國道警趁著他騎在內側車道時,硬切把紅斑馬停在他前方,這才成功把他攔住。
    2019/03/02 22:39
  • 疑變換車道不當 休旅車撞翻母女重傷

    下午一點多,國道三號南下,快官路段,一輛黑色休旅車,內線變換車道不當,骨牌效應一般,中線,外線車輛緊急閃避,中線車躲過,外線車失控在國道溜似的冰滑行。肇事車輛翻滾,母女重傷,前往救援的紅斑馬,壓到碎片爆胎,一起被拖吊。
    2019/02/10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