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國道「紅斑馬」一出小隊 慘撞物流車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5:45

國道巡邏車出勤反撞車!車禍發生在國道公路警察局濱江小隊前,當時巡邏車正要左轉,和直行物流車發生擦撞,導致巡邏右前車頭被削掉一塊,當時開車的員警說有注意左側,沒發現來車才起步,就撞上物流車,肇事原因還得要釐清。

圖/TVBS

 
碰一聲物流車側邊,突然被一輛國道巡邏車紅斑馬攔腰撞上,瞬間紅斑馬車頭粉碎,零件噴散。

圖/TVBS

從另個角度,當時物流車內駕駛看到紅斑馬,從濱江小隊開出來,根本來不及閃,撞車時駕駛和乘客都抖了好大一下,表情驚恐。

紅斑馬右前車頭被削掉,右大燈也掉了,物流車倒是只有車斗有擦痕,還有2個小凹陷。
 

車禍就發生在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濱江小隊門口前,當時8點多員警開警示燈要從小隊門口出發,看了左側沒發現來車,結果一踩油門就擦撞到物流車。

圖/TVBS

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劉基宏:「肇事責任原因,則由台北市警方分析研判,那雙方車損修復的部分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員警一出小隊就出車禍,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只是國道警察出勤反成車禍主角,大隊也將針對員警進行駕車安全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國道#車禍#擦撞#物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62

0.6437

0.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