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奪走工程師的命! 母嘆兒打拚傷健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2:06

不幸身亡的姜姓駕駛,和妻子、兩個女兒住在桃園蘆竹,擔任中華電信工程師的他,主要做大數據分析服務,為了家人安全,死者最近才剛換新車,母親說,兒子工作認真,作息和飲食不正常,一不注意血糖、血壓就過高,生病已經三年多,最近也才剛出院,醫師提醒,有這類病史的人,盡量還是多搭車。

圖/TVBS

 
臉書照片裡,經常可以看見,姜姓男子利用休假帶著兩個女兒出門,享受美食增加生活經驗,看得出是一個好爸爸,但,一場車禍卻讓他與家人天人永隔,死者母親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

死者母親:「他就生病,差不多有三、四年有了,他是工作過勞,他非常認真,他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太過認真了,一個禮拜都沒睡。」

圖/TVBS

駕駛母親說,孫子一個三年級,一個六年級,如今爸爸發生意外,都不曉得怎麼跟孩子提起,45歲的死者,成大研究所畢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上班地點在台北市信義路,主要做的是大數據分析服務,光是每天從桃園蘆竹的家出發到公司,單趟就要34公里。
 

死者母親:「差不多七點多就(開車)出來呀,我不知道呀,為什麼九點多那個警察就打電話給我。」

圖/TVBS

似乎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死者在臉書提醒親友,多注意健康,分分秒秒珍惜身邊的人,為了家人安全,車才買不久,還特地挑選安全係數高的,想不到還是躲不了死劫。四年前,高雄有駕駛急性腦中風,失去意識開車衝撞前方機車,造成兩死兩傷,因為醫師曾提醒他是腦中風高危險群,最好別開車,不聽勸遭判刑一年五個月定讞,醫師提醒,有心血管疾病或心臟病的人,最怕日夜溫差大,突然身體不舒服,失去意識開車非常危險,最好還是搭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駕駛#工程師#新車#病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76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