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快讓開」國5彭山隧道 駕駛硬鑽車陣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9:05

以為他有急事,後方還有警車開道!就在今天(12日)下午1點多,國道五號南下5.6公里,有不少駕駛直擊,一輛黑色小轎車直接鑽車縫,大家以為他有緊急狀況,就在彭山隧道裡趕緊摩西分海,讓他通過,因為後方還跟著一輛紅斑馬,結果事後警方澄清,他根本是違規行駛路肩,要攔查不停,才會上演追逐戰。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宜蘭一輛小轎車行經彭山隧道時,直接開在車道正中間,後方還跟著一輛警車,其他駕駛都以為他有急事,紛紛讓道,沒想到,這輛車其實是因為違規行駛路肩,遭員警一路追車,當場上演國道追逐戰。

隧道內所有車子放慢車速,保持安全距離,只見一輛黑色轎車,卻是摩西分海的從中間鑽過,大家還以為他有急事,因為後方還有國道警車。

但這情況好像不太對,兩輛車在狹窄的縫隙中,上演國道追逐戰,其他駕駛都看傻了眼。

 
圖/TVBS

還原事發經過,12日下午一點多一輛黑色小轎車,在國道五號南向路段,違規行駛路肩,巡邏員警發現立刻上前,示意駕駛停車攔查。

駕駛不停,再度開上路肩一路狂飆,員警立刻踩油門一路追進隧道內。

國道九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當該違規車輛進入彭山隧道的時後,由於車流量大,巡邏員警為了避免危害到其他用路人,所以放棄尾隨,事後本大隊,將蒐集相關事證開罰。」

圖/TVBS

由於駕駛在國道上拒警攔查,只要有行駛路肩跨越雙白實線,或是任意變換車道,可分別開罰3000至6000元。

這回警方怕影響其他車輛安全,沒有繼續追車,但他的車牌都被掌握了,回家恐怕準備收好幾張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五號#彭山隧道#硬鑽車陣#攔查不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91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