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紅斑馬擦撞機車疑肇逃 民狂按喇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2:36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竹市一名騎士在路口想要左轉,但旁邊一輛國道巡邏車紅斑馬疑似沒注意到騎士,不小心擦撞到他,但紅斑馬上的員警,沒有下車查看,直接迴轉離開,對此國道警方說,雙方雖然達成和解,但值勤員警在案發後,未依規定來處理,造成民眾觀感不佳,將依規定從重議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騎士在路口要往左轉,但旁邊一輛國道巡邏車也就是俗稱的紅斑馬,疑似是沒有注意到他,不小心跟機車擦撞了一下,騎士連人帶車倒在地上,只是這輛紅斑馬怎麼撞到人後就這樣迴轉走掉了?

這裡是新竹市經國路跟牛埔路口,22日早上8點多,一旁的民眾看到紅斑馬疑似肇事逃逸,全看傻了眼,不停按喇叭要他停下來,但國道警方回應是騎士違規在先。

國道六隊副大隊長劉賢裕:「雙方未有受傷,本案值勤員警於案發後,未依規定處置即駕車離去,本大隊將依相關規定從重議處,並加強教育同仁,以茲警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雙方都沒有大礙,事後也已經達成和解,來到花蓮也有一起車禍意外發生。

計程車在路口要左轉,但這時斑馬線上一名穿著短褲的行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過馬路,看到計程車時已經來不及了,整個人被撞到。

目擊民眾:「有一個人卡在計程車的擋風玻璃上面,我昨天(6/22)看到是3台警車,第一次車禍看到這麼多警車。」

圖/TVBS

就在花蓮國聯二路跟國聯三路的路口,22日晚上10點多,這名行人過馬路遭到計程車撞到,整個人從擋風玻璃彈到倒在地上,身上有多處擦傷,還能在現場看到殘留的血跡,還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雖然雙方都是綠燈,但不只是駕駛,行人也還是要隨時注意路況,像這樣一邊過馬路一邊邊用手機,實在很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斑馬#擦撞#肇逃#巡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7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