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疑落跑遭正義哥攔阻 警一查是通緝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31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違規左轉,撞到老婦人後,疑似想要肇事逃逸,幸好當時一名熱心的正義哥,即時逮住司機報警,經過查驗身分後,意外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怕身份曝光想要落跑,這下因為肇逃,罪加一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

 
司機vs.正義哥:「我跟你說我有事情,你撞到人你還要走,走什麼,你給我下來,走X小,我沒有要走 我沒有要走啦,你要走是不是,等警察來啦,不要走啊。」

小黃司機和一名男子發生口角衝突,男子怒氣沖沖,大聲質問。司機不停來回走動,還一度想回到車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

司機vs.正義哥:「你要走是不是,我說我要停好而已,下車啦。」
 

車身側邊還有擦撞的痕跡,原來是他撞到一名老婦人,疑似做賊心虛,想要肇事逃逸,被熱心的正義哥攔了下來。

路人:「我覺得他很正義。」

路人:「如果是我也會這樣。」

路口監視器拍下小黃司機撞人過程,凌晨買完餐點竟然違規迴轉,直行婦人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了上去,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凌晨2點多,在鳳山五甲二路上,老婦人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附近民眾都出來查看,沒想到幾分鐘後,司機疑似要離開,一名正義哥見義勇為,逮住人,不讓他走,警方到現場才發現,原來司機是一名通緝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

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在警方的查證身分以及抄登身分資料的過程當中,就發現這個計程車司機是一名,剛剛發布通緝的查捕逃犯。」

為什麼通緝犯還能當計程車駕駛?警方說,是因為還沒有服刑,等到判決出爐後才會開始執行法令。多虧正義哥挺身而出,讓駕駛無處可逃,讓警方也順利逮捕到這名通緝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計程車司機#違規#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89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