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不夠!女搭霸王車又借款 5運將挨騙8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3:37

連續搭五次霸王車,還跟司機借錢不還!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多次從士林、板橋隨機攔計程車,每回都在下車前突然說自己錢帶不夠,付了車錢就沒錢看病,小黃駕駛很好心先借錢,卻沒想到嫌犯錢拿到手後,跑著下車逃逸無蹤,氣得這五名被害駕駛到警局報案,而依照一罪一罰,女子的詐欺行為最重可罰25年。

圖/TVBS

 
女乘客到了下車地點突然好焦急,先付250元的車資給駕駛,再開口借錢,好心司機掏腰包拿出兩張千元大鈔,跟對方說先應急等等還我沒關係,只是這女乘客錢拿到手,人離開就不見,這下小黃運將才知道自己上當了。但受害的不只有他,這名賴姓女嫌犯多次下手犯案,每回都站在路邊隨機攔車,裝可憐行騙。

記者葉怡君:「女子有5次連續向小黃駕駛行騙,而且疑似挑選學校附近當作她的下車地點,她每一次都騙小黃駕駛要下車接小孩,但人一下車就不見了。」

圖/TVBS

賴姓女子前科累累,光是有小黃司機報案的就有五次,她從板橋、士林上車後,都搭車到萬華西園路二段,每一次都用同樣手法,說自己忘記帶錢出門,急著看病,但能先付小額車錢,取信於被害人,不少司機心軟答應她,馬上借錢,光是這五次女子就得手將近八千元。
 

萬華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大部分是以說臨時有急事,或是手上,身上剛好現金不足,那利用計程車司機的善心,向計程車司機來借款,但是下車之後就從此逃逸。」

有小黃司機被搭霸王車,真的被搭怕了,現在只能自己提高警覺,多留意。

圖/TVBS

其他小黃駕駛(非遭女子詐騙者):「4個年輕人上車,他們在車陣當中,因為在塞車,他們4個開車門就直接離開了,用跑的離開,(我)也沒辦法丟著車去追他。」

三月、五月接連有受害駕駛報案,但最後因為金額不大,決定自己認賠,警方逮到賴姓嫌犯時發現她是毒品人口,疑似因為缺錢花用又失業,屢屢把小黃駕駛當提款機,相當惡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車#借錢#司機#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4

0.0974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