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紅斑馬 結果共73筆

  • 狂飆!紅斑馬護送器捐  「紫爆」雪隧只花35分

    紅斑馬助器官運送,昨天是元旦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國道五號湧入車潮呈現「紫爆」 ,有男子腦中風不治,家屬捐出器官讓他遺愛人間,但器官要從宜蘭運送到台北,在跟時間賽跑的情況下國道九隊鳴笛開道以破百的時速,協助護送。
    2019/01/02 11:34
  • 急!紅斑馬開道車護送「器官」 衝雪隧只花34分鐘

    器官捐贈遇上假日的雪隧,一刻都不能等,只好求助紅斑馬!國道第九警察大隊今(1日)執行捐贈器官護送勤務,共分上、下午2梯次,分別護送心臟、胰臟及腎臟,沿國道五號至南港系統後,帶救護車穿越元旦回堵車陣後,再由救護車自行前往各院,全程只花了34分鐘。
    2019/01/01 20:20
  • 「紅斑馬」護送! 花蓮早產寶寶平安轉院

    高速公路上今天出現暖心的一幕,一名媽媽為了確保自己早產寶寶,能夠順利從花蓮轉院到台北,行前在臉書社團上,拜託大家幫忙讓道,結果國道警察看到了這篇PO文,主動派專車沿路護送,讓他們比原定計畫早了半小時,平安抵達。
    2018/12/27 21:47
  • 看見請讓道!病危早產嬰急轉院 花蓮奔台大167公里

    花蓮一名邱姓媽媽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孩子因早產須待在保溫箱,加上罹患壞死性腸炎,今天中午將從花蓮慈濟醫院轉診至台大醫院,由於嬰兒狀況危急只能靠氧氣支撐,因此邱媽媽懇請北上民眾幫忙,「因為路程預估3個小時走蘇花又雪隧,怕時間太長不利」,對此,國道警察局得知消息後,主動聯繫上邱媽媽,表示紅斑馬會協助救護車開道,也呼籲民眾儘量避開內車道,讓嬰兒在最快時間內抵達醫院。
    2018/12/27 15:11
  • 駕駛疑精神不濟 國道上特斯拉撞2紅斑馬

    國道警車紅斑馬又遭撞!昨天晚間10點多,國道3號新竹路段,員警執行事故排除勤務時,差點遭到一輛自動駕駛的特斯拉,迎面撞上,所幸當時員警閃得快,人都平安。
    2018/12/12 19:03
  • 自動駕駛惹禍?特斯拉撞凹國道紅斑馬 4警逃死劫

    11日晚間10時左右,國道三號發生國道警被後車追撞事故。當時國道第六大隊竹林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一起交通事故時,按照規定設立警示號誌,但後方一輛來車卻沒注意,闖入交通管制區追撞警車,所幸員警及時閃開沒釀成傷亡。事後追查,肇事的駕駛開特斯拉上國道後,因為精神不濟,就啟動「自動輔助駕駛」。
    2018/12/12 13:03
  • 肉身擋破百車速!國道警殉職23人 爭津貼被一句打槍

    國道警察王黃冠鈞日前在中山高處理故障車輛,突遭小客車從後方追撞,經多日急救宣告腦死,讓家屬相當悲慟,今(27日)忍淚器捐。實際上,國道車速動輒破百,紅斑馬遇上車禍時幾乎難以反應,40年間已有23人因公死亡,然而當他們想爭取5千多元的危險津貼時,卻被銓敘部用一句話否決。
    2018/11/27 23:57
  • 紅斑馬救援爆胎車遭撞 工程師疲駕定速100沒煞車

    國道中山高南下86.7公里,凌晨發生警車遭追撞事故。現場原本是轎車爆胎,停在內側求助,國道警察前往現場,停車11秒鐘,後方休旅車沒有煞車,時速100公里定速追撞,紅斑馬被撞爛,2名員警受傷送醫。
    2018/11/23 13:29
  • 處理爆胎意外...國道警車遭推撞 2員警重傷

    又發生國道員警執行公務,卻遭後方車輛衝撞,導致2名員警受傷的意外,這起發生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的事故,原本是一輛轎車爆胎,困在內側車道,結果3名楊梅分隊員警前往處理,當中一人才剛下車,紅斑馬就被高速行駛而來的休旅車撞上,接著再往前去撞爆胎車,當時在車內的2名員警遭到夾擊受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18/11/23 12:09
  • 國道處理事故...「紅斑馬」遭追撞 2警重傷送醫

    又發生國道員警執行公務遭衝撞意外!國道一號南下86.7公里處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爆胎,被困在內側車道,女駕駛說已經先擺放三角錐,國道警3名楊梅分隊員警獲報抵達,當中1人才剛下車時,卻遭後方另一輛休旅車高速追撞,車內2名員警重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8/11/23 07:04
  • 大膽三寶違規插隊 佛心紅斑馬急煞鳴笛讓他過

    大膽!一名駕駛12日上午行經台北市內湖康寧路口,準備上國道1號交流道,結果直行車道出現一輛轎車違規左轉,還差點撞上在內側車道的國道警車,嚇得員警鳴一聲警報器後,讓轎車先通行;網友看完兩車對峙瞬間,紛紛笑回「等他上去就死定了!」
    2018/09/13 16:24
  • 霸氣三大車 如變形金剛保護紅斑馬

    之前國道警察高速公路上執勤遭追撞,大家更注意到高速公路上的安全。昨天中山高北上197公里,一輛小貨車拋錨,剛好國道三隊紅斑馬在後方,立即停車協助,但是車輛川流不息,還好後方三台霸氣的大車並排停下來,幫忙擋住來車,讓員警安全排除路況,就像變形金剛保護斑馬。
    2018/05/04 12:48
  • 「假動作」騙紅斑馬迴轉 違規白牌機車超會閃

    白牌機車闖入快速公路,國道員警鳴笛攔查,騎士載著妻兒還狂飆5公里!台北市一名王姓騎士騎車載老婆和3歲兒子,辯稱全家要去宜蘭,卻從國道甲線快速公路辛亥路這頭出發,正好碰到路邊值勤的國道警車,騎士說因為怕挨罰所以拒絕停車,抵達木柵的街道,還多次大迴轉躲避,直到熱心民眾幫忙圍捕才停車,這下罰單從1張變2張,吃上6千元的罰款!
    2018/02/21 19:01
  • 國道警車處理車禍遭後方撞擊 6車損2人傷

    清晨4點多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連環事故,當中還包括了一輛國道警車。原來先是一輛貨車和休旅車在9.1公里處發生追撞意外,結果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但真的好險,因為員警才剛準備要下車,警車「紅斑馬」就被後方推撞,而且一連3輛。
    2018/01/26 13:56
  • 車停國道賞跨年煙火 新年才過3分鐘他就吃紅單

    跨年夜當天,不少民眾都會外出欣賞台北101煙火秀,但不是什麼地方都適合看秀的。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今(1)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並且秀罰單照片,指稱有民眾在國道一號汐止高架路段北上22.7公里處,把車停在路肩欣賞101煙火,國道員警發現後開單,讓民眾有難忘的跨年經驗。
    2018/01/01 13:52
  • 拖板車直衝!紅斑馬警車被撞 2國道警險遭殃

    國道員警處理故障車,差點被拖板車追撞!2名員警6日晚間9點多接獲任務,前往中山高南下靠近泰山的爬坡路段,排除一輛故障車,沒想到吊車準備拖吊時,一輛拖板車高速行駛過來,擦撞停靠在路肩的紅斑馬警車。幸好吳姓員警當時有往後看,發現情況不對高喊快走,因此沒人受傷。闖禍的拖板車司機解釋,因為前方有車煞車,路面濕滑才煞車不及,沒保持安全距離,將被開罰4到6千元的罰鍰。
    2017/12/07 14:22
  • 紅斑馬開道護送急診 母抱病嬰感激跪謝

    台中一名男嬰出生6天,發燒、喝不下奶,出生時醫師曾交代腎臟發育還沒完全,一發燒就要送醫,父母親著趕往醫院,遇到下班大塞車,在匝道臨檢點求助警察,國道警察立刻開著紅斑馬,開道直奔醫院,媽媽一下車抱著男嬰,下跪道謝,現在男嬰出院返家了,一家團圓,爸爸說他開車來不及,不然他也很想跪謝警察,因為救了他們的心肝寶貝。
    2017/11/06 17:15
  • 自投羅網!男騎贓車闖雪隧 警追16公里

    1名機車騎士,9日下午硬闖國道,國道警方鳴笛追捕,但他完全不理會,跑給警察追,結果出了隧道,他還直接棄車逃跑,結果被逮到才發現,這輛機車還是他偷來的。
    2017/10/10 11:06
  • 三寶佔內車道遭罰 車主:​我車開不快

    不少車主趕時間會走高速公路,最擔心的就是遇到龜速車,嚴重反而會造成交通回堵問題,網路上最近有一個影片,只見紅斑馬警車測得一輛銀色轎車車速僅77,卻開在限速100公里的內車道上,導致後方車輛回堵,追上前開罰後,只見女子駕駛說了句「​我車開不快」,不少網友都傻眼,直呼「真的開慢還無感的人一堆」、「不是只有超車會被罰好不好」。
    2017/02/07 15:40
  • 台鐵大改點!自強號「高雄到台北」要坐5小時

    台鐵大改點,沒想到卻有民眾發現改點之後,自強號高雄坐到台北竟然要花5小時。
    2016/10/21 09:58
  • 嫌犯開S350!從0到100加速6.8秒 紅斑馬苦追

    國道警車追捕通緝犯最後不慎撞車,這段路程大約10公里長,一般開車需要10分鐘左右,但嫌犯疑似駕駛賓士S350轎車,0到100加速只要6.8秒,硬生生把0到100需要7.9秒的紅斑馬比了下去,警方表示,當時員警一路緊追,呼叫支援,但嫌犯立刻開下交流道,他們改請地方員警攔截,沒想到還沒來得及成功圍捕,就發生撞車意外。
    2016/01/08 13:23
  • 「大重機+紅斑馬」 百警力驅離違規民眾

    有民眾為了看跨年煙火,聚集在陸橋上或是開車停在國道路邊,違規臨停倒數。警方擔心發生危險,交通大隊、國道警察特地安排在倒數前一個小時,安排警力騎乘大重機、駕駛警車,在高速公路上來回巡邏勸離民眾。
    2015/12/31 19:28
  • 遇超跑競速「紅斑馬」難追 盼科技執法開單

    國道警察,通常都開俗稱紅斑馬的BMW,但碰到囂張的跑車駕駛還是追不到!因此現在很希望,還在測試當中的「科技執法系統」,能夠盡快通過法案盡快上路。國道員警就說通常雪隧內車速超過20公里,車距得保持50公尺,接獲檢舉才會去取締,避免車距太長影響車流量;另外,雪隧內也有測速固定桿,不過無論是取締安全車距還是超速,都得靠警察人工取締,長期待在隧道內相當辛苦。
    2015/10/1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