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斑馬」護送! 花蓮早產寶寶平安轉院


發佈時間:2018/12/27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00:02

高速公路上今天出現暖心的一幕,一名媽媽為了確保自己早產寶寶,能夠順利從花蓮轉院到台北,行前在臉書社團上,拜託大家幫忙讓道,結果國道警察看到了這篇PO文,主動派專車沿路護送,讓他們比原定計畫早了半小時,平安抵達。

圖/TVBS

 
國道上鳴笛聲大作,紅色斑馬守護著救護車一路北上,這一趟「超級任務」,從花蓮到台北狂飆175公里,要保住在媽媽肚子裡六個多月,就趕著來到人世的小生命。

國道警察巡官馮輝龍:「在我們開道的過程中,當然是鳴警報器和警示燈,我們用路人也及時的避讓,讓我們的車隊很迅速地抵達目的地。」

圖/TVBS

國道警方立即調派第九大隊警察隊:「在羅東路段接應,接著由第一大隊引導到臺大醫院,有860公克的早產寶寶,隔天要從花蓮慈濟醫院轉院到台大。」
 

3個小時的車程,對於保溫箱裡的巴掌仙子來說,等於跟死神賽跑,希望大家見到他們能幫忙讓路,結果這篇PO文,人民保母看到了。

警方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民眾貼文,她有一個寶寶在花蓮的慈濟醫院,因為早產要趕赴台大醫院,國道警方立即調派第九大隊警察隊,在羅東路段接應,接著由第一大隊引導到臺大醫院。

圖/TVBS

國道警察派人從蘇花公路出口開始,一路護送,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支持配合避讓,讓這趟原本3個小時的漫漫長路只花了2.5小時就成功抵達,員警護送不喊苦,只希望寶寶能夠治好病,平安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察#護送#早產兒#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2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