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精神恍惚 結果共289筆

  • 不斷更新/高端開打5日傳5死 接種後不良事件整理

    國產高端疫苗正式開打,但近日陸續傳出接種高端後不良反應事件。除了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施打後猝逝外,新北市一名39歲男子,接種完隔天傳出死亡消息。今(27)日再傳出新北市一名40多歲男性,24日接種高端疫苗,25日惡化出現精神恍惚反應遲鈍,26日早上全身無力,緊急送醫搶救不治,當晚死亡。
    2021/08/26 09:29
  • 嗨到好幾天沒睡覺!毒蟲恍惚誤將毒品當證件 親手交警察

    吸毒吸「ㄎㄧㄤ」竟把證件拿成「咖啡包」。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跑到別人的店裡呼呼大睡,店家擔心他身體不舒服報警處理,員警抵達現場將許男叫醒,問他是否需要就醫,順便盤查其身份,沒想到許男精神恍惚下,將證件拿成了毒品咖啡包,員警見狀當場將他逮捕,許男坦承,自己因為吸毒太亢奮,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警方將他帶回局裡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8/14 11:56
  • 你們是誰?2毒女吸「ㄎㄧㄤ」誤闖 婦回家嚇壞報警

    高雄市2名20多歲的女子昨(9)日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恍惚,誤將陳姓婦人承租的套房當作友人住處,直接進到裡頭休息,陳婦返家一開門發現有2名陌生女子在屋內,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與房東確認後進門搜查,過程中發現她們精神恍惚,且地板留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進一步追查隨身物品,查扣到K盤兩個、毒品咖啡包21包,訊後將他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08/10 12:41
  • 婦迷糊走上交流道!警「當親奶奶」關懷 查出身份送返家

    這個月8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0多歲的周姓婦人,上午出門散步卻迷路,意外徒步走上三重交流道,由於該地點,車流量相當的大,有熱心民眾發現婦人徘徊在馬路邊,緊急協助將人帶到派出所,不過婦人精神恍惚,一直無法說出名字,直到女警暖心關懷,提供溫水與餐點後,婦人才終於卸下戒心,念出自己的名字,員警也隨即清查身份,將人平安送回家中。
    2021/07/13 16:56
  • 桃園恍惚男「深夜持刀逛大街」民眾嚇壞 意外供出友人群聚開毒趴

    桃園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刀,精神恍惚在大街上晃來晃去,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果然找到他身上有兩把刀,男子向警方供稱,剛幫朋友搬完家,而刀是朋友給的!員警循線到這名「友人家」,不只裡頭五人一室違反群聚規定,更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07/01 17:30
  • 怎都沒回家? 男外出買東西離奇「摔埤塘」警繩索綁樹急搶救

    出門買東西,卻離奇摔進埤塘裡!桃園中壢一名楊姓男子,昨天(6/21)下午出門後,就一直沒有回家,但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不好,讓家人擔心得報警,警方在他家附近來回搜索,最後在領航北路跟春德路附近的埤塘,發現男子已經半身沉在裡頭,表情相當痛苦,但這裡真的太陡了,四周又沒有救生器材,在消防抵達之前,員警在樹上綁上繩子,一手用力拉著繩索,跳下邊坡把人拉回岸邊。
    2021/06/22 19:20
  • 疑精神恍惚「誤踩油門」 5旬婦駕車衝破玻璃從停車場3樓墜落

    新北瑞芳區,第一市場的停車場,15日凌晨2點多,一名婦人準備要停車,但她疑似是因為精神恍惚,在停車場車道上走到底了,誤踩油門,直接衝破玻璃跟柵欄,從3樓墜落,車輛引擎蓋全都撞毀!還好婦人送醫後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1/05/15 15:14
  • 衝撞4車後變火球!目擊者幫救人 肇事駕駛險燒死

    車禍引發火燒車,駕駛差一點就葬身火海!一名年約30歲曾姓男子,今(12)日上午九點半左右,開車行經桃園中壢青溪路一段,往高鐵站方向行駛,疑似精神恍惚,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整排汽車,接著起火燃燒,當時有目擊者見狀,救出駕駛,並撥打119將他送醫急救。
    2021/04/12 13:15
  • 女控2千萬舒眠療程竟「牛奶針成癮」 驗出K毒

    助眠療程竟變成施打牛奶針!一名女子控訴,因為夜不成眠,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求診,沒想到竟是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第4級管制藥品,3年多來去了4百次,花費2千多萬元,長期精神恍惚就醫,竟驗出K他命反應,讓女子憤而提告,對此遭指控醫師回應,從未強迫買課程也沒推銷,所有藥劑不含毒品,當事人指控並非事實,將要提告。
    2021/04/12 12:36
  • 眼前發黑!曳引車駕駛「血糖太高」 逆向擦撞車

    屏東竹田鄉,有一輛曳引車駕駛,精神恍惚,一路往對向車道開過去,擦撞到開著小客車的一對夫妻,3人都受傷。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為0,曳引車駕駛去檢查後,發現是血糖太高,當時眼前發黑,因為緊張才偏掉車頭。不過在屏東內埔,有另一位駕駛,逆向擦撞機車,還肇事逃逸,騎士痛批是「仗著自己有鈑金」。
    2021/03/23 12:16
  • 叛逆逃家躲飯店!疑吸毒恍惚 2男走廊互毆

    叛逆逃家,跟朋友住飯店,卻因為打架,意外發現吸毒!16日早上,台北市警方獲報,飯店有人打架,到場時,看到兩名男子,上半身赤裸,蹲在走廊,加上他們精神恍惚,懷疑有吸毒,事後在房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加上呈現毒品反應,才知道兩人把飯店當毒窟,最後也依毒品罪送辦!
    2021/03/18 20:00
  • 疑吸毒恍惚點燃汽油彈燒2車 台南男子遭逮送辦

    台南市26歲林姓男子今天凌晨疑在車上吸毒,精神恍惚時點燃車中汽油彈,不只火燒車,還波及旁邊自小客車,警方趕到現場起出毒品,依法送辦。
    2021/02/03 16:00
  • 快訊/疑精神恍惚!轎車衝撞人行道 11機車遭撞倒

    早上七點多,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行經汐止大同路時,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路邊至少11輛機車遭到波及,駕駛供稱他是精神恍惚,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1/13 09:37
  • 人妻喝咖啡後「暈4天」同事急報警 下面驗出主管口水

    桃園某中醫診所主任小正(化名)於2017年請一名人妻會計小圓(化名)喝咖啡,並趁機在其中下藥後侵犯對方,藥性導致精神恍惚,同事察覺有異趕緊報警,後來果真在私處驗出小正的唾液。民事部分,男方不滿法院判賠女方129萬元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2/26 15:59
  • 小客車暴衝撞2機車釀3傷 控肇事車主冷漠

    高雄前金區發生一起車輛暴衝事故,一輛小客車衝撞停等紅燈的2部機車,造成3名女子受傷,其中1名傷者右腳還開放性骨折,肇事駕駛解釋自己是因為精神恍惚,才會不小心撞人。雖然他從頭到尾都在現場,卻自顧自地打電話,甚至有目擊者還看到他在抽菸,闖下大禍卻置身事外,無所謂的態度讓傷者家屬無法認同。
    2020/10/02 17:50
  • 公車肇事頻傳 北市上半年近200件恐創新高

    不管是國道客運或是市區公車的意外事故層出不窮,而根據統計,光是台北市上半年肇事件數就將近有184件,而肇事原因不外乎都是精神恍惚、超時工作等等,而依照「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每年駕駛員都得繳交健檢報告,半年也會抽驗毒品反應,但這樣仍舊防不勝防,北市公運處也回應,未來對於毒品檢驗,將會採取突襲式的方式,盼能提高遏止作用。
    2020/09/29 22:44
  • 停紅燈遭撞冒煙 媽媽抱3歲女兒急下車

    苗栗頭份的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逆向,連撞2輛停等紅燈的轎車,首當其衝的被撞車輛,是年輕媽媽載著三歲女兒,引擎冒煙,趕緊抱著女兒下車,肇事駕駛精神恍惚,流鼻血,謊稱到路邊等救護車,棄車逃逸。
    2020/09/28 13:11
  • 疑未選中夢想單位導致精神恍惚 替代役男墜樓送醫

    鍾姓替代役男今天在台中成功嶺訓練班參加「役別甄選」後,疑未選中想選的單位,精神恍惚自3樓墜下,緊急送醫後幸僅輕傷,詳細意外原因,役政署正調查中。
    2020/08/25 20:31
  • 以為被附身 患者恍神如「紅衣小女孩」 醫生曝:「因缺這營養素!」

    農曆七月將至,許多民眾莫不繃緊神經,深怕不小心觸犯「鬼月」禁忌,遇到「毛毛的事」。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就表示,身邊有些人出現幻覺、精神恍惚等難以理解的行為,就會懷疑自己可能因為八字太輕「卡到陰」。芳瑜就曾因兒子在農曆七月時,出現怪異行徑,而深感不安。有「暖心名醫」封號的主持搭檔江坤俊,也曾在門診遇過因為會無故發冷,懷疑自己被鬼跟的病患,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維生素B12缺乏導致。雙和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提醒,缺乏維生素B12恐會損害神經及血管,不可不慎!
    2020/08/14 18:45
  • 如保齡球!救護車值勤 衝撞路邊毀15機車

    救護車值勤,意外撞毀15車!11日晚間9點,新北市板橋一名侯姓駕駛,載著救護員,跟車內病患及他的妻子,要去醫院,沒想到才從僑中二街開出來,竟衝到對向車道,一連撞毀15輛機車,幸好車內4人都沒受傷,駕駛供稱,疑似打滑衝到對向,但警方初判,可能是精神恍惚!
    2020/08/12 11:41
  • 送貨找嘸地址!包裹藏毒 警逮458名藥頭

    外送員送貨要小心,包裹恐藏毒!台北市刑大,從5月迄今,一共逮捕458名藥頭,他們利用快遞員,幫忙送貨,但提供的地址,不夠完整,找不到送貨地點,加上寄件人,講話語無倫次,精神恍惚,臉上還殘留白色粉末,讓快遞員,驚覺有異,把包裹拿到派出所,果然打開後,裏頭藏毒!
    2020/08/03 12:27
  • 吸毒腦袋不清?嫌犯竟砸車砍人 警強勢壓制

    街頭驚傳流血衝突,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將嫌犯逮個正著,疑似吸了毒的他,精神恍惚,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因為停車問題跟對方發生口角,進而砸了對方的車,還持短刀把人砍傷,現在,要被依傷害及毀損罪送辦。
    2020/07/29 13:18
  • 車堵賣場入口叫不醒!警及時攔查 防毒駕

    疑似吸毒睡著,還以為發生命案!新北市汐止康寧路一家賣場,有一輛白色轎車,大喇喇開到賣場門口,一停就兩個小時,車內兩人叫不醒,路人以為發生命案,警方獲報後,出動6名員警跟兩名消防隊員到場,連續叫了5分鐘,才把人叫醒,其中蔡姓駕駛精神恍惚,坦承食用毒咖啡包,身上也搜出一包,幸好警方及時攔阻,否則開車上路,恐怕傷及無辜!
    2020/06/03 20:37
  • 砰!躲超商交易毒品 吸完下一秒甩尾撞

    男子吸毒後開車,失控亂撞!新竹的一間檳榔攤裡,店員在顧店時,突然聽到碰的一聲,她趕快出去看發生什麼事了,這時,一輛轎車突然倒車過來,撞上檳榔攤的招牌,店員趕快上前關心駕駛然後報警,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大家原本都以為只是一場意外,結果警方調查後發現,駕駛竟然是先買毒後,在超商吸完然後開車上路,才會失控亂撞。
    2020/05/31 17:46
  • 快救人!疑喝醉搭賞鯨船 男脫救生衣跳海

    疑酒後上賞鯨船,男脫救生衣跳海!宜蘭一名洪姓男子搭上頭城烏石港的賞鯨船,但就在返航時,他突然脫掉救生衣就往海裡跳,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刻也跟著跳下海救人,只是事後警方在洪姓男子的隨身行李裡頭發現2瓶空酒瓶,懷疑他可能是因為喝了酒,精神恍惚才會跳海。
    2020/05/1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