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堵賣場入口叫不醒!警及時攔查 防毒駕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0:37

疑似吸毒睡著,還以為發生命案!新北市汐止康寧路一家賣場,有一輛白色轎車,大喇喇開到賣場門口,一停就兩個小時,車內兩人叫不醒,路人以為發生命案,警方獲報後,出動6名員警跟兩名消防隊員到場,連續叫了5分鐘,才把人叫醒,其中蔡姓駕駛精神恍惚,坦承食用毒咖啡包,身上也搜出一包,幸好警方及時攔阻,否則開車上路,恐怕傷及無辜!

圖/TVBS

 
警消圍著白色轎車,敲啊敲,終於門開了!

員警vs.蔡姓駕駛:「喂,起床囉,你喝酒喔還吃藥,怎麼停在這邊。」

駕駛精神恍惚,還沒交代清楚,怎麼把車停賣場大門口,這時。

 
員警vs.蔡姓駕駛:「裡面還有一包東西,這什麼,這什麼,毒咖啡包喔,啊。」

圖/TVBS

仔細看,馬路邊汽車停車格,明明還有空位,靠近賣場這邊,則是給騎士停,白色轎車偏偏停在不該停的地方,從清晨7點到8點45分,堵了近2小時,當時報案人說,車內的人叫不醒,擔心發生命案,警方呼叫支援,現場6名員警,2名消防隊員,連續敲窗5分鐘才把人叫醒!

記者李潔:「男子把車子擋在出入口,警方怎麼叫就是叫不起來,好不容易打開車窗,才發現這兩個人,就躺在正副駕駛座呼呼大睡。」

駕駛醒來後,接受警方盤查,警方從他身上搜出毒咖啡包,將人帶下車,22歲蔡姓駕駛,坦承吸毒,一旁同樣年紀的朱姓乘客,則沒有吸毒,只說是在這裡等朋友!

圖/TVBS

目擊者:「他們找鎖匠把車門打開,因為叫都叫不醒,而且有藥味沒有酒味。」

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攔下人車,如果讓駕駛繼續恍惚開車上路,萬一撞傷無辜,恐怕不是罰錢、或是送勒戒就能了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咖啡包#吸毒#睡著#精神恍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5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