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躲超商交易毒品 吸完下一秒甩尾撞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8:19

男子吸毒後開車,失控亂撞!新竹的一間檳榔攤裡,店員在顧店時,突然聽到碰的一聲,她趕快出去看發生什麼事了,這時,一輛轎車突然倒車過來,撞上檳榔攤的招牌,店員趕快上前關心駕駛然後報警,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大家原本都以為只是一場意外,結果警方調查後發現,駕駛竟然是先買毒後,在超商吸完然後開車上路,才會失控亂撞。

圖/TVBS

 
深夜裡,一輛車慢慢的開在路上,但仔細看他前進的方向,居然是在路中央的分隔島,轎車一路滑行撞上分隔島後,先是在原地停了2分鐘,接著駕駛慢慢倒車,然後像陀螺一樣,開始原地自轉,碰的一聲又再撞分隔島,駕駛繼續踩油門,一路往後退,直到撞到路邊檳榔攤才停了下來。

檳榔攤店員:「他倒過來的時候,他不知道怎麼就是,有旋轉旋轉,又撞到這邊的柱子,柱子又直接,再撞過來,直接撞到我的招牌。」

圖/TVBS

本來聽到撞擊的巨大聲響,跑出來查看,但如果車子再偏一點,恐怕撞上的就是她了,幸好最後他是撞上柱子。
 

事情發生在31日凌晨,34歲的鄧姓男子開著車,竹北中華路興隆路口時,當時檳榔攤店員,還上前關心他有沒有受傷,原本大家都以為,這只是一起意外,但警方在男子車上搜出毒品的殘渣袋,調查後更發現,他是先買完毒在超商吸完後,開車上路,疑似吸到神智不清了,失控亂撞。

圖/TVBS

竹北派出所長傅紹奕:「發現鄧男有意識不清,精神恍惚且鼻子有白色粉末的問題,在該車內,發現有k他命毒品殘渣袋一個。」

警方在車上找到毒品,鄧姓男子也被移送法辦。

只是再看一次這驚險瞬間,還好當時路上人車不多,否則受傷的,就不是只有招牌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倒車#k他命#精神恍惚#亂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340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