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結果共656筆

  • 被變相漲價?阿堂鹹粥+虱目魚肚300元 民眾大呼吃不消

    阿堂鹹粥在去年9月連漲2次,虱目魚肚鹹粥漲到了260元被嫌貴,近來,又有民眾發現,這知名的「虱目魚肚鹹粥」品項從菜單上消失不見,要吃到,得點180元的綜合粥,外加120元的魚肚單點,等於要花300元才吃得到,被批變相漲價;另外,其他鹹粥的價格1碗也漲了20元,民眾忍不住大喊吃不消!
    2023/07/05 20:06
  • 阿堂鹹粥「1碗飆到300元」!饕客怒喊拒吃 老闆說話了

    一名饕客今(5)日抱怨,台南知名小吃「阿堂鹹粥」更換菜單,一碗260元的魚肚粥漲為300元,令他無法接受,直說「再見了阿堂」,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對此,阿堂鹹粥老闆回應了。
    2023/07/05 17:22
  • 阿堂鹹粥狂漲!爆菜單隱藏新規「1碗飆到300元」 饕客淚喊掰掰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近年因漲價頻頻引發關注,一碗招牌魚肚粥去年9月漲至260元,顛覆不少人對於「鹹粥」物美價廉的印象。不過,今(5)日一名忠實饕客抱怨,店家竟然更改菜單,改成單點模式,想吃魚肚鹹粥的話,變成要點一碗180元綜合粥+120元魚肚,等同是變相漲價,令他無法接受,直說「再見了阿堂」。
    2023/07/05 15:21
  • 天氣熱怎麼吃?茶、湯粥助消暑 營養師4招教你提神排毒

    盛夏高溫炎熱,偶來的午後陣雨不足以消除暑氣,反而帶來潮濕悶熱,不只全身濕膩難受,情緒也煩躁不安,胃口受影響,營養師余朱青分享炎夏的養生原則,提供4種防暑飲食,幫助民眾由裡至外消暑又兼顧營養。
    2023/07/04 15:18
  • 假藉照顧8旬屋主 婦人遭控只餵白粥、麵包還代收租金

    這起糾紛,蔡姓婦人會被趕走,除了沒付房租,也被發現疑似假借照顧80多歲屋主,把一樓每月租金收入自己口袋,卻苛刻老先生,三餐只提供奶粉、麵包甚至白粥跟罐頭,一樓經營鹹酥雞的租客也抱怨,婦人還會亂凹免費食物,不如她的心意,就亂罵人,女主人回台後,發現屋主身體變差,才發覺婦人這些誇張行為。
    2023/06/29 23:28
  • 假藉照顧8旬屋主婦人遭控只餵白粥、麵包 還代收租金

    這起糾紛,蔡姓婦人會被趕走,除了沒付房租,也被發現疑似假借照顧80多歲屋主,把一樓每月租金收入自己口袋,卻苛刻老先生,三餐只提供奶粉、麵包甚至白粥跟罐頭,一樓經營鹹酥雞的租客也抱怨,婦人還會亂凹免費食物,不如她的心意,就亂罵人,女主人回台後,發現屋主身體變差,才發覺婦人這些誇張行為。
    2023/06/29 19:56
  • 麵包香氣太誘惑!營養師揭「1油脂」超邪惡 吃多恐心臟病

    不少民眾經過麵包店,總會被剛出爐的麵包留住腳步,誘人的麵包香狠狠激發民眾的購買欲。營養師強調千萬別被「邪惡的香氣」給迷暈了,因為產生香氣的關鍵是「動物性油脂」,同時也是飽和脂肪的最大來源,吃下肚後會使血液壞膽固醇升高,導致粥狀動脈硬化,是冠心病的元兇。
    2023/06/27 05:00
  • 養殖縮減!虱目魚價漲創3年新高 魚粥漲價了

    今年五月,全台十三處消費地魚市場,虱目魚平均價格每公斤111元,創近三年同期新高,這讓養殖虱目魚大宗的台南很有感!專賣虱目魚料的店家說,虱目魚產地價從1台斤60幾元飆到80幾,只能調整香煎虱目魚、虱目魚肚粥及鹹粥等品項,1碗漲5到20元;而市場的生鮮虱目魚肚,小的一片要85元,魚販說,近來價格逐漸回穩,但速度緩慢!
    2023/06/14 20:13
  • 一槍擊斃!鹹粥店老闆娘解剖 檢方取出子彈送鑑定

    周姓男子涉槍殺台北市北投區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士林地檢署今天指出,已完成死者遺體解剖,死者有槍傷,已從遺體取出子彈,待解剖鑑定報告以釐清死因,遺體發還家屬。
    2023/06/13 21:44
  • 近距離射殺鹹粥店老闆娘 法院審理裁定兇手羈押

    台北市一名51歲周姓男子,疑似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的老闆娘不成,竟於昨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店裡開槍射殺潘姓老闆娘,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晚間裁定周嫌收押,但未禁見。
    2023/06/11 17:53
  • 不同意就砸你!疑追不成釀殺機 家屬悲痛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鹹粥店老闆娘送醫後身亡,附近民眾透露,凶手幾乎每天都會到店裡光顧,一待就是一個小時,還會拿錢追求,更曾嗆聲,如果不同意交往就攻擊對方,如今疑似追愛不成,釀成殺機,讓家屬都難以接受。
    2023/06/11 14:03
  • 逃12hr! 關渡鹹粥槍手落網 辯老闆娘態度差

    犯下「關渡鹹粥」命案的槍手今天凌晨落網,疑似愛不到老闆娘起殺機,大白天開槍殺人,30秒奪命!從八里騎機車逃12小時,槍手落網,原本要搭客運南下回雲林老家,後來改在三重搭計程車到林口,買衣服變裝走路,躲進宮廟,在睡夢中被抓。
    2023/06/11 13:21
  • 關渡鹹粥老闆娘遭槍殺 遺體相驗丈夫、妹妹心碎到場未發一語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老闆娘,10日下午遭到周姓熟客開槍殺害,警方於今(11)日凌晨2時許,將周姓犯嫌查緝到案,據了解,周男疑似向老闆娘表白遭到拒絕,以「態度不佳」為藉口開槍殺人,今日上午檢警相驗潘女遺體,其老公、妹妹低調到場,神情相當哀戚。
    2023/06/11 12:30
  • 愛不到殺死妳?鹹粥槍手落網辯「她態度差」 闆娘正面曝

    昨(10)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發生槍擊案件,43歲的越籍潘姓老闆娘在店內遭周姓男子開槍,左胸中彈死亡。周男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今(11)日凌晨於林口落網,而對於有消息指出,他是因為「愛不到」老闆娘才憤而殺人,周男則否認感情糾紛,聲稱是因1個月前去消費的時候,老闆娘臭臉、態度差才將人殺害。
    2023/06/11 10:19
  • 關渡鹹粥店槍擊案!藝人目睹「血一直流」 嚇傻:手一直在抖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昨天(10)日下午發生恐怖的槍擊命案,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遭一名男子開槍射擊,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當地民眾一度以為是氣爆,演員大鶴(林鶴軒)在私人臉書透露目睹這起槍擊案後半段,回想起整起事件仍在手抖。
    2023/06/11 09:22
  • 關渡鹹粥老闆娘慘被槍殺 胞妹悲痛發聲:姊,你離開我了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昨(10日)中午在店內遭到槍殺,震驚社會.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最終凌晨遭逮落網。而她的胞妹也在臉書上一越南文寫下「妳離開我」,代表深深的悼念。
    2023/06/11 08:34
  • 顧客以為是氣爆!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左胸中槍亡 一聲救命後倒地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10日發生奪命槍擊案,43歲越南籍鹹粥店老闆娘巨響後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枚彈殼。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兇嫌為鹹粥店熟客,疑似因感情糾紛心生不滿犯案,最後於凌晨落網。而目擊者指出,原本以為是氣爆,直到老闆娘喊「救命」,才發現是中槍。
    2023/06/11 08:08
  •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男持槍射殺 兇嫌凌晨落網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附近某鹹粥店的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今天遭人開槍,左胸中彈身亡,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凌晨遭逮落網。
    2023/06/11 06:06
  • 鹹粥店爆槍擊!疑熟客「表白遭拒」起殺機 枉死老闆娘身影曝

    北市關渡知名鹹粥店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傷重不治身亡,警方追查後推測可能是感情糾紛所致,而槍手則是店內常客之一,疑似因此前向老闆娘表白示愛遭拒,從而暗生殺機;警方也在案發後迅速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了騎車沿著延平北路開溜、再改搭小黃逃逸的嫌犯,正在積極追緝當中。
    2023/06/10 22:01
  • 關渡鹹粥店槍響! 越籍老闆娘胸口中彈亡

    台北市關渡一間知名鹹粥小吃,發生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左側胸口,被開了一槍,倒臥血泊,重傷身亡,警方獲報到場,槍手已經逃逸無蹤,老闆娘的先生初步解釋,夫妻倆在外都沒結仇,案發當下只有妻子顧店,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遇到槍擊。
    2023/06/10 19:12
  • 畫面曝光!1槍射殺鹹粥店闆娘 冷血槍手騎車逃逸

    台北市稍早傳出槍擊命案!今(10)日13時許,關渡當地一間知名鹹粥店的42歲潘姓老闆娘突遭陌生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她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附近的住戶聽聞「砰」一聲槍響,一度以為發生氣爆,槍手行兇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也曝光。
    2023/06/10 18:11
  • 快訊/關渡鹹粥店傳槍響 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 

    台北市驚傳槍響!今(10)日下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一間鹹粥店內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年約42歲的老闆娘左胸疑似有槍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15:51
  • 晚餐煮粥吃!加料1動作「整鍋淪毒藥」 全家15人送醫不治

    非洲南部納米比亞(Namibia)一戶家庭近日發生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1口之家有18人病倒送醫,而截至當地時間的5月31日為止,已經有15人因相關併發症狀不幸身亡;對此納米比亞衛生部證實本起悲劇的發生,透露從得知有大規模食物中毒症狀後迅速介入調查,推測應該是烹煮過程中「食物混合產生毒性」所導致,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6/01 13:31
  • 寶寶粥竟飄臭酸味 PO網引熱議「買3包也酸掉」

    不少家長會買方便攜帶的常溫包裝寶寶粥,給小朋友食用,不過卻有家長一打開,就飄出一股酸臭味,發文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沒想到也有媽媽買到三包都酸掉的,雖然業者提供換貨或退費,但已產生食安疑慮,對此,業者表示有接獲消費者反映,調查發現是改包裝後,少量產品密封上有瑕疵,消費者認為有疑慮都可以退換貨,會全權負責。
    2023/05/24 19:32
  • 520被渣男綠!妹子怒砸車「潑3桶熱粥」 路人全看傻

    昨(20)日是一年一度的「520」,許多夫妻、情侶除了會趁這天好好慶祝一番外,不少曖昧中的男女也會在這天大膽表白。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1名女子,竟疑似因為在520這天發現自己被綠,於是便當街逼停男友的轎車,緊接著做出砸車、潑熱粥的舉動來洩憤。
    2023/05/21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