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變相漲價?阿堂鹹粥+虱目魚肚300元 民眾大呼吃不消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20:06

阿堂鹹粥在去年9月連漲2次,虱目魚肚鹹粥漲到了260元被嫌貴,近來,又有民眾發現,這知名的「虱目魚肚鹹粥」品項從菜單上消失不見,要吃到,得點180元的綜合粥,外加120元的魚肚單點,等於要花300元才吃得到,被批變相漲價;另外,其他鹹粥的價格1碗也漲了20元,民眾忍不住大喊吃不消!

圖/TVBS

 
熱騰騰的鹹粥,加上一大塊虱目魚肚,這就是知名的「虱目魚肚鹹粥」,去年9月連漲價2次,1碗價格從180元漲到260,引發網友熱議,7月5日起,又有民眾發現,這虱目魚肚加鹹粥的品項,悄悄從菜單上消失了,真要吃到,得點一碗180元的綜合鹹粥,外加120元的魚肚單點,總共得花300元,讓消費者直呼變相漲價,吃不消!

民眾:「200多元我就吃得到了,所以我不會去買300元的!」

民眾:「單價太高了,我不會想要吃,自己在家煮可能100多塊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民眾:「我會看它用什麼料,真材實料的話我會去試試看!」

仔細比對,綜合鹹粥也從去年的160元,漲到180元,漲了20元,顧客有人難接受,也有民眾說,現在人力、水電、食材什麼都漲,老闆敢漲價,代表有人願意買單,不過,消保官表示,會實地前往了解。

圖/TVBS

主任消保官馮祺雯:「為了考量成本而有提高售價的必要,那也要顧慮消費者感受,同時標示明確!」

其他虱目魚粥業者許維哲:「最近有下雨然後回溫,所以魚長得比較快,價格有稍微回溫(下跌),以前(1斤)接近80元,現在的話差不多在70左右!太陽能板的盛行,越來越少人在飼養,上漲的機會也會很高。」

圖/TVBS

其他虱目魚粥業者不諱言,近來受氣候因素影響,虱目魚數量增加,價格稍稍回穩,但長期看來,虱目魚價格還是有上漲的可能,想吃到物超所值的虱目魚粥,恐怕會越來越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堂鹹粥#虱目魚肚鹹粥#鹹粥#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