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12hr! 關渡鹹粥槍手落網 辯老闆娘態度差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3:46

犯下「關渡鹹粥」命案的槍手今天凌晨落網,疑似愛不到老闆娘起殺機,大白天開槍殺人,30秒奪命!從八里騎機車逃12小時,槍手落網,原本要搭客運南下回雲林老家,後來改在三重搭計程車到林口,買衣服變裝走路,躲進宮廟,在睡夢中被抓。

圖/TVBS

 
警方vs.周姓嫌犯:「先起來一下,手先不要動啦,不要動,起來啦。」

逃亡了12小時,凌晨2點多終於在林口一間土地公廟被警方發現,他就是涉嫌在關渡鹹粥店開槍殺害老闆娘的槍手。

警方vs.周姓嫌犯:「涉嫌殺人,菸丟掉,還抽菸喔,你可以保持緘默。」

 
被找到時他還躺在旁邊的椅子上呼呼大睡,廟方一度以為只是普通遊民,但被抓了他一臉若無其事,被警方喝斥也當場上銬帶回。

這名51歲周姓嫌犯是鹹粥店常客,初步供稱是因為老闆娘態度不佳,經常很慢才上他的餐點才會心生不滿,當天在現場他亮槍想嚇唬對方,老闆娘嗆聲才會真的開槍。

圖/TVBS

這把槍被丟棄在三重六張公園,供稱是朋友死去的弟弟送他的遺物,這回逃亡12小時,進一步追蹤,下午1點45分犯下槍擊案後,2點騎車抵達社子,把車丟棄,後來坐小黃到三重躲藏,順便把槍丟掉,之後又再搭到林口,跑到大賣場買了一件衣服變裝,最後在路上逛了2個小時,才跑到土地公廟。

圖/TVBS

北投分局分局長沈明義:「他的說詞是因為對於老闆娘態度不滿所致,因為老闆娘據我們所知,她的個性比較剛直。」

但周姓槍手筆錄上始終避重就輕,畢竟態度差就要開槍殺人,他的說詞並不合理,不排除還有其他原因沒說出口,真正的動機還是疑點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粥#關渡#常客#嫌犯#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