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藉照顧8旬屋主婦人遭控只餵白粥、麵包 還代收租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56

這起糾紛,蔡姓婦人會被趕走,除了沒付房租,也被發現疑似假借照顧80多歲屋主,把一樓每月租金收入自己口袋,卻苛刻老先生,三餐只提供奶粉、麵包甚至白粥跟罐頭,一樓經營鹹酥雞的租客也抱怨,婦人還會亂凹免費食物,不如她的心意,就亂罵人,女主人回台後,發現屋主身體變差,才發覺婦人這些誇張行為。

圖/TVBS

 
蔡姓婦人:「你拿拖鞋要做什麼,要踢我嗎,你這雙也亂踢,我那雙拖鞋也亂踢。」

穿著居家服,站在樓梯口,蔡姓婦人一開口,除了抱怨屋主,還限制他的行動。

蔡姓婦人vs.屋主:「你不能出去,不然你沒辦法XX,我不能我...,唉呀,你不可以啦,你有我照顧你,都不可以...。」

 
一副女主人的模樣,但婦人兩年前,先是裝可憐,求房東收留,接下來卻態度大轉變。

鄰居:「我聽我鄰居講說,她以前幫忙拖地什麼的,都要給阿伯拿錢,怕以後會有一些問題出來,沒有人在家,如果說老阿伯被她怎麼樣,也沒有人知道呀。」

連鄰居都覺得狀況不對,因為蔡姓婦人除了會不讓屋主出門,根據房客觀察,三餐也只提供奶粉、麵包甚至白粥跟罐頭,有時還會大聲小叫。

圖/TVBS

鄰居:「因為他一個人而已,在這邊很無聊,要租給人家,好像是當作一個伴啦,大家都作伴這樣子,想不到說這個女的,叫不走呀也不拿錢呀。」

而且連一樓店面的房客也跟著遭殃,婦人會以屋主當藉口,要他們提供免費食物,甚至打電話索討房租,而且在房客的營業場所,亂噴花露水,遇到意見不合還會亂罵人,有時更會站在樓梯口,偷聽別人說話。

圖/TVBS

鄰居:「以前住在大樓那邊,可能也是沒有錢啦(才找上阿伯)。」

 
由於女主人從大陸回台,發現屋主的身體越來越差,加上一樓租金,疑似都被婦人拿走,才驚覺不對勁,要把對方趕走,縱使對方再有不滿,也只能靠司法來尋求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租金#代收#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98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