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櫃當冷氣吹! 轎班擅闖民宅惡搞留滿地垃圾屋主氣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51

嘉義有轎班到台南鹽水進香,行經康樂路時,竟然擅闖半開放式的工作室休息,不斷開啟冷凍櫃的門當冷氣吹,甚至直接闖入冷凍櫃內「降溫」,屋主回家後發現,滿地菸蒂與檳榔渣,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工作室被惡搞,真的是氣炸了!

圖/TVBS

 
上午10點左右,轎班人員不僅走進民宅前的騎樓休息,還有人擅自闖入一旁半開放式的工作空間,搬椅子坐,拿風扇吹,轎班人員甚至擅自打開營業用的冰櫃內,走進裡頭,享受冷氣,後頭好幾個同伴排排站,這一個冰櫃享受完換另一個,疑似嫌太熱了,他們還來來回回開啟冰櫃的門,要讓冷氣飄出來,這可是別人家吔!

屋主女兒:「是在騎樓休息的話我們是覺得無所謂,大家行個方便,他後來跑到我們比較私人的半開放空間裡面,我們覺得很不舒服,把冰櫃的門打開在那邊當冷氣吹,他甚至後面直接跑到冰櫃裡面!」

圖/TVBS

25日上午近10點,屋主不在家,嘉義義竹轎班人員到台南鹽水來進香,繞境中途休息,選擇的,是前總鋪師的家,他不在家,鐵門深鎖,但一旁的工作室是半開發放式的,沒上鎖,竟然被拿來惡搞,轎班人員離開後,還留下滿地垃圾、菸蒂、檳榔渣,屋主返家調閱監視器,才看到這離譜的一幕,真的氣炸了,就連鄰居也覺得這太過分了!
 

鄰居:「開冰箱太離譜了。」

鄰居:「不太妥當,別人住家算是侵門踏戶了。」

圖/TVBS

屋主女兒:「廟方那邊是有說要道歉,但是我爸爸就不想再接觸他們,沒有打算報警也沒有要求償。」

屋主女兒說,天氣太熱要入內休息沒問題,但不能亂動東西,現在,儘管轎班人員連繫將登門道歉,但屋主沒有答應,根本不想見到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佔#繞境#人員#屋主#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9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