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米可白 結果共247筆

  • 米可白被種草莓?熱舞遭抓包「胸口紅一塊」 她羞曝兇手身分

    女星米可白因擁有甜美的笑容、直爽的性格,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近期她更大方地秀出好身材,再度讓人氣翻倍成長,每次上傳美照都能掀起熱議。其中,米可白昨(10)日突於社群網站分享熱舞影片,但粉絲們在欣賞其火辣身材時,卻意外發面胸前「疑似有草莓」,她對此也曝光了「兇手」的身分。
    2023/07/11 20:04
  • 甜辣無極限!米可白再秀私藏美照 7千人見「大心機」全暈了

    從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雖在2019年與前夫「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但她在恢單後「越活越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米可白今(9)日再度上傳了一張最新美照,並擺出相當甜美的笑容,結果粉絲們的目光又被其「大心機」搶走,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9 19:42
  •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2023/06/21 20:07
  • 本來想修事業線!米可白轉念「PO清涼無碼照」...原因曝光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轉戰主持與演出戲劇,至今累積一大票忠實粉絲,她也常常在社群上PO出自己的美照,引來粉絲留言!然而米可白日前透露,想把照片裡的事業線修圖掉。
    2023/06/14 18:13
  • 米可白火辣身材怎麼來? 公開「牛仔褲尺寸」網:不敢相信

    女星藝人米可白從「葡萄姐姐」轉型演員後,逐漸改變穿衣風格,時常展現傲人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甚至女粉絲都會詢問穿搭、保養,她近期就分享自己「顯腰細」的秘訣,公佈自己的褲子尺寸,讓網友直呼「不敢相信」。
    2023/06/11 14:18
  • 米可白「曾對身材沒自信」 公布驚人體脂率:沒人有資格評論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過去總是包緊緊、給人鄰家女孩形象的她,近來改變穿衣風格,大方展現傲人的好身材,也不時小露性感,驚艷全場。近日,她就分享,最近很常收到一些女生私訊,發現有太多人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她則公布自己的體重及體脂,希望能鼓勵到更多人,「沒有人有資格去評論你的穿搭或你的身形」。
    2023/06/05 23:46
  • 米可白辣照連發!他酸「會被討厭」 母護女回嗆:不用別人教

    藝人米可白(趙亦瑄)近期穿搭越來越辣,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地與粉絲們分享辣照,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開酸,直言米可白的舉動「會被人討厭」。對此,米可白的媽媽也「護女心切」地向酸民們霸氣喊話:「不用別人教。」
    2023/06/05 17:39
  • 米可白曬10年前嫩照萬人朝聖!揭「心酸童年」:羨慕其他同學

    近日社群平台掀起回顧「20歲照片」的風潮,許多藝人都曬出自己多年前的美照,米可白今(3)日也分享26歲的美照,清純模樣馬上吸引破萬人按讚,網友驚喊「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2023/06/03 16:43
  • 米可白甩酸民留言歐洲街頭辣舞 豐滿撐爆小可愛炸北半球

    女星米可白過去從以「葡萄姐姐」出道後,轉戰影劇圈,因親民風趣的形象圈粉無數。而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的米可白,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近期米可白帶著媽媽赴歐洲旅遊,但卻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不過米可白日前一甩酸民負面能量,曬出自己在歐洲熱舞的影片回饋粉絲。
    2023/05/31 14:42
  • 米可白遊歐遭酸「有錢真好」不忍了! 怒反擊親回:有什麼問題

    女星米可白近日帶媽媽遊歐洲,不僅吃遍美食還遇到小鮮肉店員要求合照,到國外桃花更好,不過天天分享旅行照片,倒是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演員好友吳婉君也附和:「支持努力賺錢用力花,認真工作認真玩!」
    2023/05/29 07:11
  • 米可白離婚後桃花超旺!緊貼小15歲鮮肉洋男 放閃文曝兩人關係

    女星米可白近日帶媽媽到歐洲遊玩,幾乎每兩三天就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分享旅遊點滴,不過其中一篇卻是「放閃文」,米可白緊貼在一位帥氣外國人身旁,透露兩人相差15歲。
    2023/05/24 13:47
  • 米可白爆豔遇!低胸裙「北半球深溝」炸出 羞認連2天被搭訕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近期帶媽媽出國旅遊,解放好身材引起暴動,今(22)日她又貼出穿著低胸裙的照片,且羞認連2天都被搭訕!
    2023/05/22 13:41
  •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北半球彈出」母看傻:妳有事嗎?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雖以「葡萄姐姐」從幼幼台出道,但本就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年透過勤加健身的習慣,使得她的體態更為緊實,就連穿搭風格也跟著大膽起來,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有趣的是,米可白近日與媽媽出國旅遊時,她還因為吃早餐「穿太辣」,被對方嘲諷「有事嗎」?
    2023/05/20 18:38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哈孝遠當伴郎遭控「害米可白離婚」 阿Ken分析不妥:這婚姻掛掉

    納豆回歸主持!他日前與阿Ken、安心亞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辦個婚禮吵到差點要離婚」。納豆大方透露和女友依依「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來賓哈孝遠分享曾幫納豆代班當米可白婚禮的伴郎,沒想到後來米可白就離婚了。
    2023/04/26 11:23
  • 安心亞《牛車來去》從年輕一路到白髮 原型角色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大結局收視封頂!最終回收視一舉突破3,導演李岳峰將自己的生命歷程寫入劇中,交織建構出《牛車來去》這個真善美的故事,他也感性地說,「很高興,播出以來收到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也感謝大家不吝指教,團隊大家好認真,到今天還在拚」。
    2023/04/24 18:05
  • 《牛車來去》迎最終回 蔡昌憲苦戀「真情告白」惹哭觀眾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上週收視刷新紀錄,再度榮登週六全台收視冠軍,蔡昌憲與喬湲媛這對劇中苦命鴛鴦歷經波折後,戀情終於開花結果,兩人在親友面前互訂終身的這一幕,更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2.97,今(22)晚將迎來精彩大結局,安心亞與米可白兩位母親之間的心結會如何解開,劇中蔡家與陳家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吊足觀眾胃口。
    2023/04/22 11:43
  • 離婚上億富商尪!米可白甜喊「我的愛人」竟是阿龐 甜蜜照曝光

    36歲女星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親手斬斷維持僅5年的婚姻;沒想到,米可白突曬親密合照,並甜喊「我的愛人」,男方身分曝光!
    2023/04/16 08:27
  • 痛失愛子哭斷腸!米可白失控直衝海裡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上週劇情播出米可白終於對安心亞釋懷,讓兩家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麥海淇也獲得兩位母親完整的愛,可惜好景不常,麥海淇意外溺水身亡,不僅讓安心亞、米可白兩位母親在海邊情緒崩潰哭斷腸,許多觀眾也跟著留下不捨的眼淚,討論區更湧入大批留言,直呼劇情「實在太虐心了。」
    2023/04/15 12:48
  • 米可白豐滿炸出深溝 粉絲提超色要求!本人驚:我媽會揍我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出道,之後轉戰戲劇領域,而在結束5年婚姻後,開始注重體態與生活品質,同時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掀起不少討論度。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透露,自己的美照竟出現不少人私訊留言,更有粉絲提出超害羞的直白要求,讓她直說:「我媽會揍我!」
    2023/04/15 11:59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米可白雪嫩豐滿再解放!胸前綁帶束縛引遐想 15秒短片網看爆

    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的名字出道,累積了不少孩童粉絲,而後轉戰戲劇圈,擔綱多部八點檔女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而自從米可白離婚後,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解放尺度,日前曾放上熱舞短片掀起網友熱議,近期米可白再度更新影片,僅短短15秒的影片竟讓網友播放了1小時。
    2023/04/09 16:39
  • 米可白爆遭「狂粉偷窺洗澡5年」! 直盯畫面曝光網愛心連發

    36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電視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而後轉戰戲劇、主持,私下則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時不時會在IG曬出2隻寶貝愛犬。昨(4)日,她在洗澡時,被其中1隻愛犬緊盯,讓她有感而發說:「忠實粉絲看5年看不膩。」更打趣笑稱愛犬是偷窺狂。
    2023/04/05 18:00
  • 米可白衣服不穿好! 肩帶滑落蹦出「超辣曲線」網嗨翻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葡萄姐姐」轉戰戲劇、主持後,開始改走性感火辣路線,時常不吝大方展現好身材,被網友戲稱是「葡萄成熟時」,昨(3)日她貼出穿吊帶短褲的美照,其中一張一邊的肩帶滑落,露出穿在裡面的緊身小可愛,傲人上圍與事業線呼之欲出,讓網友全暴動直呼「快噴鼻血啦」。
    2023/04/04 13:26
  • 「演藝圈大哥」私下暧舉曝光!一得知真相 當場嚇喊:有陰影了

    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及游安順主演,集結老中青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將登上華視晚間八點檔,被問及拍攝期間有和哪位演員變得特別要好?楊子儀開心說道:「當然是烈哥!之前好幾檔戲本來要一起演父子,但兩人時間都剛好錯過,這次終於搭到了,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位可愛的長輩!」
    2023/03/15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