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簽約金 結果共179筆

  • 〈獨家〉客付訂!旅行社「沒房」避責 跨年假泡湯

    跨年連假,明年春節您可能有出遊計畫,但有民眾投訴在「線上旅展」訂自由行,付訂金簽約,旅行社卻遲遲無法回覆訂房與機位狀況,投訴民眾氣憤的是,明明是旅行社接單訂不到房,卻要消費者「取消」來規避責任,消保官提醒一旦付訂後,旅行社就必須履約,如果在出團前30天內無法成行,不但要退費,還要按比例付違約金,建議消費者簽約後,不要取消。
    2012/11/09 19:21
  • 前電玩冠軍曾政承 11年後改當貨車司機

    台灣電玩代表隊拿下國際電玩賽冠軍,其實11年前,台灣電玩小子曾政承,也曾奪下世界電玩大賽冠軍,但現在他的工作卻和電玩沒關係,他現在是一名送貨員,電玩只是他的娛樂,反觀11年前曾政承打敗的韓國對手林耀煥,不僅獲得1年上億元韓幣的簽約金,國家還讓他保送上大學,際遇大不同。
    2012/10/16 00:32
  • 自立門戶? S.H.E續唱片約破謠言

    女子團體S.H.E成軍滿11年,之前才傳出ELLA有意自立門戶,還要找老公當經紀人,但唱片公司大動作舉行續約記者會,破除傳言,未來公司若上市上櫃,還將升格當股東,但對於簽約金,3人玩笑帶過,不願透露。
    2012/10/11 15:45
  • 鬼月衝擊房市? 建商8月營收「僅1.2萬」

    如果說,一家股票上市、專賣豪宅的建設公司,8月營收只有新台幣1、2萬,這樣的數字,會不會太慘啊?攤開8月營收,鄉林建設只有2萬4,竟然比一個基本工資還低;業者表示,不只是鬼月的關係,還有實價登錄讓業績受到影響,然而最主要的,還是會計認列的方式改變。以往賣房子,簽約金、工程款不論收了多少錢,都能認列,但現在建案得完工交屋,才能算是收入,因此,在沒有交屋的情況下,建設公司月營業額1、2萬,也就不難理解了。
    2012/09/12 19:37
  • 簽約3小時成交 買屋反悔需付違約金

    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看上一間店面,透過房仲開價1570萬,同時也簽下「要約書」,只要屋主點頭就可以成交 ,事後雙方簽約確認價格,但這名許姓男子卻改口說,想要等銀行鑑價之後,才決定要不要買,不過消保官認為,簽約之前消費者有3天時間審閱合約,但只要簽約後就無法反悔。
    2012/07/22 13:47
  • 假合作真勞雇? 美甲師遭索10萬違約金

    很多民眾求職都會和雇主簽訂契約,不過這樣的契約不盡然合法,新北市就有一名美甲師和雇主簽約後,因私人因素離職,沒想到月薪才1萬元的美甲師,竟被雇主要求10萬元的違約金,不過雇主表示雙方簽下的是「合作契約」,是「合作關係」不是「勞雇關係」。
    2012/07/13 12:40
  • 美國職棒/林子偉6千萬簽約金 披紅襪球衣亮相

    台灣小將林子偉1日正式簽約加入紅襪隊,成為林哲瑄的學弟,以簽約金205萬美元,相當台幣6117萬,創下台灣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首次穿上紅襪隊球衣,跨洋面對台灣媒體,林子偉有點害羞,直說還在適應美國環境,倒是已經進入新人聯盟的他,最快美國時間7日能上場比賽。
    2012/07/02 23:44
  • 名經紀出馬! 林子偉加盟美職翻5倍

    國內棒壇又有好消息!今天從高苑工商畢業的青棒國手林子偉,外傳以205萬美金,約6000萬台幣的簽約金,加盟美國職棒,而這也創下國內野手簽約金最高的紀錄,比陳金鋒當年的68萬美元還多了3倍,據傳林子偉能夠談到這麼高的簽約金,是因為他跟日本球星松坂大輔隸屬經紀人波拉斯搭上線,這名超級經紀人每次出馬,總是能讓球團點頭,甘願買單。
    2012/06/09 13:52
  • 賣蟻蛀屋! 資生堂董座修復勝訴

    台北一名女子前年花了4900萬,向台灣資生堂董事長李國祥,買下一戶樓中樓豪宅,簽約後才發現,地板被白蟻蛀蝕,牆壁有多處漏水瑕疵,要求解約遭拒,憤而提告;法院認為,白蟻蛀蝕和漏水都屬於可修復瑕疵,事後李國祥也曾找人除蟲和整修壁癌,買方不能擅自解約,判賠216萬元違約金。
    2012/05/28 12:19
  • 「草簽族」 99.2%畢業生先簽約後跳槽

    大陸的企業界這幾年用人很頭痛,因為99.2%的畢業生找到工作後,還繼續投擲履歷,只要有更好的工作找上門,他們二話不說立刻跳槽,不惜支付龐大的違約金,跟原來簽約的企業毀約求去,這種草率簽約、不重視誠信的態度,被封為「草簽族」。
    2012/03/22 22:18
  • 美國職棒/達比修入遊騎兵 6年拿18億創紀錄

    日本職棒強投達比修有,今天終於和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達成協議,簽下6年6千萬美金,接近18億台幣的合約,超越松坂大輔,成為入主大聯盟簽約金最高的日本球員;不過就在達比修有在簽約這天,他也正式遞狀和妻子離婚,贍養費加上兒子的養育費,估計要花掉他6億多台幣。
    2012/01/19 09:09
  • 擅自賣屋? 房仲控高國華違約提告

    今年9月,補教名師高國華結束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分校後,委託房仲賣屋,沒想到傳出糾紛,原來當時高國華開出8800萬的底價和對方簽下專任委託契約,卻又找了其他人幫忙賣屋,讓原本簽約的業者不滿,認為高國華違約,憤而提告,追討489萬的違約金。
    2011/12/25 12:04
  • 林俊傑跳槽 傳9億簽約當Jolin師弟

    出道9年,已經30歲的林俊傑宣布加入新東家,簽約成為蕭敬騰、蔡依林的師弟,外傳3年簽約金喊價9億,金額高的驚人,是因為林俊傑的產值,光是一場大陸商演就有270萬元酬勞,1年可以唱到2億多,再加上廣告代言,每年產值超過3億,但9億的簽約金是真的還只是噱頭,耐人尋味。
    2011/08/09 11:38
  • 「鼎泰豐」難為!曾賣珍奶 又遭搶註冊!

    鼎泰豐,許多國外藝人來台必定造訪,也就是這麼高的知名度,許多加盟主,儘管簽約金要200萬美金,仍舊想成為合作夥伴,53家分店遍及海外,不僅美、日、韓、馬來西亞、澳洲,都有鼎泰豐足跡,但這塊半世紀金招牌,曾因為深圳店自作主張賣起滷肉飯、剉冰,陷入走味糾紛,如今又因為商標註冊早晚,惹出爭議。
    2011/04/20 19:15
  • 〈獨家〉不到50萬買「保庇」 爆紅!伴唱業也賺

    綜藝B咖王彩樺發片成為歌手,翻唱韓國歌意外爆紅,這首歌「保庇」不僅讓她尾牙賺滿滿,連伴唱帶業者也跟著受惠,因為還沒發片時,這首歌伴唱業者只花不到50萬買進版權,現在卡拉OK點播率高,許多像是KTV的通路都搶著要買保庇的伴唱帶,通路跟伴唱業者簽約,價格可以喊到500萬之多,目前台灣的伴唱帶市場包括KTV、酒店,一年利潤上看18億,以此來推算,保庇這首歌的伴唱帶,賣給全台灣的KTV及有伴唱設備的小吃店,一個通路的簽約金以5百萬來計算,只要賣20個通路,保庇這首歌,帶來的利潤就高達1億。
    2011/01/27 19:25
  • 洋基相中簽約逾千萬? 林子偉不知情

    美國職棒豪門紐約洋基隊,傳出又相中一位台灣球員,就是高雄縣高苑工商的林子偉,還傳出簽約金是40萬美元,等於1276萬多台幣;不過才剛獲得今年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以及MVP的林子偉,現年16歲,依台灣規定,不能跟職棒球隊簽約,林子偉說他自己都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簽約,但他會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夠成為台灣之光。
    2010/08/20 19:34
  • 據傳洋基相中林子偉 簽約金1276萬

    根據報導,美國職棒豪門紐約洋基隊,又相中一位台灣球員,就是高雄縣高苑工商的林子偉,而簽約金大約是40萬美元,1276萬多台幣。今年16歲的林子偉,才剛獲得今年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以及MVP,如果真的已經簽約,將是繼王建民以及郭阜林之後,第3位加入洋基的台灣球員。
    2010/08/20 13:24
  • 棒球/睽違27年!中華青棒隊奪冠 光榮返校

    睽違27年,中華青棒隊再度於世界青棒錦標賽勇奪冠軍,其中有6個名成員是台中市西苑高中的學生,好消息傳回學校,師生在今天上午舉行歡迎慶祝會,其中隊員林家慶3分全壘打逆轉勝荷蘭,現在已經和美國印地安人隊小聯盟簽約,他說15萬美金的簽約金,要拿來幫家人買房子。
    2010/08/04 11:58
  • 〈獨家〉「違約」不演! 田中千繪被爆不退簽約金

    田中千繪年初才宣布,要參與台語舞台歌舞劇的演出,沒想到最近傳出她毀約不演了!劇團負責人更是氣憤地爆料,違約就算了,居然連當初簽約時預付的簽約金,田中千繪的經紀公司都遲遲不還,還說要跑3個月的流程錢才會下來;田中千繪的經紀公司則是回應,一切都是按照法律流程,至於違約不演,是因為當初舞台劇說是魏德聖導演監製,如今魏導退出,田中千繪決定跟魏德聖同進退。
    2010/05/24 19:33
  • 巨星規格待遇 小胖牽手SONY出「輯」

    小胖林育羣一夕爆紅,果然立刻有唱片公司要將他簽下來,發專輯,不但將他列為「國際部」藝人,而且還將簽約儀式移師到上海舉辦,非常有巨星規格待遇;而且外傳林育羣的簽約金,高達1.9億台幣,不過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都不願意證實。
    2010/05/13 19:30
  • 加盟新東家 費玉清終於要推新歌了

    歌壇常青樹,費玉清「小哥」,加盟有「天王宮」之稱的新東家,成為周杰倫的師弟,為了歡迎天王級的「老」師弟,記者會上,周杰倫還透過VCR獻唱歌曲,唱片公司還端出1千首新歌讓費玉清自己挑。外傳唱片公司重金禮聘簽約金高達千萬,對此,費玉清幽默回應,只說唱片公司給的條件很滿意。
    2010/04/21 20:59
  • 「百萬美金簽約」 鼎泰豐加盟門檻高

    從創立到現在有52年歷史的鼎泰豐,其實加盟的速度非常緩慢,截至今年在全世界只有52個分店。原因就在大老闆很謹慎,要求加盟主在學技術轉移的過程中,一定得到台灣親力親為,另外在食材製作的標準流程,也都得符合台灣總公司的規定。雖然在上個月,有23個國家的業者想和鼎泰豐談合作,但鼎泰豐多是維持保守嚴格的態度,甚至在近期把簽約金拉高到上百萬美金,設門檻減少加盟主上門。
    2010/03/19 18:35
  • 小豬8000萬續約金 乘豪華遊艇簽約

    小豬羅志祥這次簽約,唱片公司端出高規格的巨星排場,在基隆港邊舉行的簽約儀式,不僅安排了千萬跑車以及21響禮炮來迎接,還請到從來沒主持唱片場子的吳宗憲當主持人,花了200萬元來辦這場簽約記者會。
    2009/12/30 20:46
  • 美國職棒/「打擊天才」洋基投資 破天荒簽郭阜林

    繼王建民後,又有我國的選手被美國洋基隊球團相中,跨海來台簽約挖角;今年才18歲,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的郭阜林,成為洋基隊9年來,第二位簽約的台灣選手,雖然他的簽約金傳出是20萬美金,不如當時王建民的201萬美金,但郭阜林能受到洋基青睞,主要就是他是近幾年,台灣難得一見的打擊天才,洋基這招放長線釣大魚的投資,不急著收成,著眼未來。
    2009/12/10 11:27
  • 簽約金低無所謂 小球員寧可旅外

    寧可拿個可能連10萬美金都不到的簽約金,就是要到美國去,這是近幾年年輕球員的現象。其實台灣的野手行情比不上投手,陳金鋒當初的簽約金68萬美元,遠遠落後給曹錦輝、王建民,還有郭泓志,現在美國大聯盟球隊變得更精,簽約金都壓得很低,不輕易給超過30萬美元以上的價碼,因此這次傳出郭阜林拿到30到50萬美元簽約金,的確是近幾年台灣球員最好的合約,但他能不能超越陳金鋒站穩大聯盟,真的得靠他的努力了。
    2009/12/01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