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達比修入遊騎兵 6年拿18億創紀錄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19 09:09

日本職棒強投達比修有,今天終於和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達成協議,簽下6年6千萬美金,接近18億台幣的合約,超越松坂大輔,成為入主大聯盟簽約金最高的日本球員;不過就在達比修有在簽約這天,他也正式遞狀和妻子離婚,贍養費加上兒子的養育費,估計要花掉他6億多台幣。

賣報紙小販:「號外,達比修的號外。」

日本火腿隊強投達比修有,在30天談判的大限前一刻,終於和德州遊騎兵達成協議,雙方同意簽下6年6千萬美金的合約,將近台幣18億,25歲的達比修,正式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這也讓日本球迷很興奮。日本球迷:「我最想看到他,把美國大塊頭三振出局,展現威力。」日本球迷:「希望他能拿下20勝,這樣才值得這樣高的薪水。」

達比修有和遊騎兵達成協議,母隊日本火腿將可拿到5170萬的入札金,遊騎兵為了達比修,總共付出了超過1億1千萬美金,超越前輩松坂大輔的1億300萬,達比修締造日本球員新紀錄,而遊騎兵總裁,人稱投手聖經的名人堂巨投Nolan Ryan,也很看好他。

遊騎兵總裁萊恩:「我覺得他(達比修有),身上有很多獨特的事,他的體型和身材大小,還有續航力,我覺得他很有球感。」

遊騎兵連續2年在世界大賽失利,總經理Jon Daniels也希望這位日本巨投,能幫球隊奪回冠軍,達比修目前人還在日本處理家務事,預計21日到美國開記者會。

不過就在簽約這天,達比修也和妻子女星紗榮子,正式離婚,根據報導,贍養費再加上每個月的養育費,達比修未來18年,恐怕得掏出多達6億多台幣。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