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管理員 結果共1,157筆

  • 逐年增加!環保意識抬頭 樹葬去年達4161件創新高

    環保意念抬頭,這幾年環保葬比例也逐年增加,以台北市樹葬為例,36年來有近3萬多件,但每一年都在增加,去年更突破了4千多件,創下新高紀錄,採取樹葬的往生者家屬表示,樹葬儀式簡單,而且不造成污染跟後人麻煩,讓越來越多人選擇環抱葬,但有民眾憂心樹葬產生的骨灰分解疑慮,樹葬園區管理員表示,都會徹底檢查,完全分解後,才會進行後續動作。
    2023/04/14 23:15
  • 開門啊! 外送員送餐「大門鎖住電鈴壞」只好翻牆

    外送餐點遇上窘境!有外送員分享,送餐到沒有管理員的住宅後下樓,卻發現大門被鎖住,怎麼按都按不開,聯繫客人電鈴也疑似壞了,實在沒辦法只好翻牆離開,詢問其他外送員,也說曾經在其他地方,遇過被鎖住狀況,有人就建議,可以回頭查詢客戶電話或是打給平台幫忙處理。
    2023/04/10 18:58
  • 這裡不養「雞」! 黑幫「養雞場」製毒掩毒臭味

    養雞場竟成了製毒工廠!黑幫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同時掩蓋製毒時,散發出來的惡臭味,將養雞場打造成K他命毒品工廠,甚至在門口腹地養了10多隻狼犬,充當管理員。
    2023/04/07 13:17
  • 白沙屯媽祖4粉專遭駭 公告1日「即刻救回」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包括媽祖粉絲團、網路電視台等四個臉書社團,3日緊急張貼公告,表示管理員臉書遭盜用,粉專也被停權無法使用,擔心有信眾受騙,因此特別公告,但公告一天後,管理員又立刻發文感謝,成功取回權限,原來是立法院有專責小組,過去就曾幫不少立委協助粉專遭盜用事件,協助聯絡meta公司,並派專人幫忙,才讓超過50萬粉絲的四個粉專,重新取回帳號。
    2023/04/05 19:52
  • 50萬信徒關注!白沙屯媽粉專遭盜復原 蔣萬安也介入關心

    「白沙屯媽祖粉絲團」於本月3日,遭不明人士駭入,社團內的照片遭人修改,擁有50萬人關注的四大粉專,總管理員的臉書也遭人盜用,管理員駱調彬也緊急通知遭到停權,此事件引起信徒的關心,經各方人士的協助,今(5)日,遭盜用的帳戶已經取回管理權,讓信徒能夠放心了。
    2023/04/05 12:05
  • 混沌之力擾媽祖?白沙屯粉專管理員 遭駭改名叫「緋紅女巫」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香2月份落幕,專門直播媽祖進香路線的知名粉專,「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創團管理員臉書遭駭客入侵,帳號目前停權使用,他管理的其他粉專,加一加粉絲數至少50萬人,影響相當大,但他也緊急公告,要大家小心冒牌帳號。
    2023/04/04 12:58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花一樣錢買「2戶大樓還透天厝」?網秒選這款:根本無敵

    買房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如果能花一樣的錢,買到2戶電梯大樓或是1棟透天厝,你會怎麼選?一名女子近期就有此煩惱,上網尋求網友幫助,文章曝光後,多數人都選擇2戶電梯大樓,「除了自住還有被動收入,未來脫手也比透天方便」,不過透天有土地價值,也受到不少網友青睞。
    2023/04/02 15:05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 閘門怎不開?!停車場堵塞 院方:非感應不靈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停車場,27日上午,出口閘門一度無法開啟,導致車流堵塞,本來有民眾懷疑是車牌辨識系統故障,但院方解釋,當時是施工廠商車輛要離場,因為他們免費停車,需要管理員手動開閘門,結果管理員因公務暫時離開,近10分鐘後才回來幫忙解決狀況。
    2023/03/27 21:24
  • 房客輕生她竟暗喜嘸人知!掩實情賣人凶宅 下場曝

    高雄李姓女子以695萬元,向簡姓女子買了一棟作為分租套房的屋子,半年後才輾轉得知,裡面曾有房客輕生,怒告簡女隱瞞實情,求償300多萬,簡女辯稱,對房客輕生一事不知情,且死者輕生行為後5天才於醫院病逝,不符合凶宅之定義。審理時,法官依據事證認定,簡女對房客輕生一事明明知情,管理員告知時,她還回「很好,沒什麼人知道」,一審判她須賠106萬多元,二審再判簡需多付25萬餘元,可上訴。
    2023/03/20 18:03
  • 內鬼?「台版巴菲特」獄外傳訊 高雄二監管理員羈押禁見

    億圓富集團總裁、台版巴菲特的周瑞慶,因涉非法吸金41億多元遭逮,判處14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近期卻傳出有「監獄管理員」擔任其「傳令兵」,吳姓管理員負責往來於周瑞慶和其駱姓秘書(獄外)之間,涉嫌傳遞信件和物品,並收取賄賂,經檢警深入調查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吳男和駱姓秘書,今(18)日下午,橋頭地檢署宣布,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3/18 18:11
  • 嘉義鹿草殯儀館烏龍!葬儀社領錯遺體 入殮火化燒成灰

    嘉義鹿草殯儀館發生,葬儀社領錯遺體,還送去火化燒成骨灰,導致受害家屬的告別式,只能以骨灰罈送親人最後一程,家屬不滿,提告屍體毀損罪,葬儀社業者表示,當時到殯儀館冷凍室向管理員領取遺體,依照管理員領取指定號碼,沒想到搞烏龍,相關的責任待釐清。
    2023/03/17 18:50
  • 透天厝「沒人在家」怎收包裹?住戶給答案:東西沒掉過

    現今網購發達,民眾只要動動手指就能下單,除了超商取貨之外,也有很多人會選擇宅配到府,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如果住在透天厝的人不在家,要怎麼收宅配包裹,貼文曝光後就有住戶分享自己的解決辦法,直呼「東西沒掉過」。
    2023/03/16 09:23
  • 誇張!與妻鬧離婚 男偷「丈人骨灰」丟河

    只因為跟妻子感情不睦,居然將丈人骨灰罈偷走,扔橋下。宜蘭有民眾到前往祭拜父親,一到納骨塔發現,骨灰罈不見,除了通知管理員外,也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得知,犯案的人是死者女婿,原來他和老婆感情不好,被提離婚,情緒無處宣洩,居然將丈人的骨灰罈偷走。
    2023/03/13 13:05
  • 有詐?小編被警要電話「怒喊詐騙」 真相跌破眼鏡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使用的手法也日新月異。日前一名男子表示,有人以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偵查隊的名號,向他索取聯絡電話,直指是詐騙集團要來騙個資,對此,警方透露,確實是偵查隊所為,為的就是要與民間建立聯絡管道,防止網路詐騙發生。
    2023/03/10 12:33
  • 疑樓上鄰居亂丟菸蒂!他見陽台詭異焦黑 「寵物雞變燒雞」崩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男子表示,他下班回家時驚覺住家陽台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仔細一看,養在陽台且關在籠子裡的的寵物雞已被活活燒死,嚇得他趕緊報警並聯繫大樓管理員。該名網友判斷,失火原因應該是樓上住戶抽完菸亂丟菸蒂,所幸沒有蔓延至屋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9 07:53
  • 內憂外患! 高嘉瑜申請FB「綠營社團」慘遭拒

    2024立委選戰準備開打,但力拚連任港湖區席次的高嘉瑜卻被爆料,申請加入跟民進黨有關的臉書社團時被管理員拒絕,似乎黨內阻礙不小。另外北市議員游淑慧現在「變髮圖強」,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說要跟其他候選人做出差異化。
    2023/03/06 20:26
  • 八點檔女星被投訴擾鄰!還原真相 怒反擊:無法接受就報警

    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她近日上節目談到鄰居事件,她說有陣子只要一開音響,就會有管理員打電話來,說有鄰居投訴她音樂太大聲了,甚至將音量調到湊近才聽得到仍被申訴,讓她很火大。
    2023/02/28 16:12
  • 冒雨外送賺學費竟挨揍 母心碎嘆治安堪憂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打工外送途中,疑似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前方車輛,居然惹怒車上駕駛,先被攔車嗆聲,接著還遭尾隨到送餐的社區門口,動手打人,當時有不少住戶和管理員上前阻止,他還一度想衝進社區內,男大生母親得知後相當不捨,表示到底治安怎麼了。
    2023/02/26 21:00
  • 情侶雙載車禍 女摔陡坡卡樹欉深不見底 "神龍"救援

    南橫公路向陽段25日連假第一天,上午12點左右發生車禍,年輕情侶機車雙載,和對向車輛碰撞,騎士摔在路上,後座女乘客摔出邊坡,卡在峭壁中。 山路邊坡陡峭山不見底,驚險時刻女乘客卡在樹叢中,才沒有墜落深淵。派出所員警先到場,擔心這樣掛在山坡,等119到達還需要時間,想到嘉明湖山莊管理員有救援技術聯繫求助。
    2023/02/25 18:11
  • 感人!8旬老翁回任管理員 學生募820萬讓他安心退休

    綜合美媒報導,美國德州一所高中學生,日前為了該校高齡80歲的管理員,因為房租漲價而被迫重回職場,決定上TikTok平台募資,成功募得高達27萬美元(約新台幣828萬3900元),讓這位被暱稱為「詹姆斯先生」(Mr James)的老翁,能夠真正安心度過退休生活,不再需要為了生計重新出來工作。
    2023/02/25 10:46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影音/李明川農曆7月被告誡「不要回頭」 管理員「斜槓師公」普渡自己作法

    2023/02/23 11:22
  • 好市多管理員稱「永不缺蛋」!舊照重發遭抓包 網一面倒戰翻

    因雞農產蛋成本上升,蛋價於13日開始每台斤調漲2元,不僅重回歷史高點,還再度掀起搶蛋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此道歉,強調農委會將全力投入升級蛋雞產業競爭力、提供消費者雞蛋所需。當缺蛋狀況愈發嚴重時,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竟有管理員發文表示「雞蛋永遠不缺」,掀起熱議。
    2023/02/22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