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沌之力擾媽祖?白沙屯粉專管理員 遭駭改名叫「緋紅女巫」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3:33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香2月份落幕,專門直播媽祖進香路線的知名粉專,「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創團管理員臉書遭駭客入侵,帳號目前停權使用,他管理的其他粉專,加一加粉絲數至少50萬人,影響相當大,但他也緊急公告,要大家小心冒牌帳號。

圖/TVBS

 
白沙屯媽祖進香,在2月份圓滿落幕,每年粉紅超跑,行進路線,都會在臉書,粉專,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全程直播,不只有空拍,還有近距離拍攝,辛苦經營,沒想到,竟然被駭客入侵。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長駱調彬:「整個管理權被擋下,現在管理的帳號,已經被停權使用。」

圖/TVBS

包含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白沙屯媽祖粉絲團,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等粉專,社團管理人都是駱調彬,這些粉專雖然不是官方創立,但粉絲數加起來,有50萬人追蹤。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長駱調彬:「裡面有一些影片都是我們的啊,那就是直接盜用 然後用在不當的言論上面,這個仿冒侵權的部份 我們目前正在研擬當中。」

圖/TVBS

3日凌晨發現,自己的FB和Google帳號都被駭,目前只救回google帳號,駱調彬個人FB已經被改成英文名字Eliaabeth 01sen,就是出演慢威反派英雄,緋紅女巫的女演員,難不成是漫威宇宙,也多了媽祖版本。

去年也有人在白沙屯系列粉專PO文賣東西,駱調彬現在也強調,粉專不會販賣任何商品,請粉絲不要上當,也已經透過其他管理員緊急在各大粉專貼出公告,要大家注意這位冒牌台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帳號#媽祖#盜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4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