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管理員稱「永不缺蛋」!舊照重發遭抓包 網一面倒戰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08:57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缺蛋荒道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缺蛋荒道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雞農產蛋成本上升,蛋價於13日開始每台斤調漲2元,不僅重回歷史高點,還再度掀起搶蛋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此道歉,強調農委會將全力投入升級蛋雞產業競爭力、提供消費者雞蛋所需。當缺蛋狀況愈發嚴重時,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竟有管理員發文表示「雞蛋永遠不缺」,掀起熱議。

有管理員發文表示「雞蛋永遠不缺」掀起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日前有管理員發文提到,「Costco的雞蛋永遠不缺,完整證明沒有買不到的商品,只有買不到的價格」,未料遭眼尖的網友抓包,其分享的盒裝蛋圖包裝上有效期限是2022年7月24日,疑似故意散播假消息。儘管後續該管理員後來打碼處理,但仍疏忽紙箱上的日期,再度引起網友不滿,最後直接把貼文刪掉了。

網友認為,「不是沒有蛋,只是沒有大眾買得起的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後來,該管理員再補充,他認為不少人無法理解他試圖表達「好市多不缺蛋」的原意,因此重新解釋「Costco現在有賣雞蛋,但是價格偏高,難怪還買的到」,為了平息網友的怒火,他也附上現場拍的最新雞蛋供應狀況。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管理員好好管理就好,洗風向還被洗到抓包」、「貴到翻掉了好嗎!是有多神聖的蛋」、「不是沒有蛋,只是沒有大眾買得起的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蛋#Costco#好市多#缺蛋#管理員#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960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