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閘門怎不開?!停車場堵塞 院方:非感應不靈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1:24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停車場,27日上午,出口閘門一度無法開啟,導致車流堵塞,本來有民眾懷疑是車牌辨識系統故障,但院方解釋,當時是施工廠商車輛要離場,因為他們免費停車,需要管理員手動開閘門,結果管理員因公務暫時離開,近10分鐘後才回來幫忙解決狀況。

圖/TVBS

 
室內停車場有駕駛準備開車離開,一開始都還正常,突然車子越來越多,通通堵在出口前。

就是這個地方,事後已經恢復正常通行,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停車場,在27日上午11點多,發生車輛無法離場,導致車流一度堵塞的狀況,當下有民眾發現,閘門旁LED跑馬燈,一直顯示「車牌辨識中」,疑似辨識系統感應不靈。

民眾:「不知道欸,就進來車號沒有出來啊,啊我按的時候這裡(螢幕)都沒有出現,啊我就去(警衛室)他說他幫我開,他有抄下來(車號)。」

 
圖/TVBS

似乎也有其他民眾,來就醫或洽公遇到類似情形,院方接獲反映,其實都有即時處理。

羅東聖母醫院公關俞芳苓:「因(為)要人工離場的因素,這個系統呢不致有太大的一個相關性。」

原來因為院區施工,廠商可以免費停車,當下同時有2輛廠商的車要出去,需要管理員手動開閘門,結果管理員剛好去補繳費機的發票,暫時離開車才會出不去,堵塞不到10分鐘狀況也解除。

圖/TVBS

但車牌辨識還是可能出錯或故障,比如字母Q、O跟數字0容易誤判,或車牌髒污、車燈太亮,都會影響,院方也說,之後會加強維護系統定期更新,避免造成民眾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停車場#免費停車#感應不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13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