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管委會 結果共833筆

  • 住戶諷「萬年主委」 控偽造文書連選連任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主要是有法律背景的住戶,想參與訴訟案,但主委拒絕投票表決,引發戰火,加上這名主委長期連任,被指控上任以來社區財務縮水、招標不透明,住戶積怨已久,長期困擾社區的土石坍方問題,也沒獲得解決。
    2020/10/17 20:27
  • 社區管委爆衝突!住戶咆哮 慘遭推桌砸腳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開管委會卻爆激烈衝突,一名住戶被推擠倒地,對方還把桌子翻倒,壓傷他的腳,居民說,管委會當晚在討論社區游泳池侵占私人土地的官司問題,是否還要繼續上訴,沒想到意見不合,住戶與委員拉扯成一團,還有人因此受傷。
    2020/10/17 19:56
  • 社區訂「首年繳200元」免換證送餐 外送員怒

    蘆洲有社區管委會訂出「外送員管理」草案,鼓勵大家成為「優質外送員」,但第一年需繳200元申請費,續年再繳50元,可以不用換證送餐,還有專用車位,因為依照該社區送餐過程,車只能停管理室,還得用扣押機車鑰匙換證,再步行上樓,過程至少花半小時,這條例引發外送員反彈,社區管理中心回應,是管委會決議過程,還沒定案,下個月會排程討論。
    2020/10/15 18:00
  • 單身女半裸陽台曬衣服 管委會「神公告」網看全笑翻

    現在社區大樓愈來愈常見,許多社區管委會都會張貼公告,要求住戶遵守規定。最近有男網友分享照片,這是某社區大樓的公告,內容提到有幾名男住戶都會在陽台抽菸還亂丟菸蒂,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但公告有一條超吸睛的規定,「禁止單身女住戶裸身曬衣服」,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0/10/13 18:14
  • 人行道「突起」鐵蓋高低差 男腳趾爆血縫4針

    新北一名汪先生,10日在汐止中興路上,左腳拇指被地上一個突起的鐵蓋割傷,造成3公分的撕裂傷,縫了好幾針,新北工務局表示,這個設置在人行道上的鐵蓋,是大樓地下室爬梯的出入口,但高低差可能行人會沒注意到,建議可以設告示牌,而這棟大樓的管委會表示,將會派員了解處理。
    2020/10/11 19:36
  • 土地糾紛?30人夜襲社區 怪手硬拆警衛亭

    30名黑衣人,夜襲社區,強拆警衛亭!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大半夜被一群人,開怪手直接硬闖社區,拆除警衛亭,住戶跟警衛全嚇壞,還被恐嚇,別多管閒事,但起因疑似土地糾紛,當初建商沒跟管委會點交及過戶公設,加上建商中途破產,葉姓地主買下後,不滿管委會長期占用,才會半夜突襲!
    2020/10/10 13:22
  • 天花板如破洞! 新成屋住不到1年竟多次「漏水」

    買新成屋竟然會發生漏水窘境,桃園一名男子買下新建案不到一年,從7月開始家裡天花板卻頻頻出現漏水狀況,而且包含他在內的8位住戶同樣遭殃,雖然建設公司有重挖頂樓防水層,但到現在還沒完工,大樓管委會回應,有先協助室內打止漏針,至於住戶虧損也會視狀況理賠。
    2020/10/06 20:29
  • 遲繳管理費遭催討 住戶拿1800枚「1元硬幣」逼清點

    這樣根本是在糟蹋人啊!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她提到父親上個月跟社區某住戶收遲繳的管理費,沒想到對方竟然出招報復,讓她忍不住為父親叫屈「我爸爸也只是為了做好他的工作,為什麼如此污辱人呢?」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管委會可以強制提告!」
    2020/09/29 15:16
  • 別再欠了!管理費長年拖欠不繳 恐遭驅離社區、房屋被法拍

    一般社區大樓,都會收取管理費,主要用來支付公共設施維修,以及管理員的費用,但幾百戶的社區,難免會有人延遲繳費,甚至故意拖繳。對此管委會表示,一般都會先口頭告知,若拖欠得太誇張,就會採取四大步驟,若到最後仍舊不繳費,欠繳戶恐怕會面臨遭到驅離出社區,房屋甚至有可能被法拍。
    2020/09/28 22:43
  • 樓梯間塗滿不雅字! 沒管委會「惡鄰」沒轍

    持續追蹤這名驚擾住戶的女鄰居,原本她跟家人同住,但這幾年,情緒越來越不穩定,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在屋內大聲吼叫,家人陸續搬離,留她一人獨居,但她不只是半夜甩門吵居民,還在公寓樓梯間塗滿不雅字眼,甚至堆放廢木材,阻礙通行,還多次打電話找警察聊天,偏偏舊公寓沒有管委會,住戶無法使用惡鄰條款。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反應後,目前已經安排人員,每個月至少一次家訪,希望能安撫情緒。
    2020/08/31 20:19
  • 一家人大樟公當垃圾場 郵件被抓包PO網

    台中后里大樟樹土地公,半年多來常常深夜被偷丟垃圾,管委會曾從垃圾中的信件,找當事人,透過通訊軟勸阻,但是對方否認,這次乾脆公布監視器影響,以及垃圾中的郵件通知單,再也賴不掉。
    2020/08/07 19:20
  • 拆我公設!居民、包商爆全武行 轟管委會神隱

    公設被強制拆除,引發住戶不滿抗議!有1614戶的基隆喜市社區,遭民眾指控沒經過區權會出席同意門檻,就強拆花圃和溜冰場,要變成機車停車區。這麼一來,不只把原本居民的休閒空間剝奪,停滿機車後恐怕也影響消防出入通道。居民為了要蒐證,還和負責施工的包商發生肢體衝突,對此管委會表示,只是少部分居民不滿,也沒有要把這畫成停車區,雙方各說各話。
    2020/08/05 20:23
  • 嫌社區住戶太吵 警從高樓扔雞蛋、杯水砸童

    高雄前鎮區一處國宅,這兩三年來,小孩在中庭玩溜滑梯,被高樓住戶朝樓下中庭潑水,甚至還有老人家被丟雞蛋,住戶人心惶惶,直到幾個月前管委會在頂樓裝設監視器,才揪出藏鏡人,亂丟杯水的住戶,是一名保五總隊的許姓員警,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孩童嬉鬧聲影響休息,才會丟東西制止。
    2020/07/30 13:44
  • 神明借錢!土地公廟籌兩千萬 信徒慷慨借 

    你有聽過,土地公有求於人的嗎?新北土城的福林宮.先前因為土地糾紛,被迫搬遷。現在換到新地點,又因為土地持分不夠,佔了其他地主的地。管委會就發起借錢計畫,要跟40人籌資2000萬。信徒們一聽,一天內就湧入46人,每人掏出50萬,希望幫土地公廟度過難關。廟方甚至回饋信徒,每個月利息900元,一年償還100萬,一路還到132年。
    2020/07/27 20:45
  • 洗澡水從天降! 麵店控樓上水管壞2年不修

    南機場夜市有家牛肉麵店,因為樓上住戶水管破裂,兩年來每天都會漏水,而且這水還是樓上住戶的洗澡水,讓店家不堪其擾,但由於兩造雙方都是租客,向房東反應後,房東要他們自己處理,律師表示老公寓因為沒有管委會,遇到修繕糾紛,只能透過提告請房東出面解決。
    2020/07/17 20:18
  • 基隆廟口夜市不同調 部分攤商不收三倍券

    三倍券上路首夜,攤商都想搶這波商機,不過基隆廟口夜市的兩個管委會,卻出現不同聲音,其中,仁三路夜市發公告不收三倍券,怕有保管風險,但轉個彎,另一邊的愛四路夜市管委會就會收,民眾到時候去消費,可能會搞得霧煞煞。
    2020/07/15 23:41
  • 捷運宅火災竟無滅火器 聖結石家人嗆傷

    擁有百萬訂閱戶的YouTuber「聖結石」,向台北市政府租的公宅,14日深夜發生火災,起火原因是知名的吸塵器在沒有插電也沒有使用的情況下,自燃爆炸!聖結石第一時間要找滅火器,竟然整棟大樓都找不到,跑到B1才找到!捷運工程局回應,是剛好在更新滅火器的空窗期發生火災,已經督促管委會改善。
    2020/07/15 20:21
  • 旅店租金糾紛「斷水電」 北車前黑衣人包圍

    位於台北車站對面大樓內的一間旅店,9日下午突然遭到無預警斷水斷電,400名住客受到影響,旅店表示,起因店東要求管委會故意關掉旅店樓層的水電。不過,店東也反咬旅店,積欠1680萬的租金沒繳,對此,旅店則反駁說早就繳清,雙方現在不只在大樓外張貼公告互控,甚至還有大批黑衣人包圍大樓,警方立刻到場了解。
    2020/07/12 20:29
  • 冷氣水滴到1樓爆衝突 4樓住戶冤:沒證據

    台南南區有一棟老舊公寓,兩戶人家吵成一團,1樓住戶控訴,4樓住戶有亂丟垃圾、倒洗衣水的行為,冷氣室外機還會漏水,滴到一樓地板。但是住在4樓的一對母女喊冤被惡意針對,自家冷氣有積水,但沒有滴到樓下,懷疑是長期的恩怨,被挾怨報復,雙方各說各話,但是沒有管委會可以處理,警方也說,沒有違法行為,無法介入調查。
    2020/07/05 13:43
  • 里程焦慮症!社區設充電樁少 搶位爭電

    電動車越來越普及,但目前只有大約5成的車主家中有安裝充電樁,而且一開始要裝可能還得跟社區管委會爭取一番,其實充電樁的電流大約跟一台冷氣機運作差不多,再加上原廠充電業者在線材還有設置上,都會仔細規劃,讓車主可以安心在家充電,或是現在外面也有電動車專用停車場,就是希望舒緩一下車主的「里程焦慮症」。
    2020/06/30 20:26
  • 頂樓變資源回收場!「棉被、桌椅、垃圾」漂臭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社區頂樓,長期被一名住戶堆滿各種雜物,頂樓的公共區域,變成「空中垃圾場」,連樓梯間都被堵塞,引發消防安全疑慮。管委會曾和該名住戶協調多次,卻還是遲遲沒有改善,但由於這些東西,都算是私人物品,無法隨意丟棄。
    2020/06/26 20:28
  • 罕見!劉茂群涉賄當選無效 刑事卻判無罪

    七連霸的前桃園市議員劉茂群,在2018大選之前五個月,贈送了蘋果禮盒給社區管委會,被人投訴他賄選,民事當選無效訴訟,一二審都是敗訴,當選無效定讞,不過在刑事部分一審她無罪,高等法院18日宣判,二審仍然判她無罪,這也成了罕見的民事敗訴、刑事勝訴的情形,律師也說了,因為當選無效之訴走得比較前面,也不能夠提起再審,就算刑事判她無罪,劉茂群也回不來議員的位置了。
    2020/06/18 21:10
  • 遭認用蘋果賄選!劉茂群判當選無效定讞

    七連霸當選桃園市議員的劉茂群,遭人檢舉賄選案,民事二審宣判出爐,當選無效定讞,因為當時在選前,助理幫她送了水果禮盒到社區,要給名單剛出爐的社區管委會委員,一盒700多元,法官認定這水果禮盒價格不菲,而且違反社會常情以及經驗法則,認定有對價關係,判定當選無效,而接替的是曾遭警政署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段樹文。
    2020/06/10 20:57
  • 接「暗線」至社區消防栓 管委查竊電元兇

    台中大里某社區有住戶檢舉,半年來公共用電費突然暴增,管委會介入發現,社區的兩處消防栓緊急用電區,疑似遭到住戶和店家偷接電線,找來台電和警方到現場會勘,不過住戶否認竊電還當場剪斷電線自清,管委會表示將等開會完,決定是否要提告。
    2020/06/08 19:29
  • 吼鄰丟垃圾! 管委會投票「驅離」住戶敗訴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多次在社區大吼大叫,甚至好幾度往樓下丟東西,社區內上百戶鄰居,被他這樣騷擾長達3年,連家人都受不了氣得搬離。去年住戶投票決議,要以「惡鄰條款」將這名他強制驅離,但因為投票數未滿出席人數的75%,判住戶敗訴,蘇姓男子不用搬離。
    2020/06/08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