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第三任 結果共126筆

  • 結3次婚「淨身出戶」家產全給了 孔鏘嘆:辜負好女人

    62歲知名樂團老師孔鏘(莊永軒)號稱台灣綜藝節目一人樂隊的始祖,也是節目中的最佳綠葉,過往桃花不斷的他結過3次婚,而第二段婚姻中更是「淨身出戶」將身家全部給了對方,事後認真檢討自己,最後才和小14歲的第三任老婆結婚,談及老婆時眉眼間充滿喜悅。
    2021/05/22 13:26
  • 拜登接受專訪 盼上任百日通過移民與疫情紓困法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接受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專訪時表示,他領導的政府不會是「歐巴馬第三任任期」,在他上任的前100天期間,他希望國會通過移民改革與武漢肺炎疫情紓困法案。
    2020/11/26 09:30
  • 「國道纏綿」小三慘綠?高國華趁妻不在打包濃妝妹過夜

    64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因在已婚身分下,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高速公路上忘情喇舌轟動一時,婚外情因此曝光。事後高國華扶正小三,陳子璇成了他第三任妻子。只不過這段婚姻熬了9年又掀波瀾,高國華被拍到趁著老婆陳子璇近半年都在對岸工作,竟偷帶一名濃妝妹回家過夜。
    2020/11/04 09:55
  • 華府特區沒高樓 全美唯一限制建築高度

    美國各大城市都有高樓大廈,但偏偏在首都華盛頓特區卻完全沒有,不僅是因為有法案限制當地的建築高度,當初最早規劃城市藍圖的第三任總統湯瑪斯傑佛遜,因為他希望美國首都能與眾不同,造就了華府的獨特天際線。
    2020/06/22 15:44
  • 驚爆對撞機車凌空彈起!資深男星「斷2根肋骨」盼過運

    80年代憑著和潘迎紫合演《神雕俠侶》、以「楊過」一角走紅的資深男星孟飛(本名楊安東),昨晚(25日)在近140名親友祝福下歡度70大壽,他透露自己去年10月和第三任妻子騎車外出時,因和機車騎士對撞,凌空彈起後撞斷2根肋骨,如今辦70歲壽宴,也是希望遠離厄運重生。
    2020/05/26 07:51
  • 李宗盛唱進妻故鄉! 談前任林憶蓮「有緣無分」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首度到高雄開唱,經典好歌不斷,這回還自爆第三任太太就是高雄人,心情格外激動,也聊起前妻林憶蓮,大讚對方「傑出有天分,但可惜有緣無分」。
    2020/01/19 12:03
  • 風流尪愛上印尼妹 名模王曉書低調離婚

    外型亮麗的王曉書,努力克服聽不到的障礙,擁有模特兒、演員、作家、主持和手語主播多重角色,人生故事相當勵志。2006年,她違抗母命,嫁給同為聽障的外景主持人須家隆,生了一雙兒女,看似圓滿幸福。沒想到,這段無聲的婚姻其實早已變調,須家隆在2015年娶了第三任妻子,而王曉書始終對外隱藏單親媽媽的身分。
    2019/08/07 09:01
  • 馬如龍演大哥傳神 拍戲46年曾獲金馬獎

    80歲馬如龍今天病逝,而他在戲劇圈已經長達46年,從電視台當家小生,演出超過50部台語連續劇,到近期比較知名的電影,艋舺或是海角七號都是江湖味十足的黑道腳色,而他其實感情生活也很戲劇化,離過兩次婚,最後和第三任妻子沛小嵐結婚已經38年。
    2019/06/09 22:12
  • 天道盟「瘋濟公」公祭!5千人捻香 400警戒護

    台灣三大黑幫之一的天道盟,綽號「瘋濟公」的第三任盟主蕭澤宏,上個月七日罹患肺腺癌病逝享年69歲,因為他是天道盟的創幫元老之一,不只組織濟公會還曾經當街槍殺華珊幫老大的手下跟路人轟動一時,後來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而他事後也接下天道盟的盟主,黑幫江湖地位可見一般。天道盟下午舉行萬人公祭,各地黑幫派代表來捻香致意,立委余天跟呂孫綾也都出席,警方不敢大意就怕現場擦槍走火,出動404名警力沿街蒐證。
    2019/03/24 19:14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 劉駿耀爆2度離婚! 癌逝前娶第3任妻子

    名嘴劉駿耀驚傳癌逝,享年52歲,他過去上節目,言談間,相當寵愛第二任妻子陳心,不過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劉駿耀因為與陳心因為個性不合,已經離異至少3年,好友也證實,劉駿耀趕在癌逝前,娶了第三任妻子。
    2018/12/09 22:06
  • 「非朱立倫第三任」 朱:侯有自己小內閣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沒公布小內閣名單,選後也沒什麼動作,被名嘴酸是「朱立倫第三任」。但朱立倫替他喊冤,稱讚侯友宜是新當選的市長當中最了解市政的,人選上侯友宜也會有自己全盤的考量。倒是自己12月25日卸任後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聊動向,他說像是直播、臉書、IG,只要能和大家聊聊都可以。
    2018/12/09 20:17
  • 鴻海威州設廠川普邀功 民主黨翻盤收復難度大

    從1984年以後,威斯康辛州在美國總統大選從沒投給共和黨候選人,不過2016年威州由藍翻紅選川普,這次期中選舉民主黨希望能翻轉威斯康辛州。但威斯康辛州經濟表現佳、失業率不到3%,因此民主黨在經濟議題上無法著力,尋求第三任的共和黨籍州長沃克,和民主黨對手艾佛斯的支持度都是47%,這場地方選戰備受民主黨關注,要看在就業數據好的地方,如何收復失地。
    2018/11/04 17:26
  • 安倍贏第三任期 小泉進次郎「跑票」恐遭清算

    日本自民黨今天(20日)舉行黨魁選舉,首相安倍晉三以高票再度連任,他的首相任期將一直到2021年,將成為在位最久的首相。黨內政治明星小泉進次郎選前表態挺安倍的對手,現在傳出可能在選後會遭到清算。
    2018/09/20 19:39
  • 獨家畫面!80歲小龍女被劈腿 周遊夫摩鐵偷腥

    【鏡週刊報導】「台灣阿姑」周遊已經高齡80歲,過去常跟小10歲的第三任丈夫李朝永放閃,只是阿姑最近接二連三傳出自殺、離婚,原來是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獨家曝光李朝永的偷腥影片,他不僅跟68歲的「小三」張姓獅奶奶多次約會、前往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同時他稱獅奶奶「愛妻」「小公主」,大搞黃昏不倫。
    2017/09/06 04:59
  • 特技演員嗎?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街頭後空翻同學愣呆

    首部回歸漫威宇宙蜘蛛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上映在即,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第三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表現,電影中許多飛天特技都是由湯姆親自上陣,最新釋放出的宣傳短片中,湯姆霍蘭德運用街頭的設施小露身手。
    2017/07/03 17:40
  • FOCUS/白宮新舊主人互嗆 歐巴馬:我能擊敗川普

    明年1月20日,美國白宮就要換人做,但即將交接的前後任總統歐巴馬和川普現在卻大打口水戰,先是歐巴馬嗆川普,說如果能選第三任肯定會擊敗他,川普則不甘示弱回嗆,歐巴馬不但不可能贏他,交接過程還頻設路障;不過根據一項最新調查,美國人最景仰的人物歐巴馬九連霸,以22%的支持度擊敗第二名川普的15%。
    2016/12/29 19:15
  • 川普愛荷華州造勢 模特兒老婆成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腳步逼近,川普雖然民調領先還是抓緊時間催票,身邊的川普太太也成為焦點,他是川普的第三任妻子,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前任模特兒,如果川普當選她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二位,非美國出生的第一夫人。
    2016/01/26 18:47
  • 論文謝女友 張彥文同學憶「以為會結婚」

    用激烈方式解決感情問題,張彥文似乎有前例可循,張彥文就讀台大時,曾經交往過一名同校女學生,兩人交往5年,有些同學看過她,再看到林佩真,形容張彥文就是喜歡大眼美女,張彥文後來在研究所論文中,除了感謝家人支持之外,特別感謝女友陪伴;後來兩人分手,張彥文在網路上又結交第二任女友,但分手時傳出自殘,同學紛紛在臉書上幫他加油打氣,陪伴他走過,沒想到跟第三任女友林佩真分手後,還來不及勸他,已經鑄下大錯。
    2014/09/25 18:08
  • 【FOCUS新聞】下台!8年伊總理馬里奇 國內外逼退

    僵持不下的伊拉克政局,今天終於出現一線曙光,總理馬里奇透過國營電視台宣布,不再爭取總理第三任,願意支持伊拉克總統新提名的人選阿巴迪,而就在同時,美國也宣布營救少數民族雅茲迪人的任務成功,空襲有效壓制ISIL勢力擴張,山區也還有不少空投物資,短期之內不會再進行大規模撤離行動。
    2014/08/15 20:51
  • 巨星謝幕/明星去世 63歲羅賓威廉斯死於家中

    好萊塢明星羅賓威廉斯,驚傳在北加州的家中死亡,根據美國CNN報導,63歲的羅賓威廉斯是窒息而死,很有可能是因為憂鬱症輕生,確切的死因還在調查當中,羅賓威廉斯的第三任妻子,隨即發表聲明,而他的好友,包括老牌喜劇演員史帝夫馬汀、凱西貝茲,也第一時間在推特上哀悼,而羅賓威廉斯的最新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還來不及上映就成了最後遺作,也讓影迷相當不捨。
    2014/08/12 11:14
  • 高凌風逝/多情種子高凌風 談「她」最愛鄧麗君

    高凌風一生多情,曾經有過3次婚姻的他,可以為了第二任妻子,前亞裔小姐冠軍文潔,衝動退出演藝圈,原以為跟第三任妻子金友莊,能夠廝守終老,最後卻也因為雙方都傳出偷吃外遇,鬧的不歡而散,不過談起過去,高凌風最津津樂道的,則是婚前,追求過林青霞以及鄧麗君的這段往事。
    2014/02/18 08:00
  • 【FOCUS新聞】第一位領導「德國軍隊」的女性 誕生

    梅克爾第三任期17日將開跑,她是否暗自在安排,接班人選了呢?外界有這樣的期待不奇怪,因為梅克爾15日親自公布的內閣閣員名單裡,國防部長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是55歲現任勞工部長的范德賴恩,她將成為德國第一位女性國防部長,身為7個孩子的媽,范德賴恩擁有經濟醫學知識背景,硬脾氣還和梅克爾有的得拚。
    2013/12/16 20:25
  • 梅鐸休華裔妻 鄧文迪可望擁13億豪宅

    美國媒體大亨梅鐸,今年6月,向紐約法院訴請跟第三任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歷經5個多月時間後,兩人終於達成離婚協議,鄧文迪可望分得兩人在曼哈頓第五大道、價值約13億台幣的豪宅,以及北京豪華四合院。
    2013/11/21 11:20
  • 與豬哥亮有聯絡 謝金晶改口「沒準備好」

    豬哥亮第三任老婆生的女兒謝金晶,日前公開喊話,想要跟爸爸豬哥亮見面,甚至一度哽咽落淚,但事後謝金晶改口說,日前就曾經跟爸爸簡訊聯絡過,當時豬哥亮還表示,想動用人脈幫他進入演藝圈,她拒絕了,顯示父女倆其實早有聯絡,對此謝金晶否認是利用爸爸炒作,但她的身份曝光,確實成功炒熱話題,為秀場帶來爆滿人潮。
    2013/11/16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