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第三任 結果共126筆

  • 超越柴契爾11年紀錄 梅克爾3度任總理

    德國總理梅克爾領導的政黨,以42%得票率,再次打贏選戰,已經當了兩任總理的梅克爾,將再當4年總理,總計要執政12年,將超越英國鐵娘子柴契爾夫人,掌權11年的紀錄,成為在為最久的女性領袖,被暱稱為「老媽」的梅克爾,帶德國躲過歐債危機,個人支持率衝破7成,也為她贏得第三任期。
    2013/09/23 07:19
  • 梅鐸鄧文迪離婚 媒體爆布萊爾介入

    媒體大亨梅鐸,日前向紐約法院訴請跟第三任陸及妻子鄧文迪離婚,兩人到底為何要分手,引發外界揣測,其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八卦媒體不斷爆料,指出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跟鄧文迪的關係匪淺,導致梅鐸婚姻生變,不過布萊爾幕僚已經出面否認這項傳聞。
    2013/06/16 10:33
  • 身家3千多億 梅鐸贍養費排行史上第2

    名人離婚的代價有多高,1999年法國藝品商魏登斯坦,跟老婆喬絲琳離婚時,付出25億美元的分手費,大約750億台幣分手費,暫居史上最貴贍養費寶座,現在第二名有可能是全球媒體大亨梅鐸,1999年跟第二任妻子安娜離婚時,付出大約510億台幣,如今又將跟第三任妻子鄧文迪訴請離婚,由於梅鐸身家高達112億美元,相當於台幣3343億,這次的離婚贍養費可能創下史上最高紀錄。
    2013/06/15 13:21
  • 梅鐸要與「虎妻」離婚 代價510億元

    全球媒體大亨梅鐸,驚傳已經遞出申請,將與第三任妻子鄧文迪離婚!消息傳出,引起關注,因為他旗下、全球最大媒體事業「新聞集團」,即將在28日進行分割,因此究竟是感情問題,或者另有企業上的考量,引起外界猜測,外界預料,兩人分手價碼可能高達17億美元,約台幣510億,如果屬實,將成為美國離婚史上之最。
    2013/06/14 11:00
  • 許純美前夫裝瞎詐保 告贏1家輸7家

    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涉嫌裝瞎詐領6千多萬保險金,被判刑確定!但他重新提出視力0.01以下的鑑定報告,要求8家保險公司給付保險金,基隆地院承審法官認為,退化性全盲還是有可能自行走路,判決其中1家保險公司得依約付保險金,但另一名法官認定黃海明是裝瞎詐保,判其他7家勝訴,同間法院不同判決,相當罕見。
    2011/11/16 12:05
  • 疑感情糾紛 男子揮刀砍人再自殘

    花蓮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方姓男子疑似因為第三任妻子與前夫往來,還將前夫帶回家收拾東西,讓方姓男子不滿,揮刀砍向兩人,自己再自殘,三人緊急送醫,方姓屋主因為傷重,急救無效,不過家屬跳出來指控,父親的第三任妻子常常為了錢跟爸爸吵架,也讓這起命案變成了羅生門。
    2011/07/18 16:31
  • 無價國寶畫見天日 府倉庫躺51年

    蔣中正連任第三任總統時,楊三郎等7位重量級畫家,受邀參加「巨畫獻巨人」活動,一起到玉山寫生,共同完成巨作「高山仰止」,不過這幅畫,半世紀以來下落不明,去年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無意中在總統府三峽倉庫發現,這幅國寶畫已經斑駁不已,府方展開「救畫大作戰」,才讓躺在倉庫51年國寶畫,重見天日。
    2011/01/24 19:58
  • 凶狠殺5妻兒 嫌犯3死刑改判20年

    還記得嘉義的殺人嫌犯陳瑞欽嗎?13年前開始,他陸續殺害6人,包過2名前妻、1名親生兒子和2名養子,甚至還姦殺1名女性友人,詐領保險金2千多萬,卻因為自首符合減刑條例,最高法院分別判刑2個20年定讞,陳瑞欽第三任前妻得知判決結果,不敢相信,殺了那麼多人,怎會如此輕判。
    2010/12/10 12:10
  • 上世紀25權力女 希拉蕊、瑪丹娜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0世紀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25位女性,包括能歌擅舞的藝人瑪丹娜,還有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蕊都名列其中,而時尚界人士香奈兒,雅詩蘭黛,也因為她們畢生成就影響全球女人而上榜,名單中唯一的亞洲女性,是大陸毛澤東第三任妻子江青。
    2010/11/20 13:14
  • 3段榮民戀情 劉女繼承遺產得2房

    爆出疑似虐待先生的劉姓女子,先後和3名老榮民生活,其中2人還有婚姻關係;劉姓女子繼承第一任丈夫的遺產,還拿到第二名榮民友人贈與的10坪房屋,現在她帶著2名和前夫所生的女兒,住在第三任丈夫陳姓老榮民的公寓內。
    2010/05/11 19:46
  • 單親媽賣水餃養3子女 累垮住院

    台中市一位42歲單親媽媽,有過3段婚姻,第三任丈夫4年前,急性胰臟炎病逝,她獨自一個人賣水餃,扶養3個小孩,每天早上6點起床,忙到晚上12點才休息,身體無法負荷,病倒了,血尿、腎結石住院,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垮了,前藝人應曉薇知道後,也主動學包水餃,幫忙賣。
    2010/04/24 00:28
  • 不再幫夫 角頭妻罵「要他付出代價」

    桃園角頭親手殺死女兒案,今天檢方相驗,兇嫌陳文庸的第三任妻子,也就是女童媽媽也到場協助調查,原本還幫丈夫隱瞞殺女兒的事實,如今卻站出來痛批丈夫的無情,要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2010/04/15 13:21
  • 故佈疑陣!5歲兒戴假髮 假冒亡姊

    陳姓嫌犯去年底殺了6歲的親生女兒,由於女兒今年就要念小學,2月縣府人員上門查訪後,擔心東窗事發,陳姓角頭3月10日當天,替5歲的兒子戴上假髮,佯裝成小女生,到新竹湖口的市場走一圈,讓市場的人看到他帶著女兒,製造女兒還在世的假象,緊接著就報案女兒失蹤,掩蓋罪行的意圖相當明顯,另外警方也發現,死亡的小女童是嫌犯和第三任所生,知道女兒死亡,第三任妻子沒有報案還替前夫隱瞞,同住的第四任妻子也因為知情不報,遭警方逮捕。
    2010/04/13 19:37
  • 男星查理辛 涉毆妻被捕後交保

    美國媒體報導,男星查理辛2天前在科羅拉多州遭到逮捕,原因是人身攻擊跟恐嚇等罪名,雖然警方沒有公布被害人是誰,但是媒體都指向他的第三任妻子布魯克穆勒。
    2009/12/27 08:32
  • 陸妻6年嫁3回 累積夫遺產成富婆

    一名40多歲的大陸女子,來台6年卻已經先後嫁給3位老榮民,透過每位先生對她的疼愛,以贈與或是繼承遺產的方式,短短6年已經累積不少財產!但她最近卻向法院主張,第三任丈夫人雖在安養院,但每個月中校退伍的月退俸也應該分她一半,但法院卻認為這大陸女子太超過,判她敗訴。
    2009/12/16 12:24
  • 撞死再婚男 和解未成再賠一次

    屏東有一名殺魚工,6年前玩水上摩托車,不慎撞死一名蔡姓男子,他當時跟死者的第三任太太達成和解,賠了310萬,沒想到死者與第二任太太生的女兒,去年突然冒出來,要求賠償120萬,高雄高分院認為蔡家女兒確實有權要求,判殺魚工要再賠一次,讓他十分不滿。
    2009/04/28 11:46
  • 陳水扁獄中手稿 夢見3度選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在看守所的手稿,已經整理好,準備在18日出書,目前已經曝光的5頁手稿中,寫的大多是陳水扁的原則還有心情,不過沒有曝光的部分,卻寫到他作夢夢見,他將第三度參選總統。陳前總統還提出不領薪水等五大政見,他更親自解析2630這組看守所代號,說這數字意涵,就是再選第三任總統順利,非常圓滿。
    2009/01/14 10:44
  • 個性互補! 曾振農夫妻最佳夥伴

    曾振農在柬埔寨溺斃,妻子張花冠頓失支柱,其實張花冠是曾振農第三任妻子,2人一個心直口快、一個理性沉穩,在事業上或在政壇發展,張花冠和曾振農都互相扶持,近幾年,曾振農在海外拓展事業,妻子張花冠則在政壇嶄露頭角,夫妻聚少離多,感情受到矚目,朋友透露曾振農退出政壇後很低調,不過對張花冠的支持從沒少過。
    2008/11/24 12:20
  • 許純美第三任丈夫 裝瞎詐保險金

    話題人物許純美的前夫黃海明,竟然裝瞎騙錢!警方調查,黃海明和許純美離婚後,突然眼疾惡化近乎全盲;接著向保險公司申請,共4千7百萬元的殘障理賠,但他們跟監發現,盲人黃海明不但行動自如,甚至還會飆車身手敏捷,而黃海明被捕後供稱,是故意在視力檢查時亂比,騙過醫院後再詐保險金。
    2008/02/14 17:39
  • 花公費會情婦 朱利安尼新醜聞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熱門候選人「朱利安尼」,今天又被揭發醜聞!有媒體爆料,朱利安尼在紐約市長任內,11度前往紐約長島,私會婚外情情人,也就是現在的第三任妻子,使用的保全維安費用,居然巧立名目花的都是公帑,距離初選只剩5個星期,朱利安尼面臨重大危機。
    2007/11/30 22:29
  • 女人主導阿根廷 艾薇塔立典範

    今天,阿根廷出現第一位民選女總統,其實從歷史上來看,阿根廷女性在政壇的影響力,已經有一段不算短的歷史,最有名的,要算是1950年代,影響力更勝總統的第一夫人艾薇塔,她的傳奇故事還一度被搬上好萊塢電影,艾薇塔過世後,當時裴隆總統娶進來的第三任老婆,還一度繼位為女總統,只不過民望沒有艾薇塔高,還為了鞏固權力,發動一連串的政治謀殺。
    2007/10/29 22:32
  • 美國總統大選 參選人猛打太座牌

    距離美國2008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參選人頻頻出招,現在連另一半都是策略之一;有趣的是共和跟民主兩黨候選人,有不少人都是老夫少妻配,像是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就跟第三任老婆相差11歲,但是民主黨歐巴馬的律師太太,則是打出智慧牌,美國選民吃哪套,明年就可見分曉。
    2007/08/06 13:16
  • 【香港97十年】〈快訊〉曾蔭權就任港特首 胡錦濤出席

    香港特區政府,今天上午除了在灣仔的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外,還有第三任特首的就職儀式。
    2007/07/01 09:09
  • 靜坐現場/施明德妻攜2幼女 首度現身靜坐

    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今天帶著2個女兒全都穿上了紅衣服,也來到倒扁靜坐現場,力挺先生,這是施明德第三任妻子,首度在媒體鏡頭前現身,不過她拒絕採訪,一路由維安特勤人員保護,進入靜坐現場。
    2006/09/09 18:41
  • 李雙全2任越妻 一蛇咬死一車喪命

    在火車翻覆中死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他的先生李雙全是台鐵員工,李雙全的婚姻路走的很坎坷,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後,娶了第二任老婆,是越南新娘,但卻不幸被毒蛇咬死,四年前,李雙全再娶第三任,也就是陳氏紅琛,沒想到,還是沒夫妻緣,讓他的父母替他感到很難過。
    2006/03/1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